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6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于是苏白点头:“嗯,六个月了。”
  白野:“……已经有六个月大了吗?”
  薛云:“长得挺精神,身高体重都差不多。”
  于是白野也点头:“那就六个月吧。”
  于是,在棕熊家里养了一身肥膘的苏白,年纪被拔高了足足2个月。
  了解完苏白的基本情况后,薛云又对白野说:“养孩子其实没什么诀窍,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孩子喜欢你。”
  白野皱眉:“什么意思?”
  “就是给幼崽的关爱最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薛云一本正经道,“你别看幼崽小小一只,其实他们可敏感了,能准确感知大人的情绪。”
  白野:“……”
  他以为,自己会听到每天喂多少顿,晚上几点睡,吃什么东西之类琐碎的事情,没想到对方直接就晋升到了最高层次。
  白野又问:“那我应该喂他什么呢?”
  薛云:“有得吃就谢天谢地了,还挑什么挑?”
  白野:“……”
  他算是知道了,这位妈妈也是两眼抓瞎,并没有比他好多少。
  薛云还在喋喋不休:“要是崽子喜欢你,那么跟着你即使是吃苦,他也会觉得很有趣。”
  白野:“……”
  所以你压根儿就不知道怎么养孩子吧?
  “大佬,能不能过来一下?”突然间,薛山从石丘后探出一个头,问,“我们想好了捕捉野牛的计划,您能不能帮忙?”
  “好。”
  离开前,白野对薛云道了一声谢,又对苏白说:“先待在阿姨身边好吗?我一会儿就回来。”
  苏白乖巧点头,目送白野消失在石丘后。
  “好了,接下来一段时间你都得住在这儿,”薛云弯腰看向苏白眼睛,说,“我带你去见一见哥哥姐姐好吗?”
  苏白点了点头。
  薛云领着他走向了一个和白野相反的方向,絮絮叨叨的说:“哥哥叫学薛扬,姐姐叫薛彩,是一对双胞胎,特别调皮捣蛋,天黑了也不知道回家。”
  话音刚落,昏暗的夜色中就有两个小团子跑了回来。
  “妈妈!妈妈!”一只虎头虎脑的小雪豹冲了过来,兴冲冲的说,“我今天看到了一只旱獭!可惜被它跑掉了,等我明天去,一定能抓到它!”
  “好好好,你最厉害了。”薛云微笑着,蹭了蹭对方脑袋。
  小雪豹也抬起头蹭妈妈,蹭着蹭着,他看到了旁边的苏白,下意识皱起眉,一脸防备的问:“这是谁?他为什么和你在一起?”
  薛云:“这是暂时和我们住一起的弟弟苏白,要好好相处知道吗?”
  弟弟?
  暂时住一起?
  薛扬板着一张脸,目光不善的盯着这个闯入者。
  “弟弟你好哇,我叫薛彩。”在他身后,又有一只小雪豹跑了过来,笑眯眯的说。
  苏白点头:“彩彩好。”
  薛扬依旧是那副死人脸,活脱脱一个小霸王。
  薛云呼噜了一把儿子的脑袋,故意吓他:“苏白爸爸可是白野,你可不能欺负他,要是欺负他白野回来打你的。”
  “白野?!”薛扬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这可是他从小到大的偶像!他梦想就是成为白野那么厉害的雪豹!
  薛扬又重新打量了一遍这个小不点,水汪汪的眼睛,粉红的鼻头,蓬松干净的毛发,弱弱小小的,一看就很好欺负的样子。
  “他……他竟然是白野的孩子?”薛扬张大嘴巴,几乎无法做出正常的思考,“就他?凭什么?”
  “会不会说话呢?”薛云拉下脸,毫不犹豫赏了薛扬一个暴栗,转而安慰苏白,“他就是嘴巴讨厌,没有别的意思,你别介意啊。”
  苏白摇头:“没事,我本来就是运气好,被白野捡到了而已。”
  “捡的?”薛扬视线上上下下扫过苏白,一脸不屑,“那就怪不得了。”
  这幅弱鸡样儿,肯定不是白野的崽子。要说白野的崽子,那至少得像是他这样,勇敢健康的小雪豹才对!
