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89)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刚才还凶巴巴欺负他们的小老虎,现在却哭得满脸鼻涕眼泪,慌不择路的在森林里逃窜着。
  苏白一时间都被他的反应吓到了。
  至于哭得这么伤心吗?刚才他都没动手揍人好吧?最多就是让虎澜掉进水里,虽然虎澜不会游泳,但是他也丢了一块木头下去啊!
  难道虎澜这就被他吓到了?不至于吧?就这样还想当小霸王?
  不过苏白赶着回去,虽然好奇但没有多管闲事,只是继续往前。
  直到他遇上了一只红着眼睛的成年老虎,苏白这才恍然大悟,刚才虎澜为何如此失态。更恐怖的是这只老虎跑到一半不追虎澜了,竟然换个方向直奔他而来!
  “靠!”苏白立刻转身往回跑,边跑边骂:“我只是路过!你追我|干什么?”
  苏白一路狂奔回到了洞穴,正在打盹的虎猛站了起来:“你跑这么快做什么?”
  “老……老虎!”苏白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红眼睛的老虎来了!”
  “什么?”大白虎猛地瞪大眼睛,他转身朝外想要看清楚状况。然而红眼老虎没看见,反而看到一只半大小老虎冲了过来。
  虎澜像一块石头一般,咚的一声撞上了虎乌的肚皮。
  “红眼老虎是你?”虎猛拎着虎澜后颈皮,举到自己眼睛面前看了很久。
  被这么一只大老虎打量,惊魂未定的虎澜吓得动也不敢动。连鼻涕泡都乖巧的挂在脸上,不敢破裂。
  “看着不像啊……”虎猛喃喃道。
  “不是他,”苏白着急道,“还在我们后面,马上就来了!”
  虎澜被放回地上,继续哭哭啼啼:“呜呜呜……我哥哥杀了妈妈,他现在还要攻击我……我没有妈妈,我也没有哥哥了呜呜呜……”
  刚才追他的那只大老虎竟然是虎澜的哥哥?
  苏白看向这只小霸王,一时间竟然生出了一点儿同情的意味。
  谁也没有注意到,在一旁睡觉的虎乌不知不觉爬了起来。他张开小奶牙,狠狠咬上了虎澜的尾巴尖。
  没有哥哥正好,那就意味着再也没有人帮他了!
  坏蛋,今你的报应来了!
  “别闹了,你们给我进去。”虎猛沉声打断几只幼崽的胡闹,毫不客气的把他们扫入洞穴,用自己硕大的身体拦住了穴|口。
  与此同时,草地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老虎来了!
  虎猛早有准备,立刻和对方打成一团。
  苏白认得他,这是虎澜的哥哥虎双,似乎刚成年不久,体型比虎猛小了一整圈,然而红眼加持让他浑身上下都溢满了攻击性,很快就在搏斗中把虎猛踹开,朝着他们直奔而来。
  苏白瞳孔一点点放大,就在他以为自己要死在老虎抓下时,虎澜却突然张开前爪拦在苏白面前。后者动作猛然一滞,硬生生定在了半空中。
  “哥哥……”虎澜浑身发抖,一边哭一边问,“你怎么了?”
  虎双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仿佛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挣扎。眼里的红色一会儿浓一会儿淡,就在苏白以为对方会不顾虎澜直接攻击时,然而下一刻,虎双却猛地转身冲入森林里。
  在他身后,苏白长长松了一口气,劫后余生瘫软在地。
  虎猛也赶了回来,脸上挂着一道爪印,忍不住直叹气:“哎,老了啊。”
  “你没事吧?”苏白冲了出来,检查着虎猛身上的负伤。
  “小伤而已,”虎猛摆摆手,说,“对方似乎有些手下留情,比之前那一次轻松多了。”
  苏白:“之前?”
  虎猛却没有回答他,只是沉默的坐在那里,仿佛陷入了某种回忆之中。洞穴里坐着一只大老虎三只小幼崽,然而没有谁开口,现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过了很久,虎猛终于站了起来,说:“我们该出发了,这个洞穴已经曝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还会找来。”
  苏白:“可是我们能去哪里?”
