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12)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与此同时,洞穴里突然跑出来一只陌生的雪豹,似乎腿受了伤,看上去一瘸一拐的。距离拉近后苏白才看到对方的眼泪,还听到了骂骂咧咧的脏话。
  对方跑得又快又急,擦肩而过时却突然瞪了他一眼,骂道:“死基佬!”
  基佬?
  苏白愣了一瞬,但他很快反应过来这话不是骂他。毕竟他又没告诉过别人他喜欢白野,雪菲要骂也骂不到他身上。
  所以她骂的是白野?
  他为什么要骂白野死基佬?
  苏白心脏顿时狂跳起来,他顾不得生气,一个强烈的念头几乎要撑破他的胸膛。
  难道白野喜欢公的?
  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也可以?
  苏白再也按奈不住内心的悸动,飞快冲进了洞穴里。
  白野刚打跑了图谋不轨的雪豹,此刻正躺在毛毯上,浓烈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
  苏白喉咙干涸,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白野?”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你现在怎么样了?”
  白野下意识退了两步,喉咙里发出威慑性的吼叫声。
  “我是苏白,你能认出我吗?”苏白走了过去。
  苏白?苏白早就离开他了,白野冷漠的想着。
  他以为这是外来的雪豹装成苏白骗他,但他并没有闻到陌生的气味,整个洞穴里只有两道熟悉的气味,他自己和苏白……
  难道不是假冒,而是他已经出现幻觉了?
  也对,不然这也不会和本尊这么像。
  白野恼怒的狍了一下,对方顿时后退两步,脸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饶是知道这是幻觉,白野依然被苏白的眼神刺痛了心,他无力垂下手,喉咙里发出恼怒的低吼。
  然而他想赶跑幻觉,对方却越贴越近,甚至开始舔他颈侧的毛发,温热的触碰一如想象中真实。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好,白野不由得短暂的沉溺于幻觉中,一时间竟然忘了拒绝。
  于是,幻觉做的事情越来越亲1密,越来越过分。直到雪豹粗糙厚实的爪垫捏上了他的红彤彤……白野脑袋轰的一声响,心里那道防线终于彻底崩溃。
  对方明明只把他当长辈,他却幻想苏白对他做这种事情……
  “不要……”白野四肢紧紧抓着毛毯,喉咙里破1碎的吐出一句话。
  苏白猛地仰起头,清澈的眼中一片湿润。
  刚刚……白野对他说了不要?
  “不要吗?”苏白喃喃道,白野的拒绝让他几乎要呼吸不过来。
  他抛弃了所有羞1耻心,甚至主动到了这个程度,白野竟然还是不要。
  所以终究是不喜欢他的吗?即使喜欢公雪豹,他也不行?
  苏白怔怔的看着白野,后者正紧紧抓着他的手,原本威严的表情因为痛苦显得有几分狰狞。但即使是这样,他依旧是好看的。挣扎给他染上了些许脆弱感,让苏白不由得沉溺其中,甚至恨不得为他作出一切。
  然而白野却对他说不要……
  苏白眼中的神采一点点敛去,没人知道他是以何种心情离开那个地方的。
  *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1配的季节。
  生机勃勃的咕咕山,两只蝴蝶正在花丛里嬉戏,咕咕山野公牛为争夺交1配权,正把牛角撞得哐哐响,绿孔雀为了求偶,正抖落一身漂亮的羽毛,在草地里翩翩起舞。
  大家都成双成对,只有他是孤孤单单一只。
  就欺负他一个人没有对象吗!
  苏白又气又恼,直接冲进动物交1配的地方,拆散了一对对野鸳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有病啊?!偷窥狂!”
  “自己没对象就来打扰我们,滚!!”
