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9)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今年咕咕山比往年都要来得寒冷,海拔较低的半山腰上也堆满了厚厚的积雪。然而奇怪的是,眼前的雪原却干净平整,除了他们来时留下的痕迹,没有任何足印。
  狒狒虽然也可以爬树,但他们更擅长在地面活动。
  可是为什么他们的痕迹消失了?
  今天早晨才开始下雪,这也就意味着,那些狒狒在那时就已经不在自己区域了?
  那他们现在在哪里?
  白野微微皱眉,神情逐渐凝重起来。
  周围的几个狒狒群体都被斐末掏得一干二净,狒狒王被打败,老婆孩子都被抢了。
  现在还需要斐末发起进攻的……
  只有金丝猴领地!
  崽崽!!
  “快回去!”雪豹瞬间转身狂奔起来,他跑得那么快,粗壮的四肢深深陷入雪地里又迅速拔起来,然而他依然不满意,快一点,更快一点!
  有金丝猴扬起脑袋:“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回去了?”
  白野:“狒狒们都不在这里,我们中了调虎离山之计!”
  *
  金丝猴聚居地,苏白正在和小金丝猴们炫耀一个他刚学会的词。
  “苏苏~!”
  “白白~!”
  看,他会讲自己名字了!
  小雪豹每见一只小金丝猴,就要对对方说一遍自己的名字。
  于是有金丝猴问他:“你究竟叫苏苏还是白白呀?”
  小雪豹抬起脑袋,认真道:“苏苏~白白~”
  金丝猴歪了歪头:“苏苏白白?苏苏还是白白?”
  “嗷~!”小雪豹拉了拉小金丝猴胳膊,想让金津替他解释。
  金津:“你刚刚说什么?”
  小雪豹:“嗷嗷嗷~”
  我叫苏白,苏白啦!不叫苏苏或白白!
  金津只是笑:“没听懂呢,不然苏苏白白你再说一遍?”
  苏白:“苏苏白白……”
  等等,他什么时候叫苏苏白白了?
  小雪豹诧异的看着金津,直到他从对方笑眯眯的眼睛眼睛里看到浓浓的戏谑,这才知道金津是故意欺负他。
  苏白:“……”
  小雪豹用屁股对着他,彻底不想说话了!
  可惜他不找金津,金津却要找他,不一会儿金津就跳了过来,笑眯眯的问:“要不要玩游戏?”
  小雪豹不为所动,可是他脑袋上那双因为好奇而竖起来的耳朵,却出卖了他的态度。
  苏白用一种恩赐的态度,抬起眼皮问金津:你先说说看是游戏。
  如果是玩雪球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好了。
  金津:“爬树。”
  爬树啊?
  苏白兴趣缺缺抬起头,看到了一片高耸入云的云杉,树干又硬又湿,枝丫上堆满积雪,风一吹就簌簌往下落。
  一点都不好玩。
  小雪豹摇了摇头,他不想爬树,他想玩雪球!
  苏白用爪子抓起一捧雪,想要把松散的雪花变成雪球,可是他无论怎么捏都不能成功。
  这时候,旁边小金丝猴叹了口气,有些遗憾的说:“真可惜,不然我还可以和你分享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呢。”
  小雪豹的耳朵竖了起来。
  金津用向往的表情说着:“那种香甜又滑嫩的口感,是别的东西从来没有的。”
  苏白咽了咽口水:“嗷……?”
  什么呀?
  “鸟蛋,”金津笑眯眯道,“只要爬上去就有噢,我之前还从没告诉过别的动物呢!”
  “嗷~!”
  小雪豹激动的跳了起来:可以可以!我可以!
  金津带着一大群小金丝猴爬到了树上,别的小金丝猴早就习惯了攀爬,对他们来说,在树上活动比在地面活动还要方便。
  苏白看了一会儿有些意外,爬树竟然这么简单吗?他试着像别的金丝猴一样往上爬,大家都是长了四只脚的物种,应该没有那么困难才是。
  可惜他没有发现,金丝猴的手掌脚掌和他的猫爪构造完全不同,人家金丝猴是能抓住攀爬,他却只有肉嘟嘟的肉垫,好不容易他才学会用指甲抓住树皮,这才顺利往上爬了一小截儿。
  却不料又有一阵风吹来,头顶突然掉了一坨雪。
  “阿嚏!”苏白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咚~!”
