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苏白:呆若木鸡[jpg]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神奇的魔法,仿佛被施了定身咒一般,不过是被咬住后颈,他浑身上下就完全动不了了。然后他就被冷酷无情的雪豹丢在了“食物”面前。
  白野:“吃。”
  苏白:“呕……”
  苏白打了个干呕,毫不犹豫别开了头。
  不要,他是一头有骨气的雪豹,宁愿饿死也不吃这种东西!
  看着眼前这一幕,白野眉头紧紧皱在了一起。真的有这么可怕吗?于是他试着设身处地交换了一下身份,如果让他一坨这种东西,呕……
  白野终于良心发现,不再逼迫苏白吃他那虚假的反刍的食物,而是把嫩肉嚼碎了给他。
  苏白:“……”
  然而还是不想吃。
  大雪豹眼睛一眯,摁着小雪豹后颈,强行把“食物”塞进了他口中。
  “呜呜呜嗷!!”苏白激烈的挣扎起来,然而当他尝到了“食物”的味道后……
  吧唧吧唧,嗯??好像没有奇怪的味道?似乎还有点儿甜?
  小雪豹低着头,一边哭、一边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呜呜呜,他才不是这么随便的雪豹!一定是他太饿了,这才不是他的错!
  十分钟后,小雪豹吃得小肚子都鼓起来了。
  苏白停了下来,他换了个干净的地方,学着之前白野的方式,伸出粉红的舌头,给自己清理起了毛发。
  似乎因为刚才的进食违背自己本心,小雪豹看上去有些闷闷不乐。
  但好再这次他没有吐了。
  白野放走了母羚羊,在洞穴里住了下来。
  苏白还太小了,一吃饱了就想睡觉。他看了眼不远处的白野,对方的尾巴真粗啊,胸前的毛又长又浓密,一定很柔软、很温暖吧。
  可惜他不知道大佬愿不愿意收养他,而且他又害怕自己一过去,大佬又让他吃那种屈辱的“食物”,苏白挑了个折中的方法,在成年雪豹身后找了个避风处打盹。
  虽然没有风吹来,但空气的寒冷依然让他颤抖起来。在严寒的气候下,求生本能让他无师自通,学会用那条毛茸茸、软乎乎的大尾巴裹住身体。
  虽然他的尾巴没有大佬的大,但有总比没有强,能暖和一点儿是一点儿。
  小雪豹这样想着,打了个哈欠,渐渐眯起了眼睛。
  白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躺下了,等他站起来,准备告诉小雪豹他要离开时,却发现小雪豹已经睡着了。
  小小一团,随着呼吸薄薄的胸膛一起一伏,仿佛他一爪子下去就能捏碎。
  宛如受到蛊惑一般,成年雪豹伸出前爪,小心翼翼的收起指甲,只用毛茸茸的肉垫轻轻碰了一下雪豹幼崽的胡须。
  “呼~”小雪豹翻了个身,发出了可爱的咕噜声。
  没有被吵醒?
  白野又戳了一下雪豹幼崽的身体。
  好、好软……心都要化了!
  白野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手掌,原来这就是幼崽的身体吗?
  “呼~”小雪豹的咕噜声更大了。
  通常情况下,雪豹是独居猫科动物,交1配后就是雌性养育后代。而且白野成年不过两年,还从来没有和别的雌性雪豹交1配过。他从来不知道,原来他们种族的幼崽竟然这么脆弱,仿佛轻轻一碰就碎了。
  这么小的一个家伙,是怎么长成他这样的呢?
  难道自己小时候也是这么小小软软的一只吗?
