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3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这倒是有意思,宗萌盯着小金丝猴看了一会儿,分了他一个水果。
  小金丝猴警惕的看了她一眼,摇头。
  不吃拉倒,宗萌也没强迫他,把果子丢进了自己嘴里。
  吃完水果后,她才慢悠悠来了一句:“但是你说错了一点。”
  金耳怔了怔:“什么?”
  宗萌:“我不伤害你们的前提是我儿子没事。”
  金耳兀地瞪大了眼。
  意思是说,要是小棕熊出了意外,那这只大棕熊就要他们给棕熊陪葬?
  “小家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坏人,”宗萌等得难受,开始跟这个幼崽闲扯,“并不是说只有极恶才是恶,还有很多偶尔做坏事的人,以及被迫做坏事的好人,但本质都一样,他们做的都是坏事,都会给你造成伤害。所以啊,你们可不能掉以轻心了。”
  金耳歪了歪头,一脸似懂非懂的表情。
  “哎,我跟你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儿说什么,”宗萌叹了口气,又问,“你们呢?为什么大冬天的突然来远足?”
  金耳:“有狒狒在追我们,但白野叔叔说,你们这里是最安全的,有你们在狒狒就不敢过来。”
  宗萌挑了挑眉:“白野?就那只雪豹?”
  金耳:“嗯嗯,苏白就是他的崽崽!”
  宗萌好奇道:“他有幼崽了?”
  这倒是件稀罕事,去年春天,白野发|情却不找母雪豹繁殖的事让他们夫妻齐齐认为,这个怪胎怕是要单身一辈子,没想到人家不知不觉中就搞上了,现在孩子都能和她的崽子打滚了。
  不知道两个小兔崽子跑哪里去了,等他们回来,她一定要狠狠打屁|股,两个都要打!
  宗萌这样想着,转头看了雪地一眼。原本白茫茫一片的雪地,却突然多了一个小小的棕色身影,正是她家那只偷偷跑出来的兔崽子!
  宗萌“腾”一下立了起来,刚才的闲适全然不见,语气急切道:“你到底去哪儿了?”
  宗可背着苏白在雪地里走了好久。
  这是他的朋友,而他害死了对方,宗可从来没有这么伤心过,当他看到自己妈妈朝他冲过来时,小棕熊再也忍耐不住,黑色的小豆眼里落下两行清泪:“妈妈……”
  宗萌愣住,要扇儿子一个大嘴巴子的熊掌也停了下来,转而开始查看起小熊崽的身体:“儿子你怎么啦?谁欺负你了?告诉妈,妈帮你揍他。”
  “呜呜呜……哇!!”宗可越哭越伤心,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是一个劲儿的哭。
  宗萌从来没有听过儿子那么撕心裂肺的哭声,她轻轻舔掉崽子脸上的眼泪,柔声道:“发生了什么事?”
  “雪豹,雪豹……雪豹呢?!”宗可哭得直打嗝,想要把背上的苏白给妈妈看,可是当他抬起爪子才发现,苏白竟然不在他背上了!他什么时候把朋友弄丢了?
  他玩死了朋友不说,他还弄丢了人家的尸体?!
  宗可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嚎哭声。
  在大棕熊身后,刚刚被棕熊撞翻的苏白正偷偷摸摸往前爬,听到这哭声不由得动作一滞。
  小雪豹脑海内,一黑一白两只雪豹正疯狂拉锯。
  天使苏白:他哭得实在是太可怜了,不然直接告诉他真相吧。
  恶魔苏白:你忘了他之前是怎么对你的吗?咬你尾巴,用指甲扎你,还舔你一脸口水。
  天使苏白:虽然他确实做过那种事,但是我用死来骗他,感觉做得太过了吧?
  恶魔苏白:所以你要继续和他当朋友?让他继续咬你尾巴?舔得你一身口水?
  天使苏白:……
  苏白摇了摇头,他才不要被舔得满脸口水呢!小雪豹狠下心来继续往前爬。
  “他们过来了!”金津突然叫了起来。
  苏白立刻躺在雪地里装死。
  下一刻,一只大掌从天而降拎起了他后颈皮。一道低沉沙哑的女声从头顶传来:“不好意思啊,刚才没注意,把你朋友扔远了点儿。就是这个对吧?”
