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07)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白野的眼睛很好看。
  形状好看,别的雪豹眼睛圆圆的,但白野不是,他上眼皮弧度很小,又长又浓密的睫毛压在上面,让他看上去威武极了。
  然而更好看的是他的瞳色,远远看上去是金色,但是凑近了就会发现,里面有很浅很浅的蓝绿色,宛如一汪剔透的湖泊,是世界上任何宝石都比不上的耀眼。
  但是他怎么能看得这么清楚?
  哦,白野在喂他水。
  水……
  那么水呢?
  苏白喉结滚动,很快就把白野口中的东西吸得一干二净。但奇怪的是,他怎么越喝越渴了?
  大雪豹仰起头,对水的本能追寻让他更深的攫1取着,然而这一次,“水源装置”里却什么也没有了,反而还越来越热……
  不止是他,连“水源装置”都热了起来。
  白野沉默的看着苏白,表情比雪山还冷,视线却比火还要灼1热。他浑身肌肉紧绷,利爪紧紧陷入苔原,沉静得可怕,仿佛下一刻就要推开苏白,亦或是狠狠扑倒对方。
  “水……水……”苏白神志不清,还下意识去找白野的嘴,甚至身体也跟着贴了上去。
  “不准喝了。”白野冷冷别开脸,拒绝了苏白的靠近。
  他看上去那么冷淡,仿佛没有受到一丝影响。然而沙哑的声音和紧绷的背脊却透露了他的紧张。
  不准喝?
  连水都不让他喝了?
  苏白不由得一愣,随即“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在地方疯狂打着滚:“呜呜呜……你果然是不喜欢我,你连水都不让我喝了……”
  “别闹了,”白野拦在外侧防止苏白摔下山,有些头疼,“起来,回去。”
  “我不回去!”苏白继续滚来滚去,不甘心的大叫,“喝不到水我就不回去!”
  “……”
  白野看了小疯子一眼,二话不说把苏白甩到了背上。
  苏白挣扎得更卖力了,白野就是欺负他,现在连水都不让他喝了,苏白从白野后背滚下来,哼哼唧唧:“放下我,我不回去了!”
  刚成年的雪豹有着一副华丽的皮毛,粉1嫩的鼻尖和毛茸茸的尾巴,此时湿漉漉的眼睛朝他看来,含羞带怯,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撒娇更多。
  白野不动声色移视线,声音已然冷了下来:“不回去就别回来了。”
  “不回来就不回来!反正我已经成年了,可以自己生活了!”苏白气鼓鼓道。
  白野面色一沉,脸上表情看不出一丝波动,心里却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还没等白野开口,苏白又连忙道,“做梦!我会缠着你一辈子!”
  说完后他就跳上了白野后背,不给对方一丝拒绝的意思。
  没有人知道白野刚才那短短的几秒钟内,经历了怎样的情绪波动。
  白野驮着苏白,故意说:“下去。”
  “我不下!”苏白大喊一声,他不仅不下去,他还要死死抱住白野,这样白野就不能把他丢下了!
  苏白抱住白野脖子,得意的甩了甩尾巴:“驾~!坐骑快跑!”
  “……”
  白野:“别闹,再闹把你丢下去。”
  “你丢啊!”苏白四肢都缠在了白野身上,连尾巴都和对方缠在了一起,“你现在就丢,我看你能不能把我丢下去。”
  白野:“那我就在你不能缠着我的时候丢。”
  “那我就缠着你一辈子!”苏白自信满满。
  苏白自以为自己捡了个大便宜,却不料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某只心机豹缓缓弯了弯眼睛。
  一路走走停停,还要照顾这个醉鬼,白野驮着苏白回来时已经快天黑了。夕阳在咕咕山洒下一片金光,壮丽又辽阔。他们在这样的金光中走入洞穴,进来后苏白还缠着白野不放,恨不得和对方组成一对连体雪豹。
  白野躺在毛毯上,对苏白说:“松手。”
  “我不下,”苏白搂得更紧了,“我松手后你就不要我了!”
