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45)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快点!再跑快一点!
  棕熊就在前面,只要他跑过去,狒狒就不能再伤害他了!
  苏白股足了劲儿,往前滑动,周围的一切迅速后掠,越来越快,越来越模糊,他从来没有跑这么快过!
  终于,他听到宗忠急切的声音传来:“苏白!”
  马上就能到了!
  小雪豹深吸一口气,高高跳了起来。
  然而下一刻——
  “咚!”的一声闷响,苏白被斐末狠狠砸进了冰面。
  世界在眼前飞速旋转,然后“咚”的一声归于平静。脑袋撞到冰面那一刻,苏白整个人都懵了。
  怎么回事?他怎么突然落下来了?小雪豹两只前爪撑住冰面想要起来,然而他刚撑起一个脑袋,很快就双手脱力滑了下去。
  咦,他怎么起不来了?
  头好晕,好重,而且好痛,仿佛头盖骨都要碎了。
  苏白眨了眨眼睛,努力想要弄清楚发生了什么。然而他眼前就仿佛被蒙上了一片黑纱一般,周围一切都朦朦胧胧。定睛一看,似乎是有黑色小飞虫在眼前不停飞过,苏白伸手去抓,却什么也没抓到。
  “你跑啊,你怎么不跑了?”斐末大掌按着苏白脑袋,狠狠道,“刚才不是跑得挺快的?再跑一个试试?”
  原来是斐末,他被斐末追上了。
  苏白想说“关你屁事,我还要跑”,然而他张了张嘴,却一个字也没有说出来。
  脑袋又晕又涨,源源不绝的疼痛让他再也无法凝聚起意识。那一刻,苏白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了一个敲钟的棒槌,脑袋“当当当”的响,连带着视网膜上出现一片片斑点,让他视线都模糊了。
  “呜呜……”
  小雪豹难受的呜咽起来,脆弱的身体蜷缩在冰面上,只为了减轻一点点痛苦。
  缺氧和剧烈的疼痛让他再也做不出任何反抗的动作,只能眼睁睁看着斐末靠近。
  “很好很好,就是这种表情哈哈哈哈哈!”斐末双眼血红,大笑起来,“我见过太多绝望的眼神,但你知道吗?你是最让我期待的绝望。”
  脖子上的力道越来越紧,苏白急促的喘息着,连呼吸都要用尽全力。
  “太美了,希望破碎后最纯粹的绝望……”斐末伸出坚硬的指甲,抵着苏白眼球,语气轻柔宛如对情人耳语,“我决定了,就当为你破例一次,我会保留你的眼睛,让你绝望的表情得到最好的封存。”
  “!!”
  苏白猛地瞪大了眼睛!斐末竟然想挖出他的眼珠!!
  临死之际,小雪豹爆发强大的求生欲,疯狂挣扎起来。然而他所作的一切不过是螳臂当车,眼看斐末的指甲越来越近,几乎就要碰到他的眼珠……
  “放开苏白!!!”千钧一发之际,金津及时赶了过来。他双眼涨红,立着浑身毛发,跳起来一口咬在了狒狒手臂上。
  “不知死活。”狒狒抬手一扬,直接把金津甩了出去。小金丝猴被狒狒砸到冰面,小小的身体落下去又弹起来,滚了好几圈才终于停下来。
  “呜……!”周围的小金丝猴全都害怕的闭上了眼睛,胆子小的甚至直接哭了出来。
  好难受,五脏六腑仿佛被撕裂一般。
  剧烈的疼痛让他连哭都哭不出来,金津只得紧紧抓住冰面以此保持清醒。然而实在是太难受了,仿佛骨头都要断了,小金丝猴痛苦的蜷缩着身体。
  但是不行,他不能就这样躺下去,他要是站不起来,苏白现在就要死在斐末手里了。
  金津咬牙,深吸一口气站了起来。
  原本轻盈的身体却越来越重,周围的一切都在不停旋转,他很快再次摔倒在地。
  第二次他想爬起来,然而刚走出一步,又重新跌了回去。
  小金丝猴蜷缩起身体,发出了绝望的嘶吼声。
  为什么,为什么他还这么弱小,不能保护族群,不能保护朋友,只能眼睁睁看着大家被人欺负。
  要是他再强大一点,再强大一点……
  金津双手撑地,再次摇摇晃晃站了起来。终于,这一次他没有跌倒,他落入了一个宽大的手掌之中。
  “孩子,你做得很好了。”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
  金津抬起头,看到了棕熊熟悉的黑豆眼。
  “先去休息吧,”宗萌捧起了他,语调柔和的说,“接下来交给我们就好。”
  “苏……苏白……”金津颤巍巍抬起手。
  宗萌:“放心,我们一定把他带回来。”
  剧烈的疼痛席卷全身,金津再也坚持不住,歪头晕了过去。
  宗萌把金津交给身后的母金丝猴,绕过和狒狒对峙的宗忠,打算去接回自己的儿子。
  宗可滑冰落后了苏白一大截,刚才斐末又只顾着追苏白,以至于忽视了冰面上的另一只小豆丁。然而现在,树林里不停出现新的狒狒,陆续站在了斐末身旁。
  已经有狒狒注意到宗可,但还在判断要不要捉住他当人质。
  宗萌要做的就是在狒狒行动之前,及时接回自己的儿子。
  至于宗忠,同一时刻,体重超过500kg、身高超过3米的雄性大棕熊迅速冲向斐末。
  “吼!”宗忠冲斐末发出猛烈的吼叫声,“放开苏白!!”
