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13)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苏白有些难堪的遮挡着红彤彤,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但越是想要忘记,脑海中的记忆反而越来越清晰,还有身体源源不绝的热……
  苏白咬了咬牙,回忆着之前白野的做法,缓缓伸出爪子……
  与此同时,洞穴外突然出现了一只成年雪豹。他厚实的爪垫落在地上,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洞穴中。
  苏白对此浑然不觉,全身心都落在了自己的红彤彤上。可是他不管如何努力都不得其法,反而弄得自己更难受了。
  “呜呜……”苏白难受又委屈,忍不住蜷缩起身体,喉咙里发出低低的呜1咽声。为什么这么难?要是白野像之前那样来帮他就好了。
  “你发1情了。”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传来。
  比起询问,更像是一种陈述。
  苏白猛地抬起头,看到了白野金色的瞳孔和坚毅的脸庞。
  他的手都还放在红彤彤上面,苏白不由得一愣,继而飞快缩回了手,导致他的红彤彤毫无防备的展露在白野面前。
  白野的视线径直落了下来,没有一点回避。
  苏白:“…………”
  靠啊,你现在还看什么看?
  苏白又羞又窘,又立刻伸出爪子拦着,然而这么做似乎更奇怪了。他遮也不是,不遮也不是,强烈的羞1耻感瞬间淹没了他,苏白耳朵红成一片。却强装镇定的爬了起来,冷冷道:“你、你来做什么?”
  本来是很凶悍的表情,然而苏白一双眼睛被熏得通红,眼底水润一片。比起放狠话,看上去更像故作坚强的伪装。
  白野往前一步,问:“你的母雪豹呢?”
  “关、关你什么事!”苏白是真的生气了,之前还那么无情的赶他走,现在又假惺惺的关心他的发1情期,真当他那么好欺负吗?
  白野:“如果她还没来,可以让我替代她吗?”
  替代?
  苏白猛地瞪大了眼,是他以为的那个替代吗?
  不可能,白野怎么会对他说这种话,一定是他睡眠不足产生了幻觉。但即使知道这只是万分之一的机会,苏白也忍不住内心的悸动。
  “你……”苏白心脏猛地跳了起来,“你刚刚说什么?”
  “抱歉,本来不该这么冲动,但是我是在是忍不住了。”白野很少有这么坦露的时刻,他看着苏白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我喜欢你,我想和你一起度过发1情期。可以让我替代母雪豹的位置吗?除了不能生孩子,她们能做到的我都能做到,甚至是百倍千倍。”
  苏白大脑轰的一声响,不由得双腿发软,跌坐在地。
  白野对他告白了,白野说想和他一起度过发1情期?
  这竟然是真的吗?
  苏白心脏噗通噗通的,仿佛要蹦出胸膛一般。而一旁的白野正握着他的手,一动不动的看着他,等着他的回答。
  苏白之前从来没有见过白野这幅表情,真诚得几乎卑微,小心翼翼得濒临脆弱。
  苏白张了张嘴,难以置信道:“你刚才说的都是真的吗?没骗我?”
  “千真万确。”
  苏白强忍着心里的激动,努力不让自己看上去太没见过世面,接着问:“既然你喜欢我,那刚才我来找你,你为什么要赶我走?”
  “……因为,”说到这里,白野脸上浮现了一丝红晕,“我以为你是我想象出来的。”
  “想象?”苏白万万没想到是这个原因,“所以你发1情期,脑子里想的却是我?”
  白野:“不止是发1情期。”
  苏白怔了怔,等他明白那句话的意思后,脸唰一下就红了。
  漫长的对视后,白野握着他的爪子,声音低哑道:“你不知道我渴望你多久了。”
  “有、有多久?”苏白下意识道。
  话出口了他才知道这话有多糟糕,这不就是直接撩白野了吗?他想说这句话不算数,然而当他对上白野的视线后,又不由得心跳漏了一拍,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白野正用那双金色带着浅绿的眼睛看着他,深邃而迷人,一如夏日夜晚的星空。
  明明只是被他看着而已,苏白却觉得自己浑身都要烧起来了,心跳从来没有这么块过,仿佛灵魂都飘到了半空中。
  “很久很久,”白野缓缓靠了过来,厚重的气息完全包住了他,“自从你长大后,不管我有没有发1情,都会忍不住的想你。我想亲你,想给你舔毛,想和你缠尾巴,想你哭着叫我名字,想你在我身下受不住,不得不咬住我的肩,身体却软得流淌下来……”
  “别……别别说了!”苏白制止住他,彻底红成了一只煮熟的虾米。
  “这才刚开了个头呢……”白野蹭了蹭他的脸,声音低沉中带着几分愉悦。
  苏白:“……”
  所以你平时都在想这些东西吗?
  白野:“不过比起口述,还是实际体会更好。”
  苏白:“……”
  圆月高悬夜空,雪山肃穆神圣。
  夜还很长,苏白有充足的时间体会白野对他的想象。


第56章
  苏白被折腾了一整晚, 快天亮时才歇了下来,现在被太阳一照,又下意识醒了过来。
  “唔……好亮。”苏白把脑袋钻进白野怀中,直到眼前的世界再次恢复黑暗, 他放下心来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 已是傍晚时分。洞穴1口隐约能看到白野的身影, 苏白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准备起来喝点儿水。
  站起来, 本来是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 然而对现在的苏白来说,却无疑是一项极为艰难的任务。
  经过昨晚的折腾, 他浑身上下没一处完好的地方。
  屁1股痛, 脖子痛,几1几痛,连尾巴都因为被白野的尾巴缠得太紧,现在使不上一丁点儿力气, 只得软趴趴的搭在地上。
  虽然他也有爽到, 但这么大的后遗症是他没想到的……
  苏白想起之前有动物嘲笑雪豹兄弟只有十几秒, 那时候, 天真的他还以为白野也只有十几秒。
  直到自己自己亲身体验后……
  呵呵, 他下次宁愿自己解决都不要白野所谓的帮助了。
  唯一庆幸的是白野床品不错, 完事儿后还帮他清理了, 现在他身上干燥又干净, 被阳光一照, 蓬松的毛发暖洋洋的,让他不由得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说起清理,苏白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不由得有些脸色。
  那时候他已经被弄了好几次,连记忆都有些模糊了。
  迷迷糊糊中,他听到白野突然说:“我的毛被你弄湿了,帮我舔干净。”
  苏白脑袋晕乎乎的,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不可能,我怎么会弄湿你的毛?”
  白野没说话,只是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他腿1间。
  苏白:“………………”
  他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直到他看到白野身上那团黏糊糊的毛……全都是他的杰作……
  靠!确实是他弄的怎么啦?谁让白野非要自己正对着他,不弄到身上才怪呢!
  雪豹腹部的毛又长又密,一次次被弄湿,清理起来麻烦极了。还有飙到了白野脖子上的,苏白一路舔上去,又强迫白野把那些东西全部咽了下去。
  挑衅的后果就是被白野抵在墙上,把石壁弄得一片狼藉。
  弄脏白野就算了,石壁和他无冤无仇的,苏白看着自己弄脏石壁,气得一晚上没理白野。
  适应了好一会儿,苏白这才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朝外走去。
  “醒了?”白野回头,金色阳光把他照得闪闪发光,脸上露着餍足的神情。
  苏白被看得有些不自在,低低应了一声:“嗯。”
  白野招呼他坐下,又问:“疼不疼?”
  苏白小幅度摇头:“不怎么疼。”
  白野:“让我看看。”
  “哦,”苏白大大方方的坐在那里,“你看吧。”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