  这个声音,就是这个声音!在洞穴里,像是打雷一样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
  之前是装死,现在好了,苏白双腿一蹬,他是真的死了。
  被吓死的。
  宗可可怜兮兮的点头:“嗯嗯,就是他。qaq”
  宗萌不问还好,一问宗可又要哭了,可是他已经是一头坚强的小棕熊,宗可吸了吸鼻子,努力忍住眼泪,说:“他死掉了,我害死了他。”
  宗萌拎着苏白后颈,一脸茫然:“死了?”
  宗可:“嗯,死了。qaq”
  宗萌:“他活生生的,不过是睡着了而已。”
  “真的吗?”小棕熊瞪大了眼睛,一时间仿佛看到了希望。然而他又想起了金津告诉他的话,宗可悲伤的摇了摇头,笃定道,“他醒不来,死了。qaq”
  宗萌:“……”
  宗萌一脸看傻子的表情,但一想到这是自己的傻儿子,又硬生生忍住,把棕熊爸爸在洞穴里的那套理论又说了一遍。
  “我知道啊,”宗可吸着鼻子,忍住眼泪,“可是他醒不过来了,醒不过来就是死了……”
  宗萌看了眼那个在她手中瑟瑟发抖的幼崽,身上的毛乱七八糟的,还充满了宗可的口水味儿。但她没戳穿小雪豹的谎言,又问儿子:“那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害死他的?”
  “……我也不知道,我就说和他玩,可是玩着玩着他就不动了。最开始我以为他睡着了,可是后来他睡着了就再也没有醒过来……”宗可越说脑袋埋得越低,又忍不住哭了起来,“呜呜呜,是我把他玩死了。”
  小棕熊吸了吸鼻子,努力忍住眼泪。
  不行,要忍不住。
  呜哇哇哇,可是他好难受,真的忍不住!
  小棕熊仰起头,再次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哭声。
  “呜呜呜……苏白我对不起你!我错了!我再也不玩你惹!你别死了好不好?”
  “什么?苏白死了?!”金丝猴妈妈们刚追过来,一来就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瞬间炸开了锅。
  人家白野在前方为她们冲锋陷阵,她们却连人家崽子都保护不了,这算怎么一回事?人家回来怕是心都要寒了。
  金丝猴妈妈:“怎么回事?刚才还活蹦乱跳的,怎么就死了呢?”
  宗萌还没来得及说话,宗可就包着两包眼泪说:“死了。qaq”
  金丝猴们愤怒了,也不怕宗萌了,叽叽喳喳非要讨个公道:“小崽子你做了什么?!为什么苏白和你出去那么一会儿就死了?”
  “我我……”宗可伤心又难过,结结巴巴道,“是我玩死了他,呜呜呜……是我的错,对不起……”
  宗萌:“…………”
  完了,儿子这智商基本废了。


第25章
  玩死的。
  这个说法实在是太过新奇, 金丝猴们你看我我看你的,一时间谁都没有反应过来。
  幼崽们玩耍大多是磨炼捕猎技能,就算是两个物种玩耍, 也从来没谁听过被玩死的。
  难道说真的是棕熊天生神力?一巴掌就把小雪豹拍死了?
  不可能吧?
  “把苏白还给我们!”有金丝猴跳过去,想要想过苏白。
  “不给。”宗萌换了个姿势, 干脆把苏白叼在了嘴里。
  她不知道宗可为什么觉得对方死了,但小雪豹骗他儿子也是不争的事实, 她不能让儿子背负这种阴影长大。
  苏白:“……”
  他从来没有和棕熊这么近过, 对方张开嘴就能轻而易举的把它吞下去,太可怕了,苏白被吓得不敢动弹, 浑身僵硬。
  宗可哭得更难受了:“呜呜呜, 他身体都僵硬了,果然是死了。”
  “还给我们!”看到苏白被棕熊咬在嘴里, 金丝猴们急了,甚至有母金丝猴跳起来想要抢走幼崽。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