  发怒的棕熊绝对是咕咕山最最最恐怖的动物之一。
  他们气势滔天,吼叫声响彻天际,浑身肌肉和毛发都在不停抖动。
  姑姑湖畔的动物都吓得躲了起来,斐末却不为所动。
  他掐着苏白脖子,眼中流露出几分不屑:“你什么时候成为金丝猴的走狗了?”
  宗忠:“放开他!”
  斐末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笑了一下:“也不是不可以,这样吧,我们来做个交易。只要你不管闲事,把身后那群金丝猴让给我,我就把雪豹和小棕熊都还给你。”
  此话一出,金丝猴的心脏全都提到了半空中。
  他们在咕咕湖人生地不熟的,要是再缺少棕熊的庇护,那么被斐末抓住也是早晚的事。想到这里,所有金丝猴都看向了宗忠……
  宗忠拧眉:“你没有资格拿我儿子谈判,而且他现在并不在你手上。”
  “早晚的事,”斐末不以为意道,“你以为你那头母熊能打过那么多的狒狒?”
  在他们身后,宗萌已经接到了宗可,却在返回来时被十来只公狒狒围在了中间。正常情况下,看狒狒那个渣渣战斗力,再来一倍都打不过他们家宗萌。
  但是老婆现在带着崽子……
  狒狒们把宗萌围在中间,似乎在等待着命令,也不攻击,只是围成一个圈不停转动。宗萌伺机寻求突破,然而又顾忌着自己背上的小崽子,不敢强行冲撞。
  宗忠看向斐末,嗤笑一声:“你是不是还在状况外?就你们狒狒那个战斗力,再多一倍都打不过棕熊。”
  “我看是你在状况外。”斐末缓缓抬起右手,比了个行动的手势。
  宗忠紧紧皱起了眉,他要干什么?
  可是他只有十几只狒狒,就算带着崽子,他和宗萌加起来,也完全可以对付。
  然而现实却远远超出了宗忠的预料。
  下一刻,围着宗萌的狒狒齐齐跺脚,突然间,原本平坦的湖面顿时裂开一个冰窟窿。
  “哗啦”一声响,宗萌和宗可齐齐落入湖中。
  这些狡猾的狒狒竟然搞偷袭!
  “萌萌!!”宗忠顾不上苏白,冲过去和狒狒们打成一团。
  “好了,现在总算没人打扰我了。”斐末双手拉住苏白四肢,连尾巴也被他紧紧捏在了怀里。直到眼前的小雪豹再也做不出任何反抗的举措,斐末这才缓缓笑了起来,“我喜欢你的眼神,更加绝望了。”
  短暂的休息让苏□□神恢复过来,他瞪了斐末一眼,凶巴巴道:“你才绝望,你全家都绝望!”
  他旁边就有棕熊,白野也一定回来救他,他一定要坚持下去。
  “你以为棕熊还能救你?你自己来看看,你觉得他还顾得上你吗?”仿佛是看出了他的想法,斐末突然立起了苏白的身体,好让他看清楚身后那一幕。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