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56)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白野不清楚这是什么原因,但他讨厌身体和思维的失控。
  那种渴望越强烈,白野就越发排斥。
  这几天小心翼翼闪避下来,他和宗萌也都算相安无事。然而不知怎么的,今天峡谷旁突然出现了一只长毛羊。
  雪豹有着绝佳的视野和嗅觉,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它。长毛羊就安静的坐在那里,身上白色的长毛几乎和雪地融为一体。
  白野喉结滚了滚,努力让自己移开视线。
  他昨天才刚吃过东西,完全不饿,没有必要攻击这只长毛羊。
  然而血液里叫嚣的渴望,却把白野定在了原地,无法挪动一步。长毛羊,那只是一只毫无反抗能力的长毛羊而已,雪豹的眼睛有一瞬的泛红……
  温热的身体,软软的喉咙,长长的毛发,还可以给苏白做一张毯子。
  苏白……
  脑海中浮现出小雪豹一闪一闪的大眼睛,白野猛地回过神,眼里的红色顷刻间褪得一干二净。
  算了,该去悬崖底下了。
  白野摇了摇头,准备找一个合适的角度下去。却不料余光一扫,白野看到一道棕色身影飘过,宗萌迅速朝着长毛羊冲了过去。
  “宗萌!!”白野一个飞扑挡在宗萌面前,提醒道,“你昨天才吃过东西。”
  宗萌死死盯着长毛羊,嘴里发出嚯嚯的叫声:“让开!”
  “你忘了我们之前的约定吗?”白野挡在宗可面前,冷冷道,“你已经坚持5天了,你要是在这里攻击塔尔羊,你之前的努力都前功尽弃了。”
  棕熊浑然不觉,她往前走了一步,眼底泛红,口水滴答:“让、让开。”
  白野:“你冷静一点,想想宗可和宗忠!”
  宗萌没有说话,只是用黑豆眼盯着长毛羊,她留意着白野的举动,随时寻找着攻击的机会。
  与此同时,身后的长毛羊察觉到两位捕食者之间的冲突,飞快冲了出去。
  宗可低吼一声,朝着长毛羊迅速冲了过去。
  白野一个闪身拦在宗可面前,他底下身体,喉咙里发出威胁的低吼。
  宗萌视线沉了沉:“你要拦我?”
  白野没有说话,但是坚定的眼神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宗萌大吼一声,直接冲着白野冲了过来。
  棕熊的攻击夹着熊熊烈风,加上体重加持,不管哪儿挨上一巴掌都让人吃不消。白野连忙后退躲过宗萌攻击,锋利的前爪也扑上了对方的身体。
  两只食物链顶端的肉食目动物在雪地里扭打成一团,而他们争抢的目标长毛羊早已逃得无影无踪。
  眼看猎物从自己眼皮子底下逃走,宗萌只觉得肾上腺素在血液中迅速奔走,每一根汗毛都叫嚣着要让白野付出代价。
  她看了眼大雪豹,冷冷道:“你故意的?”
  白野:“这是我们之前说好的。”
  那就是故意的了。
  宗萌往前一步,眼里燃着怒火:“老娘已经忍你很久了……”
  烈风伴随着吼叫声呼啸而来,宗萌大吼一声,像一只小钢炮似的朝着白野冲了过来。
  熊本就难以对付,尤其还是一头处于狂躁期的棕熊,更是攻击力加倍。白野咬牙躲开宗萌攻击,他想让对方停下来,然而他却做不到真正伤害宗萌,只得一边躲避一边阻止宗萌过去,一边苦口婆心的劝说着。
  “你想想家里的宗忠和宗可,你希望他们看到你完全丧失理智的模样吗?”
  “闭嘴!你还敢和我提宗可?那本来就是捉回去给我儿子吃的!”宗萌愤怒道,“他已经整整一个月没吃肉了!你根本不知道他瘦成了什么模样,你还不让我给他捕猎,你是要饿死他吗?”
  白野:“……”
  这个狂躁,怎么还附带神志不清的?