  虎猛没有说话,他本来就是为了躲避老虎的攻击,这才带着幼崽离开原有领地,冒险和雪豹争夺猎物。然而现在,他们连这个地方都不能继续生活了。
  大白虎缓缓抬起头,发现刚才还晴朗无云的天空,此刻却是乌云密布,一如他们晦暗不清的命运。
  虎猛转身对几个幼崽说:“我也不知道,但走下去总会找到的。”
  苏白沉默的跟在大白虎身后,踏上了前路未知的旅途。
  虎澜已经无处可去,落后一个身位跟在虎猛身后。虎猛看了他一眼,却没有赶他走,虎乌气冲冲的冲虎澜叫着,却没有得到任何反应。
  翻过一个山坡后,咕咕山主峰上终年不化的冰雪映入眼帘,苏白突然道:“我们去找白野吧!”
  “白野?”虎猛脚步一滞,缓缓眯起了眼睛:“你让我去找那只雪豹?”
  苏白之前听过虎猛说和白野关系不好,所以才一直不敢提自己和白野的关系。这些天相处下来,苏白也了解到,虎猛虽然看上去可怕,但性格并不凶残。
  苏白:“对不起,有件事一直没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白虎。”
  虎猛先是一愣,随即脸色一沉:“兔崽子,你连我这个爹都不认了?”
  “不不不,不是这个意思,”苏白连忙摇头,说,“那次捕猎时,您错把我当成儿子抓回来了……”
  “我抓错了?”虎猛呆住,“那我儿子呢?!”
  *
  “咦?爸爸呢?”虎呼眨了眨眼睛,一时间有些诧异。
  白野带着虎呼来到虎猛在半山腰的洞穴,却没想到扑了个空。看着空荡荡的山洞,白野眉头紧紧拧了起来。
  虎呼似乎不敢相信爸爸不在了,冲进去围着山洞跑了一圈,依旧毫无所获,洞穴里连一根老虎毛都没有。
  “呜呜呜……爸爸不要我了!”虎呼在也忍不住了,眼泪啪嗒啪嗒掉个不停,“爸爸有了新的崽崽……呜呜呜,我成了没人要的可怜虫了……”
  白野被他吵得头疼,冷冰冰甩出两个字:“安静。”
  瞬间把虎呼的哭声堵在嘴里。
  虎呼憋了一口气,哭得一抽一抽的,却再也不敢发出一丝声音。
  要说他早些时候还报了认白野为父亲的念头,可是当他们这几天一起行动之后,虎呼已经彻底放弃了。
  爸爸就是把他弄丢了而已,而这只雪豹全程凶巴巴的,不管他如何主动如何卖萌都没有一丝心软,简直可怕极了。
  虎呼甚至怀疑,要不是想用他换回小雪豹,白野可能早就让他自生自灭了。虎呼就盼着能回家和爸爸脸贴脸,可是没想到他费劲千辛万苦回到洞穴后,却是扑了个空。
  虎呼不相信,爸爸肯定不会丢下他的,他带着小雪豹走,一定也是一场误会。
  小白虎张了张嘴,试探着问:“爸爸是不是出门捕猎了?”
  白野沉默着在洞穴周围转了一圈,最后竟然什么也不说就离开了。
  “哎……你去哪儿呀?”虎呼正躺在在洞穴里,这里还有爸爸残留的气味,让他觉得非常安心。他想在洞穴里等爸爸回来,然而却没想到,白野竟然什么都不说就走了。
  白野停了下来,语气一如既往的冰冷:“要是还想见你爸爸就跟上来。”
  虎呼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乖乖跟了上去,就是有些不明白,于是一边走一边问:“我们不能在这里等爸爸回来吗?”
  这里草丛杂乱,地上留着两组截然不同的抓痕和毛发,明显刚经过了一场恶斗。而洞穴里存在着1、2、3、4种不同的毛色,显示白虎自己带了三只幼崽。若非万不得已,绝不会全都消失不见。
  由此可知,白虎刚被一只黄毛老虎攻击了,不得不带着三只幼崽战略转移。
  思及此,白野摇了摇头:“他不会回来了。”
  问题是,他们遇到的危险解决了没有?
  看着那道往远处延伸的草径,白野缓缓眯起了眼睛。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