  要是他是白野的孩子……
  薛扬咽了咽口水,忍不住问:“妈妈,我爸爸真的不是白野吗?”
  薛彩翻了个白眼:“你还有完没完,这个问题都问了一千遍了。”
  薛云揪着儿子耳朵,冷冰冰道:“再让我听到这个问题,你就一周不许吃饭!”
  在揪耳朵**前,小霸王薛扬妥协了,保证自己再也不会胡乱说话。薛彩这才放心,去给两只崽子准备晚饭。
  苏白被迫和两只幼崽留守在一旁,接受小霸王的各种刁难。
  “喂喂,你为什么被白野捡到了?”薛扬毛茸茸的脸怼了过来,几乎就要撞上苏白的脑袋了。
  苏白不动声色拉开距离,缓缓道:“大概是我运气比较好。”
  薛扬:“可不是,你除了运气好,估计也没啥优点了。”
  苏白:“……”
  “哎,真好啊,我也想被白野捡到。”薛扬叹了口气,幽幽道,“连他这种弱鸡都能被养,那我这么厉害,白野一定更喜欢我吧?”
  薛彩:“不然你离家出走试试?”
  薛扬皱眉:“薛彩彩,你什么意思?是不是想支走我,好独占妈妈的宠爱!”
  “你不是想被白野捡到吗?那你有家庭有妈妈,怎么可能会被他捡到?”薛彩一本正经道,“我如果是你,我就会埋伏在白野的必经之路,假装自己无依无靠。说不定白野善心大发,直接就把你捡回去了。”
  “好像可以诶!”薛扬的眼睛亮了起来,“以后我一定找机会试试。”
  苏白:“……”
  “别以后了,事不宜迟,今晚就可以出发了。”薛彩声音冷淡无波,“你要想,白野那么抢手,万一有数不清的幼崽碰瓷儿他,到时候根本轮不到你了。”
  对啊!
  他怎么没想到!
  薛扬立刻站了起来,朝着远处飞奔而去。
  苏白:“…………”
  你们兄妹关系这么水深火热吗?
  仿佛注意到了苏白的视线,薛彩转过身,笑眯眯的说:“我和他闹着玩呢,他一会儿就回来了。”
  苏白:“噢。”
  虽然他并没有看出来,你哪里像是闹着玩的样子。
  但这也和他没关系,更何况,薛扬刚才还骂了他,他才懒得管他们的事情。
  苏白坐在一旁舔毛毛,思绪已经飞到了白野身上,不知道他们商量得怎么样了?野牛体型那么大,他们能对付吗……?
  “啊啊啊啊——”
  苏白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突然间,一道尖叫声由远及近,苏白抬起头,只见刚才离开的薛扬又风风火火的跑了回来,像头发了狂的小牛一般,直接把他撞翻在空中。
  “砰——!”
  “咚——!”
  苏白在空中翻了好几圈才落了下来,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差点儿都要吐出来了。
  薛彩:“你怎么又回来了?”
  薛扬爬了起来,看都没看苏白一眼,气喘吁吁的说:“因为我刚才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我要是走了我就再也见不到妈妈了。”
  苏白:“……”
  感情你是才知道吗?
  薛彩:“可继续留在这里,不能被白野捡到也没关系吗?”
  薛扬低着头想了好久,最后还是一脸沉重的摇了头:“我想继续和妈妈在一起。”
  沉默半响,薛彩翻了个白眼:“切,原来你没上当啊。”
  “所以你果然是骗我的吗?”薛扬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下一刻,小雪豹一脸愤慨冲了过去。可惜他的如意算盘没能达成,在薛扬离薛彩彩八丈远的时候,后者立刻尖叫起来。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