  一阵风吹来,小雪豹无助的蜷缩起他那小小的身体。
  白野眯了迷眼睛,把小雪豹圈进了自己腹部下面的软毛里。
  好不容易才吃饱一顿,可别被冻死了。
  呼呼呼~
  来自北方的冷气流撞上咕咕山,造成了大量降水。
  洞穴外的世界狂风交织,大雪纷飞。
  半山腰上,返程的杨玲遇到了等候她的公羚羊,他们在雪地里急切的交1配起来。在明年春天,将会有新的小羚羊降临咕咕山。
  悬崖避风处,凶猛的金雕终于捕获了一只雪兔,养活了三只嗷嗷待哺的小金雕,否则他们就会自相残杀,同类相食。
  山下的洞穴里,棕熊一家三口陷入了冬眠,陪伴他们的还有秋天里收集来的坚果,以及一坛坛甜美的蜂蜜。
  咕咕山隔壁,搭伙生活的雪豹兄弟还在为生计奔波,他们借着风雪的遮掩,疲惫的寻找着猎物。
  ……
  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生命想要生存必须付出千百倍的努力。
  但苏白却暂时不用考虑那些问题了,因为他有了为他遮风避雪的雪豹。
  温暖的洞穴里,小雪豹惬意的翻了个身,蹭了蹭眼前软软的肚子,这里温暖而安全,是世界上最最最舒服的地方了。


第6章
  苏白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睡在林中的木屋里,屋外大雪纷飞,屋里炉火正旺,被子柔软厚实,有松香的味道。
  好舒服呀,苏白忍不住在被子上蹭了蹭,脸上传来软软绵绵的触感。咦?他不是在做梦吗?可是触感为什么这么真实?
  苏白睁开眼,成年雪豹茂盛的毛发印入眼帘,抬起头时,他对上了一双如太阳耀眼般耀眼的金色眼睛。
  “嗷……?”
  苏白歪了歪头,他怎么睡在大佬身上了?
  “醒了?”白野垂眸看他,声音冷漠而低沉,苏白却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暖意。
  “嗷!”
  小雪豹用脑袋蹭了蹭大雪豹的肚子:醒了!睡得可好了!谢谢你收留我!
  小奶猫又软又萌,现在主动散发善意,更是让人软得心都要化了。
  白野完全不敢动,他怕自己一动就把小雪豹给弄伤了。只得等苏白从他身体下去后,这才松了口气,准备站起来。
  “呐呐……”却不料小雪豹开始挠他肚皮。
  白野:“?”
  苏白:“呐呐……”
  白野试着理解对方的动作,看了好半天才终于明白过来,道:“你还想上去?”
  苏白连忙点头:“嗯!”
  算了,就当做是看看他想做什么吧,白野配合的坐了下来。
  小雪豹很快就活动小短腿爬了上去,坐在了软绵绵、热乎乎的肚子上。
  雪豹是高海拔动物,为了抵御寒冷有着浓密的皮毛,成年雪豹背部有5厘米长的毛,腹部毛发长达到10厘米长。
  柔软、细密又厚实,触感好得像是一块儿手感极佳的毛毯。
  但是苏白不是来感受毛毯的,他现在有更感兴趣的事情。只见小雪豹分开双腿,身体往前倾,伸出两只小爪子往后一推……
  “咻~~”
  小雪豹圆润的滑了下去。
  白野:“……”
  这是把他肚子当成滑滑梯了?
  落地后的小雪豹一脸兴奋,逮着他的毛不停摇晃:“呐呐~!”
  好好玩,再来一次吧!
  白野眯起眼睛:“这是最后一次。”
  小雪豹颤悠悠爬上去,坐在肚子上,双腿张开……
  “咻~~”
  白野起身:“好了,没有了……”
  “呐呐~!”还想再玩一次!
  小雪豹扬着一双清澈的大眼,满脸都写着“兴奋”两个字。
  白野:“真的是最后一次。”
  “咻~~”
  “没有……”
  “呐呐~!”
  “咻~~”
  “没……”
  “呐~!”
  “咻~~”
  ……
  玩到最后,精疲力竭的小雪豹躺在大雪豹肚子上睡着了。
  看着陷入自己毛发中的那一个小团团,白野伸出尾巴,小心翼翼的替他挡住了风雪。
  算了,毕竟只是幼崽,他犯不着对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家伙太苛刻。
  *
  背靠大树好乘凉,苏白最近的日子过得那叫一个舒坦,比刚穿来时可谓天差地别。
  可惜,他很快就迎来了一项让他痛不欲生的任务——进食。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