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18)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这要他怎么回答……
  又有人问:“你们见过面吗?她怎么没来啊?”
  眼看苏白脸越来越红,仿佛下一刻就要烧起来了。白野不敢逗太过,替苏白挡了回去:“都说了我对象害羞,被你们吓到怎么办?”
  “滚滚滚,”宗忠翻了个白眼,“苏白又不害羞,我问他碍着你什么事儿了?”
  谁说他不害羞了!苏白坐在那里,在大家的逼问下浑身通红,连耳朵尖儿都要烧起来了!
  金津若有所思的看着苏白,要是说他之前还只是怀疑,那么现在已经明白了一切。
  “唉……”一旁的金羽也寂寞的叹着气,都这么明显了,怎么你们都看不出来呢?真是众人皆醉我独醒啊。
  然后金羽看到了一旁叹气的金津。
  金羽:#@%…&*<……
  金津:&*()$#@%^……&
  一段神秘的对话后,金羽和金津紧紧抱在了一起。
  不愧是你!
  不愧是我!
  不愧是姓金的!
  我们都有一双火眼金睛!
  “所以苏白,你见过白野的对象了?长什么样啊?”
  “长……长……”苏白涨红了脸,就在大家都以为他要说点儿什么时,他却突然跳起来扇了白野一爪子,转身头也不回的跑掉了。
  剩下其余动物们面面相觑,苏白怎么回事?胆子越来越大了?连白野都敢扇?
  然而让他们惊讶的是,白野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很快追了过去,仿佛他才是做错事的那一方。
  “这……这究竟是养儿子还是养媳妇儿啊?”
  “苏白那么受宠,应该见过白野的对象吧……”
  看着跑开的两只雪豹,宗忠突然愣了一下,一股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在了脑海中。在他家庭里,只有他媳妇儿宗萌才有扇他的资格,要是宗可敢冲他呼巴掌,他铁定让宗可见识见识什么叫做严厉的父爱。
  可是苏白和白野……
  算了,可能是白野没老婆,从小就娇惯苏白,这才造就了对方骄纵的性格。
  不过苏白这孩子也靠谱,对外人都客客气气的,刚才可能是被他们逗急了,又不高兴白野给他找了个后妈,这才气冲冲的跑走了。
  差一点儿就要揭开真相的宗忠,突然间拐了个大弯,再次离真相十万八千里远了。
  “算了算了,不管他们了,我们继续喝。”宗忠举起右爪,热情的吆喝起来,动物们再次陷入狂欢之中。
  不远处的森林里,狂奔的苏白钻入一片草地中,终于停了下来。
  太丢脸了……
  刚才他竟然就那样落荒而逃了。
  仔细一想,那本来是白野的事情,和他苏白又没有关系。要是再来一次,他肯定能更好处理。
  可惜没有第二次机会了……苏白沮丧的把脑袋埋在草丛里,现在就冒冒失失跑走了,他等会儿要怎么回去啊?根本没脸回去了好吗?
  啊啊啊啊啊!!全都怪白野!
  苏白在草地上滚来滚去,气愤的咬着嘴里的草,就差没把这当成白野了。要不是他突然提起自己有对象,自己怎么会陷入这么被动的局……面……
  苏白打滚儿的动作僵在了原地。
  白野不知何时追了过来,一句话也不说,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
  艹,这么尴尬的一幕还被白野撞破了。
  苏白即可爬了起来,假装扯草分散注意力,仿佛刚才在地上打滚的雪豹不是他一样。
  白野沉默的看了他好一会儿,这才走过来说:“你刚才把酒喷我脸上了。”
  苏白怔了怔,没明白白野怎么突然提起了这个话题。毕竟这件事都过去了好一会儿,和之前的一个个尴尬比起来,不过是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插曲而已。
  “你之前说要给我舔干净。”白野坐了下来,脑袋和他平行,就差没在脑门上贴着“舔吧”两个字了。
  苏白:“……都这种时候了,你为什么还能在意这种问题!”
  白野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不然要在意什么?”
  “就……就你对象是谁之类的啊……”苏白下意识道,还有什么时候生崽崽的问题。呸,什么生崽崽,他又生不出来!
  “我对象不就在这里吗?”白野一边说着,一边朝他凑了过来。
  这么近?
  等会儿,你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做什么?
  苏白脑袋一点点后退,逐渐缩成一个球,心跳飞速,脊背紧绷:“你……你离我远一点……”
  “我想亲一亲我对象,”白野定定的看着他,一本正经道,“你帮我问问他答应吗?”
  “……”
  “不答应!老子不答应!”苏白咆哮道,“这还在外面呢——唔!”
  白野直接堵住了他的嘴巴。
  “我说了不行……呜呜……”这下好了,连舌1头也伸了进来。
  过去两个月的亲1热让他们都无比熟悉对方的身体,苏白很快就说不出一句话,只得不停地喘着气。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两条又粗又大的尾巴早就按1耐不住,先主人一步缠在了一起。
  “不行……不行……”在白野开始舔他后颈时,苏白终于推开了他,喃喃道,“不能在这儿!”
  这里距离棕熊洞穴太近了,他甚至还能听到隐隐约约的笑声。
  白野眼巴巴的看着他,单单眨了一下右眼。
  “……”
  老雪豹一只还抛什么媚眼,苏白咆哮:“卖萌也不行!”
  白野又做了个wink的动作。
  苏白:“……不行!!!”
  白野叹了口气,有些失望的说:“那我们回去吧。”
  “直接走吗?”苏白有些迟疑,“会不会不太好?”
  白野挑眉:“难道你还想回去?”
  再回去一趟面对那些看热闹的动物们?光是想想就要窒息了,苏白连连摇头:“不、不想!”
  虽然不想回去,但苏白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就这样走也不太好吧,很没礼貌的样子……”
  关键这样就像是他落荒而逃一样,和白野不知去了哪个荒郊野外,说不定还要被大家脑补各种不和谐的场景,光是想想就后背发冷。
  “我忘了个东西,”白野突然站了起来,“我先回去一趟,你在这儿等我。”
  苏白终于松了口气:“谢谢你。”
  白野虽然狗的时候很狗,但体贴的时候也确实很体贴。
  苏白以为白野说忘了东西只是借口,没想到回来时,肩上竟然跨了一个葫芦。
  “你真忘东西了?”
  “装了点儿蜂蜜。”
  “你什么时候喜欢吃蜂蜜了?”苏白纳闷道,在他的记忆中,比起这种甜腻腻的蜂蜜,白野好像更喜欢辣辣的果酒。
  白野似乎在走神,好一会儿才摇头,说:“给你吃的。”
  啊?苏白又惊又喜,心道白野比他想象中还要会疼人嘛。
  直到他们回了洞穴后。
  看着抹在自己身上的东西,苏白已经从雪豹僵成了一头冰豹。
  白野体贴的解释:“之前你说倒刺疼,所以我找宗忠拿了点儿蜂蜜。”
  苏白进入石化状态:“……”
  “会不会太少了?不然再来一点儿?”没等到苏白的回答,白野干脆抽1出尾巴,伸进了黄澄澄的蜂蜜里,“我怕太多弄到了毛发上,不好清理。不过既然你喜欢,那我就多弄一点。”
  苏白继续石化中:“……”
  直到他感受到了蜂蜜冰凉的触感,苏白这才回过神来,咆哮道:“滚啊!那个蜂蜜我还要吃的!!”
  “好,现在就吃……”白野说着便喂他吃了蜂蜜,甜腻的滋味在口腔中化开,苏白不由得怔了一下,他又不是现在要吃……!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