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83)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苏白打了冷颤,不敢再想下去。但无论如何,白虎不吃他算是一个好消息。苏白温顺的走在白虎身旁偏后的位置,准备趁着白虎不注意的时候逃跑。
  现在雾大还比较方便隐藏踪迹,要是等会儿太阳升起浓雾散去,他就是想跑也跑不掉了。
  不过话说回来,白虎体型可真大啊。几乎是白野的两倍,他要180度仰着头才能看到对方的后背。
  “快点儿,”发愣的这个时间里,白虎勾了他一爪子,催促道,“我们这次偷偷来白野领地捕猎,可别让对方发现了。”
  苏白:“……”
  感情您还知道这是白野领地呢?
  而且这只白虎眼似乎神儿不太好的样子,那么他是不是可以趁机逃出去?
  苏白说干就干,返程时故意放慢脚步,等他落后白虎差不多一个身位,趁着白虎下坡的时候,苏白猛地转身,朝着相反的方向冲了出去。
  苏白跑啊跑,跑啊跑,还好最近练习没有荒废,他觉得自己跑得快极了,肯定已经远远甩开了白虎。
  然而下一刻,身后突然传来一阵低吼声,苏白猛地回过头,就看到白虎朝他急速冲了过来,与此同时,还有老虎的血盆大口,正对着他脑袋落了下来!
  苏白:“!!”
  完蛋了!!!
  白虎却没有吃掉他,只是叼住他后颈皮,絮絮叨叨的往山下走。
  “你这孩子,就是不听话,又被什么吸引了?”这只白虎不知道练就了什么神技,一边叼着他还能一边讲话,“是不是欺负我眼神儿不好?但你爹我就算瞎了,我闻着味儿也能找着你。”
  苏白:“………”
  所以这只白虎是把自己当儿子了吗?虽然都是猫科动物白底儿带花,但雪豹和白虎区别还是很大的吧?
  对方既然把他当儿子,苏白自然不愿放过这个活命的机会,立刻缩着脖子装小白虎。
  “不过话说回来,你今天怎么味道有些不一样?我怎么觉得,好像有点儿白野的味道呢?”
  苏白浑身汗毛都立了起来,难道自己被发现了吗?
  但很快白虎就自己给自己找了个理由,摇了摇头:“哎,白野也真是霸道,哪里都逃不过他气味的标记。我不过来他领地里偷一只野猪罢了,就染上了他一身骚。看来下次还是得去棕熊领地,他们只是杂食,却霸占着那么大的一块土地,完全就是浪费啊!”
  蒙混过关但又似乎觉得哪里不对劲的苏白:“……”
  算了,暂时活下来就行了。
  苏白刚松了口气,又听白虎说:“但我还是觉得不对,你怎么突然就变瘦了呢?难道我饿着你了?”
  苏白:“……”
  “问你呢,”白虎咬着苏白的力道重了几分,“怎么突然就瘦了?”
  苏白:“……”
  装死是装不下去了,苏白只好捏着嗓子回答:“我、我刚才没吃东西,饿着了而已……”
  白虎哼了一声,不置可否的叼着他继续往前。
  周围一时间安静下来了,只有白虎穿行草丛发出的声音,还有大老虎呼吸时,宛如汽车引擎咆哮的声音。
  苏白心跳频率再次快了起来,他舔了舔嘴唇,心神不宁的猜测着:白虎难道听出他声音的不同了吗?不然话痨如他,为什么现在一句话也不说了?
  苏白心脏被吊在半空中晃来晃去,不知过了多久,白虎突然很夸张的“啊”了一下。
  震耳欲聋的低吼声直接传入耳中,苏白身体瞬间僵成了一根冰棍。
  然而下一刻,白虎却换了个语气,笑呵呵的问:“不好意思出了下神,刚才我们说到哪儿来着?”
  苏白:“…………”
  这要是白野,他就直接咬一顿尾巴教训了。可这是一只凶猛的大白虎,苏白咬咬牙,捏着嗓子道:“饿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白虎叹了口气,数落道,“刚才那么多吃的你不吃,现在吃完了又喊饿。”
  苏白不得不被迫道歉,没有任何感情的表演道:“对不起,我错了呜呜呜。”
  “算了,我回去后再给你捉只兔子好了,”白虎往森林深处走去,说,“正好虎乌也没吃。”
  虎乌?这又是谁?
