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49)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宗萌:“……”
  宗可:“所以啊,妈妈,你会不会?你能不能教我?”
  宗萌:“……”
  我日。
  她又没有**,怎么会小**刹车!
  不对,终点不是这个!小**根本就不能用来刹车好吧!
  “臭金丝猴,敢教坏我儿子!”宗萌再也忍不住了,旋风似的刮了出去,冷笑不断,“金津是吧?等老娘来宰了你!”
  “跑这么快干嘛呢?”宗忠在洞穴|口被媳妇儿撞了一下,揉了揉自己饱经沧桑的大肚子。
  宗萌懒得和他废话,又戳了肚子一下:“让开,我要教训那猴子!”
  “老白还在这儿呢,给我点儿面子啊。”宗忠压低了声音,“今天就别打肚子了好不好?”
  白野懒洋洋盘踞在一旁的高地上,打了个哈欠:“没事,反正在我这儿,你早就没面子了。”
  宗忠炸了:“哎我去!你是不是又想和我|干一架?”
  “妈妈,妈妈!”耽搁的这一会儿功夫,宗可已经蹬着小短腿跑了出来,一脸天真的问,“你为什么跑那么快呀?是要去湖面教我吗?”
  宗萌看了眼宗忠,祸水东引:“让你爸爸教你。”
  宗忠正想在白野面前找回面子,立刻说:“可以啊,儿子你想学什么?”
  宗可脆生生道:“小**刹车。”
  宗忠眨了眨眼睛,神情迷茫:“儿子,你刚刚说什么?爸爸好像没听清楚。”
  “真是的,怎么你和妈妈都听不清楚啦?”宗可抱怨着,又说了一遍,一字一句无比清晰,“我-想-学-小-鸡-鸡-刹-车。”
  宗忠:“……”
  我日。
  哪个不要命的给我儿子灌输这种奇奇怪怪的思想?
  宗萌:“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教训猴子了吧?”
  “哎,老婆你辛苦了,”宗忠叹了口气,张开双臂抱住宗萌,“咱们儿子这样……”
  “咳咳……”宗萌被他勒得差点儿没断气,她用力拍着老公后背,一脸哀痛,“你也辛苦了,儿子像你,不好带啊。”
  宗忠更加用力拍了回去:“明明是像你!”
  宗萌继续拍:“像你!”
  宗忠:“像你!”
  ……
  两只大棕熊拍来拍去,火气蹭一下就上来了,直接在雪地里扭打成一团。
  白野把两个幼崽叼到旁边的高地上,作壁上观。
  宗可蹲在雪丘上,看着自己爸爸妈妈“热情”的拥抱在一起,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感情可真好啊。”
  苏白:“……”
  白野揉了揉苏白脑袋,说:“棕熊就是这样一种生物,别对他们抱有太多期待,知道吗?”
  苏白点点头,愧疚的看了眼宗可:“对不起,我之前误解你了,我以后会好好对你的。”
  宗可用小脸蹭了蹭苏白,一脸雀跃:“好呀好呀!”
  对棕熊来说,这种程度的打架可谓是家常便饭,运动完毕后,他们又手牵手,又去河里抓了好几条鲑鱼当晚餐。
  苏白吃饱喝足后,躺在了白野毛茸茸的肚子上开始酝酿睡意。
  刚一躺下,就听到一阵震耳欲聋的吼叫声。
  宗忠摇摇晃晃撞了进来,喊:“睡什么睡,起来嗨啊!我有好东西要给你。”
  “别闹着孩子了。”白野一尾巴抽了过去,转身背对宗忠,“我要睡了,别来打扰我。”
  “来嘛来嘛!”宗忠顺势揪住白野的大尾巴。
  白野:“嘶——”
  下一刻,宗忠脸上多了一道红痕,白野爪子挠出来的。
  棕熊也不恼,笑嘻嘻的说:“那玩意儿可难弄了,我夏天就在准备,可惜你一直不来找,这次你好不容易来一次,可不能错过了。”
  大雪豹的耳朵动了动。
  十分钟后,两只幼崽躺在软软的草地上,胸膛轻轻起伏着,陷入了甜蜜的梦乡。
  不远处,属于大人们的夜晚却还刚刚开始。两只棕熊和一只雪豹围坐在一起,浓郁的酒香在洞穴中弥漫开来。
  宗忠早就喝大了,口齿不清的说着:“哈哈哈哈哈哈,萌萌啊,你可别被白野现在的模样骗了,他小时候就是一只小猫咪。又小又软的,就……就和苏白差不多!”
