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84)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虎猛回头:“你说什么?”
  苏白一边捂住虎乌的嘴巴,一边冲白虎假笑:“没什么,我们闹着玩儿呢。”
  虎猛视线落在苏白身上,但是他眼神儿不好,他早年和别的老虎战斗后,眼睛受伤就看不太清,成了一个高度近视,捕猎全靠听觉。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崽子有什么异常,就是好像瘦了点儿。
  虎猛踹了踹苏白的屁股,说:“看你这瘦得,赶紧进来吃东西。”
  虎猛离开后,苏白捂着小黑老虎的嘴巴,神情冷酷宛如一个反派:“现在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吗?”
  虎乌委屈的点了点头。
  苏白又威胁了虎乌几句,这才把人松开,准备进去此后白虎。却不料下一刻,虎乌又叫了起来:“哥哥不见了!”
  苏白:“!!”
  靠!这只出尔反尔的小叛徒!
  苏白扬起前爪,直接把小黑虎翻倒在地。
  “不见了?”虎猛适时探出脑袋,“虎呼不是在这儿好好的吗?”
  苏白假笑:“和他捉迷藏呢,他找不到我就开始叫。”
  “捉迷藏?”虎猛看向虎乌,有些不确定,“哥哥真没欺负你吧?他要是做了坏事你就告诉我,我帮你揍他。”
  揍他?
  苏白按着虎乌身体,尖尖的指甲顶着对方喉咙,语气却很轻柔,宛如在哄某个不听话的小弟弟:“虎乌同学,你知道该怎么回答吧?”
  虎乌吓得浑身僵硬,连连点头:“知道知道。”
  下一刻,虎乌抬起脑袋看向虎猛,眼泪汪汪:“我们在捉迷藏呢,哥哥陪我玩,我们玩得可开心了。QAQ”
  虎乌没忍住想哭,被苏白一个凶狠的眼神定在原地,呜咽声直接变成了打嗝声。
  “开心就好。”虎猛不再多问,招呼两个小崽子进去吃东西。
  苏白吃了一肚子的猪肉,现在都撑得要死,哪里还能吃进去别的东西。于是他退到一边摇摇头,示意虎乌去吃。
  虎乌怯生生的看了他一眼,抽抽搭搭的说:“您……您先请。”
  苏白:“你吃。”
  虎乌:“……”
  他感动吗?不敢动。
  “吃个东西而已,让什么让?”虎猛看不过他们这般没有血性,一只幼崽给了一巴掌,教训道,“吃东西我和兄弟们都是抢着来好吗?谁动作慢谁就被饿死。你们要是再让,那就我吃了!”
  苏白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心道你要吃就吃呗,吃了更好,反正他也不饿。
  小黑虎眼巴巴的看着野兔,难道真要被叔叔吃了吗?
  苏白叹了口气,立刻叼着野兔躲到一旁,吩咐道:“快吃。”
  虎乌被送过来这么久还没吃过一顿好的,也不再推辞,立刻用力的撕扯着兔肉。
  可是他还太小了,只长了两颗小尖牙,根本无法穿刺野兔厚实的皮毛。之前妈妈还在时,都是妈妈把肉嚼碎了再喂给他,而现在……
  想起倒在血泊中的母亲,虎乌吸了吸鼻子,用尽全力咬了下去。他一定要多吃点,更快长大才行!
  然而无论他怎么咬,除了满嘴毛外一口肉都没吃到。
  虎乌越想越委屈,眼里包了一大坨眼泪,要掉不掉的,可怜得不得了。
  苏白仿佛看到了自己幼崽时期的脆弱模样,他叹了口气,挤到了虎乌身边:“让开。”
  虎乌不想放弃这只野兔,然而他又打不过苏白,只得泪眼汪汪的躲到一边,背对着苏白偷偷抹眼泪。
  呜呜呜,他好惨,妈妈被坏蛋杀死了,温柔可爱的虎呼哥哥也不见了,换成了这个凶巴巴的哥哥,就知道欺负他,现在连一只兔子都要欺负他!呜呜呜,他绝对是世界上最惨的白虎了!