  苏白在咕咕山窜来窜去,惹起了一阵阵惊恐的尖叫声。然而不管他拆散了多少对,他一离开对方又紧紧抱在了一起,他反而成为了人家情感进步的催化剂。
  苏白:“……”
  就很气。
  突然离开白野身边,苏白觉得浑身上下都不对劲,不得不找点事情打发时间。当然,拆散野鸳鸯这种缺德事情,苏白也就在气头上干过一回,要是一直做下去也太缺德了,他估计得成为咕咕山头号公敌。
  跑累后,苏白独自坐在雪山巅,孤独的看着湖光山色,日落黄昏。
  “你也太缺德了吧?”一声长啸,金羽收翅落在了他身边,难以置信道,“你竟然闲到没事去打扰动物们的□□?”
  苏白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没什么情绪的说:“你怎么也知道了?”
  “整个咕咕山都知道了!”金羽没好气道,“你也是牛逼,这种事情都干得出来,现在大家都叫你‘交1配杀手’呢。”
  “叫就叫吧。”苏白没什么精神的说,他声音又轻又淡,一下就飘散在了风中。
  “情绪不对啊,”金羽歪头看了他一眼,“你遇到什么事了吗?”
  苏白沉默半响,突然问:“金羽,你觉得咕咕山还有比我更厉害的公雪豹吗?”
  “当然有了,”金羽脱口而出,“有自信虽然是好事,但你把白野放在哪儿了?”
  “除了他之外呢?”
  “唔……这好像真没了。”
  “那他为什么不喜欢我……”苏白耷拉着耳朵,尾巴也委屈的垂了下来,看上去可怜极了。
  金羽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秘密,他强忍心头的惊讶,若无其事的问:“谁不喜欢你?”
  “还能有谁?”苏白怔怔道,“白野啊。”
  “咳咳咳……”虽然早就做了心理准备,但金羽还是被吓得不轻,“怎么可能不喜欢你,他都恨不得找根绳子把你拴在他身上了。”
  “我倒是希望,”苏白苦笑一声,“可是他刚才还赶我走了。”
  金羽:“为什么赶你走?”
  “说我成年了,该去自己的领地了。”苏白越想越气,直接把白野骂了个狗血淋头,“你知道他还说了什么吗?他竟然让我带母雪豹回去看他?他疯了吧?我下次回去只会打爆他的狗头!”
  啊这……
  可是他看到的白野完全不是这样的啊。
  金羽斟酌着语言,试着说:“我觉得你们之间可能发生了一些误会……”
  “能有什么误会啊?我都恬不知耻回去找他了,结果呢?他明明几1几都要爆了,还铁石心肠的赶我走!”
  苏白每说一句话就在石头上磨一下爪子,这一段话说下来,指尖已经被他磨得一闪一闪,贼吓人。
  “……”
  金羽下意识后退两步,问:“你该不会要去抓破他几1几1吧?”
  “你、你乱说什么?”苏白“咻”一下收起了指甲,红着脸反驳,“我怎么会做那种事情!”
  最多就是戳一戳,让他今年都不能发1情而已。
  你这表情可一点都不像是不做的样子,金羽继续后退两步,又问:“你和白野真的是那种关系?”
  苏白:“很奇怪吗?”
  金羽摇头:“这倒没有,就是有点儿惊讶,毕竟我们鸟类也有很多同性恋行为。”
  对啊,既然都是同性恋,整个咕咕山又找不到第二个和他一样优秀的雪豹,白野干嘛还不要他?
  苏白一只和金羽聊到了晚上,夜幕降临金羽归巢,他也要找个地方过夜。苏白在山头转来转去,终于找到了一处干燥遮风的洞穴。
  就是味道有些熟悉,苏白嗅了嗅,竟然是白野身上荷尔蒙的味道。
  怎么哪里都逃不掉白野的身影?苏白愤愤然转身。
  但是刚走到门口他又停了下来,附近也没有别的洞穴,他也不想大晚上睡在野外,苏白嫌弃的甩了甩尾巴,最后还是找了块干燥的地方睡下来。
  他以为白野的味道不会对他造成太大影响,直到半夜苏白被惊醒,面红耳赤的梦里都是白野的身影,他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白野对自己的影响已经深入骨髓。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