  因为这一瞬间的分神,白野被宗萌摔在雪地里,战局瞬间发生扭转。
  眼看着大棕熊的手掌就要落下,白野以一种几乎是不可能的动作躲开了宗萌的攻击。下一刻,他一把揪住宗萌后颈,彻底没了客气的心思。
  “最后再说一次,不许过去,”大雪豹禁锢着棕熊的行动,冷冷道,“不然等着你的就不是小孩子的游戏了。”
  宗忠一来就看到这爆炸的一幕,老婆和好兄弟凶残的扭打在一起,气势汹汹,搅得雪地一片狼藉。
  宗忠让两个小崽子多到自己身后,飞快冲了过来。然而过来后他又愣住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帮哪一边。
  “还站在那里看什么看!还不赶紧过来帮忙!”白野大吼一声。
  “来了来了!”宗忠如梦初醒,叮嘱两个崽子不要乱跑,一个俯冲加入战局。
  看到宗忠过来,宗萌兴奋的抬起了头:“你总算来了,白野不让我捕猎给宗可吃!你快给我教训他!”
  宗忠动作一滞,暴风中心的他一脸懵逼:“我现在究竟该帮谁?”
  白野忙道:“你媳妇儿脑子不清醒,快帮我控制住她。”
  “你才脑子不清醒呢!”宗萌不甘示弱,破口大骂,“宗忠你可别信他的,他吃光了我们儿子的食物,宗可已经整整一个月没吃肉,现在都瘦成皮包骨了……你还忍心不让我捕猎吗?”
  宗忠:“……”
  “怎么一个月没吃东西了?我出门前刚喂了他呢。”
  然而宗萌根本不听他解释,打定了注意,这一切都是宗忠伙同白野骗她的。
  宗忠看了眼老婆,又看了眼兄弟,彻底蒙了。
  “怎么办?你们谁能告诉我,我应该帮谁?”
  白野:“但凡你还有脑子,你就知道应该过来帮我。”
  宗萌:“你要是敢帮他,老娘就没了你这个老公!”
  大棕熊茫然的站在那里,一会儿看看白野,一会儿看看宗萌,硬是一步都迈不出去。
  “没用的玩意儿,指望你还不如指望老娘的拳头!”宗萌等了那么久也没有等来帮手,眉头一皱,直接一脚把宗忠踢开了。
  宗忠捂着肚子,呻1吟连连的爬了起来:“老白啊,是不是有哪里误会了,我看我媳妇儿挺正常的。”
  白野提醒:“她刚才踹了你一脚。”
  宗忠:“她之前也老踹我,我可熟悉了,我感觉她没狂躁,不然我们坐下来谈谈?”
  白野也踹了他一脚,冷冷道:“滚!”
  宗忠是彻底指望不上了,雪豹和棕熊再次扭打在一起。
  眼看着长毛羊就要跑出视线范围,宗萌再也忍不住了,狠狠推了白野一下,就要往前冲去。
  白野肚子被狠狠打了一下,一阵钝痛蔓延至全身。大雪豹沉默的低下头,清澈明亮的金色瞳孔渐渐被染成红色。
  宗萌对于即将到来的危险浑然不觉,转身开始追长毛羊。
  这是她崽子的食物,她崽子已经整整一个月没吃过东西了,要是她再捕猎失败,宗可就要饿死了。
  宗萌奋力往前冲了出去,然而漫山遍野只有一片茫茫大雪,长毛羊早已消失不见。
  猎物没了,那证明她儿子就要饿死了。
  都怪白野!要不是白野拦着她,她早就抓到羊了!
  宗萌沉默转身,看了眼不远处的大雪豹,眼睛一点点红了起来。
  既然羊没有了,那么就用雪豹代替吧。
  宗萌冷酷的想着,下一刻,她转身朝着白野冲了过去。
  “哎哎哎,老婆你在干什么?”看着宗萌朝白野冲过去,宗忠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连忙拦住宗萌,苦口婆心的劝说,“萌萌啊,你醒醒好不好?那是白野,你又打不赢他,现在去揍他,不也得被他反揍一顿吗?”
  宗萌愤愤抬头:“你究竟要帮哪一边?!”
  宗忠被她眼里的红闪了一下,连忙抱着宗萌,好声好气的劝着:“你是我媳妇儿,我当然帮你了,既然你要捕猎,那我们换个地方好不好?来的时候我看树上有很多苹果,都可以吃了。”
  宗萌沉默几秒,愤怒的瞪大了眼睛:“你竟然用苹果打发我?”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