  然后小雪豹就摔下去了。
  苏白爬起来继续,爬啊爬,爬啊爬……
  “咚~!”
  小雪豹又摔下去了,小小软软的身体在雪地里弹啊弹。
  而在他头顶,小金丝猴们已经爬到了半空中,金色的身体挂在树枝上,像是一颗颗金色的柿子。
  金津是爬得最高的那一个,他已经爬到了树顶站在鸟窝旁边了,正隔空朝他挥了挥手。
  “嗷!”
  小雪豹给自己打气,他也一定要努力爬上去才是。
  苏白认真的研究着爪子抓住树干的技巧,有雪花落在他鼻子上,他也忍住不打喷嚏,甚至连那根不听话的尾巴都乖巧起来,起到了保持平衡的作用!
  终于终于……
  “嗷嗷!”
  小雪豹兴奋的站在树枝上,我终于爬上来了!
  头顶是浅灰色的天空,离鸟巢那么近,只要再往上爬一爬,他就能吃到美味的鸟蛋了。
  然后苏白低头一看,一瞬间整只雪豹都呆住了。
  “啊啊啊啊啊!!”
  苏白抱着树干,吓得动也不敢动,他竟然才发现,他竟然恐高!!!
  呜呜呜,太难了,为什么这么高!!
  金津还在等着和苏白一起掏鸟蛋,却不料刚才还在眼前的小雪豹,已经抱着树干往下滑。
  金津:“怎么了?你不吃鸟蛋了吗?”
  苏白张开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连串尖叫已经溢出嗓子。
  接下来他几乎是连滚带爬的下了树,最后一段距离,更是直接摔了下去。
  苏白在雪地里滚了好几圈,还好雪豹皮糙肉厚,摔了这么多次也没有一点事,他坐在雪地里,委屈巴巴的抱着尾巴,他才不要爬了,鸟蛋而已,不吃就是了,还没有地上的雪好吃呢!
  金津掏了两个鸟蛋,又是心疼又是好笑,打算把蛋拿下去和苏白一起吃。
  就在金津准备下树时,他突然察觉到了一阵诡异的异常。
  冰冷的北风在林间呼啸,发出一阵“呜呜”的哭泣声。不远处的树林里突然传来一阵喧闹,惊起无数鸟儿。下一刻,脑袋和肩上披着厚厚“锡纸烫”毛发的狒狒们冲了过来!
  最开始,金津还以为是和金丝猴合作的狒狒,可是他一个个看过去,发现那些狒狒表情狰狞而恐怖,竟然是当初攻击他们家园和同胞的坏狒狒!
  “啪嗒”一声响,金津手里的鸟蛋落了下来,在雪地里绽出一片金黄。
  “狒狒!狒狒来了!!”
  警告声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地面的金丝猴一个个全都爬到了树上。
  苏白还在地上舔着鸟蛋吃,察觉异常抬起头,就看到一只冲他龇牙咧嘴的狒狒。
  四目相对,雪豹和狒狒都在打量着对方。
  狒狒没有接收到攻击雪豹的,正在评估要不要对雪豹动手。毕竟雪豹和金丝猴可不同,金丝猴打就打了,可雪豹那种凶猛的食肉动物,要是惹上了可没有那么容易脱身。
  苏白则是完全是被吓傻了,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瞬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直到他听到金津焦急的叫喊:“快躲开,这是坏狒狒!”
  苏白:“!!!”
  啊啊啊啊啊!坏狒狒!!!
  小雪豹终于回过了神,下一刻,他宛如金丝猴附体一般,在狒狒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一股脑蹿上了树。
  他一边爬还一边哭泣,呜呜呜,好高,好高,他恐高!
  然而他一边哭着恐高,又爬得比谁都要快,最后竟然直接爬到了树梢上,这是体重再轻巧的狒狒都不能抵达的高度。
  还在地上的狒狒:“…………”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