  苏白对小黑炭的心理活动浑然不知,趴在野兔旁,把肉咬成肉糜,这才舔了舔嘴巴,说:“好了,来吃吧。”
  虎乌还在自怨自艾,然后他听到苏白叫了自己。但他又觉得不可能,于是偷偷转身看了一眼,又飞快转过头。
  苏白:“愣着干什么?还吃不吃了?”
  虎乌看了眼肉糜,又看了眼苏白,怯生生道:“你……你是叫我吗?”
  “不叫你还能叫谁?”苏白一脸莫名其妙。
  虎乌怔了怔,眼睛因为惊讶而一点点放大。怎么可能?以欺负他为乐的坏蛋哥哥竟然把肉分给他?还贴心的帮他咬碎了?他不是在做梦吧?
  但是对方神色很认真,一点也没有捉弄他的意思。
  不管了!虎乌立刻冲向野兔,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苏白满意的点了点头,趁机寻找着逃跑的机会。
  大白虎在一旁眯着眼睛打盹,小白虎还在狼吞虎咽的吃着肉,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的动静。
  很好,就是现在!
  苏白小心翼翼地挪出洞穴,脱离白虎视线范围后就开始撒丫子狂奔!
  还没跑到出这块草地,他就察觉身后一道凛冽的风吹来。下一刻,一只大爪子把他掀翻在地。虎猛按着他肚子,惩罚似的揉了揉:“你这孩子最近怎么这么调皮?饭都没吃完就知道玩。”
  苏白:“……”
  虎猛叼着他后颈皮把他放在野兔旁,说:“吃。”
  苏白委婉道:“……不然还是给虎乌吃吧。”
  虎乌舔了舔嘴唇,有些害羞的说:“我吃饱了,哥哥吃吧。”
  肚子都快撑爆了的苏白:“……”
  “快吃。”虎猛坐了下来,守在苏白旁边,不容置喙的说,“不吃完不准走。”
  苏白无奈,只得象征性的咬了几口,说:“我吃饱了。”
  虎猛挑眉:“这么点儿就吃饱了?”
  苏白缩着脖子,心虚道:“吃……吃饱了……”
  “不对啊,你什么时候胃口变这么小了?”虎猛盯着苏白看了看,粗神经的脑袋似乎终于反应过来,“而且我怎么总觉得你变了个模样?”
  苏白咽了咽口水,冷汗都要下来了:“我、我没有啊,不是和之前一样吗?白色的底毛,黑色的花纹,尖尖的爪子。”
  一样,但又好像不太一样。
  虎猛又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尖尖的獠牙几乎要怼到苏白脸上,随即一脸笃定的摇头:“不一样。”
  苏白心脏彻底冷了下来。
  然而下一刻,虎猛却突然退开,只是说了一句:“果然还是太瘦了,快把兔子吃完。”
  苏白长长吐出一口气,毫不犹豫吃起了兔子。别说半只兔子了,就是现在让他吃十只兔子他也眼睛都不眨。
  吃到最后,只剩下一堆骨头了。虎猛嫌弃的说了句“浪费”,随即低下头咔嚓咔嚓,把骨头全都嚼碎咽了下去。
  苏白:“……”
  如此可怕的咬合力,要是落在他身上……
  苏白不由得打了个寒噤,不行不行,他无论如何也不能暴露自己是只雪豹的事情。
  苟且,才能偷生。
  与此同时,咕咕山半山腰上,白野还在找走丢的苏白。他找了一圈又一圈,没有发现苏白,倒是在草丛里遇到了一个白底儿巧克力花纹的小崽子。
  看到白野过来,幼崽颤抖着身体把自己缩在草丛里,还故作凶狠的冲他龇牙:“嘤~!”
  白野:“……”


第45章
  白野皱眉, 翻开幼崽仔细打量起来,确认这确实不是苏白后,眉头皱得更紧了。
  “你是谁?”
  幼崽抽抽搭搭:“我叫虎呼……”
  白野:“白虎?”
  虎呼点了点头, 委屈道:“我和爸爸一起出门捕猎, 但是我被他弄丢了。”
  白野:“……”
  老虎真是除了大一无是处,这得多粗心才会弄丢自己的孩子?但一想到自家崽子也丢了,白野又腹诽不下去。
  虎呼没认出白野是雪豹, 还以为是一只半大的白虎,闪着一双大眼睛问:“哥哥,你能送我回家吗?”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