  白野也喝了不少,一贯冷峻的脸上带着几分红晕:“你小时候还是一只狗呢。”
  “一直想问你来着,”宗萌笑眯眯道,“苏白真是你捡来的?”
  白野喝了一口果酒,反应比平时慢了几拍,好一会儿才淡淡“嗯”了一声:“捡的。”
  捡的?
  宗萌眼睛弯了弯,心里已经有了算盘。既然是捡的,那应该就好办多了。
  宗忠打了个饱嗝,也有些诧异:“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没事儿捡个拖油瓶挂在身上?”
  白野强忍住抽宗忠的欲1望,冷冷道:“那怎么不见你扔了你家宗可?”
  “那能一样吗?”宗忠瞪大了眼,“宗可可是我亲生的!”
  此话一出,宗忠毫无疑问又被抽了,白野和宗萌的混合双打。
  宗忠捂住脸蛋,满脸委屈:“是你自己说的喜欢一个人啊,抽我做什么?”
  白野瞥了他一眼,冷冷道:“不想被抽就闭嘴。”
  宗忠看了白野一眼,转身躲到了宗萌背后:“……老婆他欺负我,帮我教训他!”
  “别闹,”宗萌把牛皮糖从身上扒下来,转而问白野,“一个人带孩子也挺辛苦吧?”
  白野:“习惯了就还好。”
  宗萌:“你没奶吧,崽子这么小也吃不下多少生肉。”
  白野没吭声,又喝了一口宗忠口中的“果酒”。据说这是宗忠夏天时吃到熟透的果子,然后意外发酵而成的。酸酸甜甜的,还有些许辣。
  白野一向不喜欢水果的口感,却破天荒爱上了“果酒”的滋味,唯一不太适应的是喝多了有些头晕。
  没奶,这是他带崽子遇到的最大的问题。之前苏白没奶喝,又小又软,遇到金丝猴喂养后,这才身上多了一点肉,但是和同龄的宗可比起来也完全不够看。
  看来他得尽快去找雪豹兄弟了。
  白野又喝了口果酒,没敢细想接下来的问题。
  找到雪豹兄弟又怎么办呢?就算从别的雪豹哪里知道了养小雪豹的方法,但他始终没有奶,也不能给苏白更好的生活。
  “不然把苏白交给我们带?”宗萌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反正我们都有崽子,带一个是带,带两个也是带。他在这儿吃喝不愁,也可以和宗可一起玩,磨炼捕猎机巧。”
  “你要带他?”白野挑眉,“为什么?”
  “宗可喜欢呗,”宗萌耸了耸肩,坦诚道,“而且我和宗忠也觉得这孩子不错。”
  白野沉默片刻,摇了摇头:“再说吧。”
  “说什么呢?”宗忠圆润的滚了过来,一边冲着白野哈气一边问。
  白野只留给他一个背影,转身就抱着小雪豹回去睡觉了。
  “他生气了?”宗忠一脸莫名其妙,“好好的他气什么气?”
  宗萌看了宗忠一眼,欲言又止:“……你还是去睡觉吧。”
  宗忠很快就抱着老婆打起了呼噜,小棕熊被夫妻两挤到角落里瑟瑟发抖。下一刻,一只大掌伸过来卷起崽子,放在了自己圆滚滚的肚皮上,一家三口陷入了甜蜜的梦乡。
  山洞另一头,苏白迷迷糊糊中察觉白野靠近,下意识蹭了过去。
  睡了这么久,还是大佬的肚子最舒服了,毛茸茸、软乎乎的,安全又可靠。
  小雪豹躺在大雪豹怀里,发出了舒服的咕噜声。
  第二天清晨,苏白醒来后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好久没睡这么舒服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