  苏白很快就得到答案了。
  在一个干燥的洞穴里,他看到了一只浑身漆黑的小老虎,身上皮毛全黑,只有鼻尖和肉垫带着粉红,宛如一只小黑猫。
  白虎把苏白放在地上,吩咐道:“虎乌刚来,你别欺负他,要让他感受到我们白虎如春风的温暖。”
  苏白胡乱点头应下,想的却是你外出捕猎我就可以离开了。
  白虎离开后,苏白和那只叫虎乌的黑色老虎分距两旁,警惕的打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苏白本来应该马上就跑的,但他从来没有见过黑色的老虎,实在是太好奇了,忍不住走了过去,仔细打量起来。
  这真的是天生存在的吗?还是钻到哪里被染色后弄得脏兮兮的啊?
  苏白仔仔细细把虎乌看了一遍,发现对方的黑确实是从毛发力透出来的,不由得好奇的问了一句:“你是黑虎吗?”
  黑色小老虎似乎只有几个月大,怯生生的扬起眼睛看着他,说:“我是白虎。”
  苏白更疑惑了:“明明是黑色的却叫白虎?”
  虎乌:“没见识,我是黑化的白虎!”
  苏白:“……?”
  黑化?这是什么鬼?黑化就能变黑吗?那他黑化后,是不是也能变成黑豹了?
  虎乌:“老虎身上不是有黑色条纹吗?我身上的黑色条纹变宽了,所以就长成了这样。”
  苏白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
  好奇心得到解答后,苏白不再逗留,转身就朝着洞穴口跑了出去。
  老虎住在比雪豹生活海拔更低的森林地带,地面长着茂盛的野草,几乎要挡过了苏白头顶。苏白每走一步都要扒开野草,动作量相当大。但这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他可以把自己藏在草丛里了。
  要是等会儿遇到了白虎,他就直接往地上一趴,白虎眼神儿又不好,绝对藏得稳稳当当。
  苏白准备先练习一遍,立刻找了一丛茂密的野草躺了下来,然后他对上了一双黑漆漆的大眼。虎乌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面前,正好奇的扬着一双眼睛看着他。
  可怜的小雪豹又被吓得跳了起来,落地后,苏白惊魂未定的看着小虎乌,喃喃道:“你、你怎么在这里?”
  虎乌不说话,只是瞪着一双睛看着他。可爱倒是可爱,但是看久了又莫名瘆得慌。黑色自带神秘特质,苏白被盯了一会儿就受不了了,不欲搭理虎乌,转身就走。
  “你不是虎呼哥哥。”身后传来一道脆生生的声音,直接把苏白定在了原地。
  短暂的停顿后,苏白跑得更快了!
  开什么玩笑,他连大白虎都骗过了,难道还会败在这只小煤球手里吗?
  苏白拔腿就跑,然而还没跑出两步,旁边的草丛里就传来一阵稀稀疏疏的声音。苏白脚步一滞,意识到即将发生什么后,他跑得更快了。
  然而下一刻,“咚”的一声响,他撞到了一个又硬又软的东西上。
  硬,那是老虎大腿骨的硬度,软,那是因为外面包着一层皮毛。
  苏白被摔个四脚朝天,看到了一只叼着野兔的白虎,正用他那双冰蓝的眼睛,居高临下的打量着他。
  苏白:“……”
  完蛋了,白虎该不会是发现他要跑路了吧?
  小雪豹下意识往身后退了退,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不安。
  然而下一刻,一脸严肃的白虎却突然露出个笑脸,说:“没想到你们感情已经这么好了啊,不过先别玩了,回来吃东西。”
  苏白长长吐出一口气,看来是糊弄过去了。
  “虎猛叔叔!”却不料他身后的小老虎突然叫了一句,“他不是……唔唔唔!”后面的话被苏白的爪子堵在了嘴巴里。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