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16)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和他们拥抱蹭上的微弱气味不同,苏白身上的味道霸道而强势,仿佛恨不得在苏白身上每个地方都标下自己的气息,让每一只靠近苏白的动物都知道,这只动物已经归我所有,不准再打他的主意。
  “怎么了?”察觉金津出神,苏白好奇的问了一句。
  “没……没什么。”金津摇了摇头。
  一定是他想错了,苏白这样的雪豹,怎么可能让别的动物在他身上留下那么强烈的味道?
  但那个味道究竟是怎么沾上的呢?金津心神不宁的想着这个问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闯入了老虎们玩耍的地盘。
  虎澜正和虎乌在比赛摔跤,两只大老虎玩得失了分寸,眼看就要波及旁边的金津。而后者正低着头想事情,也没有注意到旁边的动静。
  “金津,快让开!”远处有金丝猴提醒他,金津猛然抬起头,发现自己面前飞来了一只橘色大老虎,来得那么突然,下一刻就要砸到了他身上。
  然而现在要躲开已经来不及了,金津瞪大了眼睛,眼睁睁的看着虎澜朝他砸了下来。
  “小心。”一道身影一闪而过,周围的一切也在飞速后退,等金津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出现在了一旁的草地里。
  虎澜“咚”一声砸到地上,摔得哎呀连声的。
  金津茫然抬头,发现刚才是白野救了他。而现在白野已经松开了他,转而训起了虎澜和虎乌:“玩耍的时候看着点,别伤到别人了。”
  “我知道了!”两只大老虎立刻乖乖站好,齐齐鞠躬应道,又转而对金津说,“对不起!刚才是我们不对。”
  金津摇头:“没事,我也没受伤。”
  想起刚才是白野救了自己,金津回头想对白野说一声谢谢,然而后者已经离开,只剩下一个冷淡的背影。
  还是一如既往地冷酷帅气啊,金津有些羡慕的想着,要是自己也能这么可靠就好了。
  一阵春风吹过,突然间,金津在自己身上闻到了一股陌生的气息,和苏白身上的气味一模一样。
  金津心脏猛地跳漏了一拍:难道苏白身上的味道是白野的?
  不远处,苏白正和白野坐在一起,亲昵的互相蹭脖子。苏白咬了白野耳朵,白野抱住了苏白后颈,他们两个开始互相舔毛……
  之前金津还觉得没什么,然而当他心里冒出那个念头后,看这一幕就越看越奇怪。
  亲密的姿势,充满占有欲的气味,就仿佛白野把苏白当成了自己的母雪豹一般……
  ——————
  作者有话要说:恭喜金津成为第二个发现真相的人。


第57章 完结章
  不对不对, 苏白和白野从小关系就亲近,舔毛也没什么。金津摇摇头。
  但是你也和爸爸妈妈住一起,你身上也没染上那么可怕的味道啊?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
  那么真像究竟是什么呢?金津自己想来想去,憋得脑袋都要破了。
  最终他还是没忍住, 转而问一旁的宗可:“宗可, 你有没有觉得苏白和白野有点怪怪的?”
  宗可正在玩他的小弟弟, 闻言抬起头, 一脸茫然的表情:“哪里怪怪的?”
  金津:“……”
  算了, 他也是疯了, 竟然期望能从宗可这里打探出什么。
  “白野怪不怪我不知道,我倒是觉得苏白有点怪。”宗可突然又说。
  金津:“哪里怪了?”
  宗可气愤填膺道:“他不让我抱他, 他还不让我咬他尾巴了!”
  确实有点奇怪, 但拒绝宗可,并不代表苏白也会拒绝别的动物咬他尾巴,金津刚刚还看到白野咬了苏白尾巴。当时苏白脸上的表情奇怪极了,仿佛不想让白野咬, 又想让他继续咬下去一样。
  “嗷~!”突然间, 耳边突然响起一声狼嚎, 下一刻, 一只威武壮硕的灰狼出现在他们视线中。
  “郎星!”宗可眼睛亮了起来, “你终于到了!”