  白野无奈的看了苏白一眼,眼里满是宠溺:“乖,松手,我没说不要你。”
  “你……你明明在路上时还说了!”苏白凶巴巴的指控,“不要以为我醉了就记不住!”
  “是我不对,那是骗你的。”白野好声好气道,“所以现在松手了好不好?”
  苏白摇头,发出了拒绝的呼噜声。
  白野无奈,也不好强行丢下苏白,只得任由苏白靠着他。
  苏白倒是得偿所愿,然而对于白野来说可谓是煎熬异常。
  醉酒后的苏白异常粘人,仿佛平日里不敢做的事情,都敢借机放肆了。
  他一边黏着白野一边给自己舔毛,然而舔了两下就不动了。
  好累啊,不想舔毛了。
  苏白绕到白野面前,干脆直接坐到了白野怀里,软绵又强势的吩咐:“舔,给我舔!”
  看着苏白脖子下那一圈洁白的软毛,白野眸色暗了暗,声音低哑道:“我帮你舔毛?”
  “怎么?不愿意吗?”苏白凶巴巴的瞪着他,然而瞪着瞪着,自己倒是先委屈起来了,“小时候你天天帮我舔呢,现在那么久才让你舔一次,你都还不愿意了!”
  “苏白,”白野喉结滚了滚,声音很哑,“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
  “我怎么不知道了?”苏白推了白野一下,看上去凶悍极了,实际上下手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儿杀伤力,“不就是让你舔毛吗?你连这都不愿意了吗?”
  说到最后眼睛水汪汪的,还委屈上了。
  白野没接话,只是眼神深得可怕。
  苏白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答案,腾一下站了起来:“你不舔算了,我去找母雪豹舔……啊!”
  苏白刚站起来,就被白野扑倒在地。
  浓重的荷尔蒙气息瞬间包裹住他,大雪豹健壮的身体压住他后背,下一刻,后颈突然传来一阵轻微的刺痛。
  “!!”
  苏白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白野竟然叼住了他后颈!
  “唔……疼……”苏白呜咽起来,下意识往前爬,想要脱离白野的钳制,然而却被更加凶悍的拖了回来。
  大雪豹压在他身上,死死控制了他的身体。雄性荷尔蒙气息又浓郁起来,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越来越急促的心跳声。迷迷糊糊中,苏白突然想起,白野好像在发1情期来着……
  好可怕的发1情期……
  “我不要了……”苏白伸手去推白野,委屈又难受,忍不住哭了起来,“放开我……呜呜呜我不要被舔毛了……”
  “晚了。”白野声音低沉,带着某种咬牙切齿的意味。仿佛又回到了狂化时期,无法控制身体的时候。
  但那时他是被愤怒支配,而现在,支配他身体的是汹涌澎湃的欲1念。
  大雪豹低下头,缓缓而有力的舔过雪豹脸侧的绒毛。
  两只雪豹互相舔毛,这本来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此刻被白野故意放慢速度,却莫名带上了某种异样的色彩。
  苏白最开始还不愿意,然而被白野舔毛实在是太舒服。他很快就顺从的放平了耳朵,一如幼崽时期全身心信赖白野那样,主动翻开了软软的小肚皮。
  白野不愧是给他舔了好几年的毛,苏白本就困得不行,被舔到一半就睡着了。
  白野却没有就此停下,而是照顾到了苏白身上每一寸地方。
  干干净净,一丝不苟。
  *
  翌日,烈日当空,积雪在阳光下一点点融化,闪闪发光。
  刺眼的阳光照入洞穴,苏白眼睛动了动,终于慢悠悠醒了过来。
  明明睡了很久,却没有休息充足的畅快,反而觉得头晕目眩,脚下发软,使不上一点儿力。
  回想起昨晚做的那个梦,苏白不由得红了脸。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