  郎星兴奋道:“不好意思在路上耽搁了一下, 这就是米米吗?好可爱!原来熊小时候长这样!”
  “说你可爱呢, ”宗可举起宗米米肉嘟嘟的小爪子, “快谢谢哥哥。”
  说他可爱的都是好人, 宗米米伸出嘴巴蹭了蹭:“哼哼哼~”
  看着不停摇尾巴的郎星,金津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方法:“郎星, 你还没和苏白打招呼吧?”
  郎星:“没有哇,我刚到。”
  金津:“刚才宗可咬苏白尾巴失败了,苏白找了个借口说要留给你。”
  “诶?这么好吗?”郎星嗷呜一声,眼睛亮了起来,“那我过去了!”
  “去吧,”金津笑眯眯道,“但你和别直接问他,我怕他不承认。”
  “好的好的,我明白的!”郎星撒欢奔去,俨然已经变成了一只原装哈士奇。
  苏白刚从白野口中抢回自己的尾巴,还没来得及理顺毛就被大力扑倒在地。正想发火,不料抬起头时看到了一双熟悉的双眼。
  “郎星?”苏白惊喜的叫了起来。
  “是我!”郎星不停哈气,二话不说就要咬苏白尾巴。
  “你干什么?”苏白立刻跳了起来,尾巴离灰狼远远的。
  郎星双眼放光盯着他尾巴,尾巴摇个不停:“hahaha~”
  苏白:“……”
  感情这位也是打他尾巴注意的。
  苏白狠狠瞪了白野一眼,要不是白野之前那么弄他尾巴,他也不会这么尴尬了。
  “郎星。”白野走了过来。
  “哎,白叔叔好!”看到白野,郎星又立刻恢复到了礼貌正直的模样,仿佛刚才那头哈士奇只是一个幻觉。
  “你爸妈身体还好吗?”
  “挺好的,听到宗米米的出生,他们也准备再生一胎呢。”
  接下来他们又聊了一会儿,都是些没什么营养的废话,但好在白野帮他解了围,苏白松了口气,转身要往旁边走。
  郎星见他离开,立刻追了过来:“哎,先不说啦,我去苏白玩了。”
  跑路没跑成,苏白一瞬间尴尬极了,满脸不甘愿的停下来,假笑道:“还有什么事吗?”
  郎星只是傻乎乎的笑了笑,盯着他尾巴不说话。
  苏白:“……”
  怎么回事,今天大家都要和他尾巴过不去吗?
  虽然之前他也经常被咬尾巴,但是当白野开发出他尾巴另一种用途后,就仿佛尾巴不再是尾巴,而变成了某个让他脸红心跳的部位。
  大家都是做过那种事情的雪豹,凭什么只有他自己尴尬啊?
  苏白一把扯过白野尾巴递到郎星面前,斩钉截铁道:“给你!”
  “啊?”郎星愣了愣,“给我什么?”
  白野动了动耳朵,一时间没有说话。
  “雪豹的尾巴,”苏白抬了抬下巴,“你不是要咬尾巴吗?白野的也是一样的。”
  啊这……
  郎星盯着这根毛茸茸的大尾巴,一时间竟然有些下不了口。雪豹尾巴当然很诱人,然而当尾巴的主人变成白野后,那种诱人似乎就变成了惊恐。他害怕自己一口咬下去,下一刻白野就会扑过来咬破他的喉咙。
  这么半天都没等到回答,苏白不高兴了:“你不是要尾巴吗?还咬不咬了?”
  郎星委婉道:“我还是玩你的好了。”
  苏白一脸专|制冷酷:“只有白野的,要就要,不要拉倒。”
  “这……”
  郎星咽了咽口水,不得不说,的确有点儿心动。咬白野尾巴,刺|激程度大概类似于摸老虎蛋蛋一样,能让他又惊又爽。
  看出了郎星的犹豫,苏白立刻又添了一把火:“你放心,有我在他不敢说不。”
  郎星看着白野,忐忑又期待的问:“那我咬了?”
  “你确定?”一直沉默的白野开口了,话却是对苏白说的。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