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30)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拿着蜂蜜就不能继续前行,可是继续前行又不能拿着蜂蜜。
  小雪豹陷入了为难之中,他围着那块蜂巢蜜焦急的转啊转,突然间他停了下来!下一刻,小雪豹灵光一闪,用嘴叼起蜂巢蜜,四只小腿飞快朝洞穴口跑去。
  因为他害怕自己要是再慢一点,他的口水就把蜂蜜给淹没了。(ˉ﹃ˉ)
  “你去哪了?找了你好久,”金津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要去玩雪球吗?”
  苏白:“唔唔……”
  快来拿走蜂蜜,我要坚持不住啦!
  金津连忙取出苏白嘴里的东西,他从来没见过这玩意儿,外面是黄色的蜡质六边形容器,里面封着金灿灿的流体,闻起来有浓郁的香味。
  金津咽了咽口水,问:“这是什么?”
  “蜂蜜,”苏白用爪子沾了一坨放进嘴里,“你看啊,这么吃的嗷~!”
  金津有样学样用手指沾了点蜂蜜,浓郁的香气在舌尖化开,小金丝猴眼睛都直了。
  这是什么人间美味!
  金津又蜂蜜分给别的幼崽,很快,小金丝猴们眼睛全直了。
  天哪!太好吃了吧!!!
  金津嘬着手指,问:“你在哪里发现的蜂蜜?”
  “喏,里面,”苏白舔了舔爪子,意犹未尽道,“捡的。”
  “捡的?”
  “昂,踩到了,”小雪豹举起前爪让金津看,“黏糊糊的。”
  金津沉默片刻,被美味冲昏的大脑很快反应过来,有些不放心的说:“可那是在棕熊的洞穴里,你说会不会是他们故意引诱你进去?”
  “咦?”苏白歪了歪脑袋,“可棕熊不是还在冬眠吗?为什么要引我进去?”
  对哦!冬眠!!
  金津舔了舔嘴巴,意犹未尽的站了起来:“那我们再进去看看。”
  小雪豹和小金丝猴悄悄进入洞穴中,这个洞穴又深又长,越往里走就越黑。与之相对的是,越靠里面,蜂蜜的气味也就愈加浓郁,还隐隐有干草和果香的气味传来,引诱着他们继续往里……
  洞穴深处,一只叫宗可的小棕熊正咬紧牙关,嘿咻嘿咻的从蜂蜜仓库里搬出蜂蜜。
  大多数棕熊都要冬眠,但宗可还太小了,正是长身体的年纪,每天都要喝奶吃东西。
  爸爸睡了,鼾声震天,妈妈每天会定时醒来喂他奶水。而更多时候,小宗可就自己在黑暗的洞穴里玩耍。
  洞穴里温暖而干净,有着充足的食物,但与此同时,对于不冬眠的宗可来说也有些孤独。
  妈妈不让他去洞穴外,说他现在太小了,一出门就会被别的动物吃掉。
  小宗可不敢出去,于是他只得在洞穴里变着法儿的玩耍打发时间。
  而盛装打扮坐在“房间”外吃蜂蜜,就是他近期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
  在那里,爸爸的鼾声小了很多,他可以听到外面积雪落下的声音,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就像是他们在陪着自己玩一样。
  他可是一只富裕且有品位的小棕熊,宗可把蜂蜜放在门口后,又返回自己的房间去拿他的白围巾。
  那是宗忠秋天收集的蒲苇,爸爸用它们来铺地,但小宗可却喜欢把它们当成围巾,又软又结实,还是白色的,和棕色的他可真的太配啦~
  戴围巾吃蜂蜜这种充满了仪式感的事,小宗可之前已经做过无数次了。
  然而这一次,等宗可戴好围巾出来时,却发现自己的蜂蜜不见了。
  咦?
  小棕熊迷茫的歪了歪脑袋,谁拿走了他的蜂蜜?
  但很快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不可能的,爸爸那么凶,根本没有小偷敢进来偷他们的东西。
  一定是他忘记搬啦,宗可笃定道。
  那就再搬一次吧,而且运动后的食物更加美味呢。
  搬蜂蜜可是体力活,稍不注意就会弄脏围巾。宗可返回房间把围巾脱下来放好,又去仓库搬了一块蜂蜜到门口。
  这下肯定好了吧!小棕熊费了好大的劲儿,心满意足的拍了拍手,又跑回洞穴深处佩戴上那条软乎乎的大围巾。
  “到了吗?”洞穴外,传来了金津刻意压低的声音,陌生的环境让他不由得有些警惕。
  “嗯嗯,马上就到了。”苏白停了下来,“就在这儿了。”
  适应光线后,里面也不是完全的漆黑,还是能看到大致轮廓。
  果然,在苏白面前有着一大块金色蜂蜜。
  咦?苏白迷茫的歪了歪脑袋:“怎么还有?”
  可他刚才明明拿走了啊!
  金津:“你刚才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两块吗?”
  “一块……还是两块呢……?”苏白认真的想了想,摇头,“应该只有一块。”
  金津:“可是这里怎么又出现了新的?”
  不管了,先舔一口再说!
  苏白被被甜蜜的蜂蜜吸引,很快就毫无原则的沦陷。
  金津还挣扎了一会儿,然而苏白实在是吃得太香了,导致他最后也没能把持住。
  这块蜂巢蜜比之前那一块还要大,他们吃不完,又把东西搬了出去。
  于是,当小宗可戴好围巾出来,满怀期待的准备开餐时,发现他的蜂蜜又不见了。
  小棕熊:QAQ?!
  是谁?!是谁拿走了他的蜂蜜!!!
  吼吼吼~!!!
  *
  当苏白和金津吭哧吭哧搬着蜂巢蜜出来时,还没来得及邀功,就对上了金丝猴妈妈严肃的眼神。
  金丝猴妈妈:“你们两去哪儿了?”
  “蜂蜜!”苏白激动道,“好吃的!”
  金津把蜂巢蜜放在地上,说:“我们去找蜂蜜了,你要不要吃一点?”
  猴妈妈:“你们去哪里找的?”
  苏白指了指黑色的山洞:“里面!”
  猴妈妈:“里面是谁的山洞?”
  苏白歪了歪脑袋,想了好半天才说:“棕熊的?”
  “竟然是棕熊的山洞,你们为什么要进去拿人家的东西?”
  “咦?”直到现在,苏白终于反应过来,难道猴妈妈不是夸奖他,而是教训他的?可是为什么啊?
  苏白把蜂蜜推过去,急切道:“你吃,甜的!”
  猴妈妈退后一步,冷冷道:“你请我吃,可那是你的吗?”
  苏白失落的低下头:“不是……”
  猴妈妈:“那么是野外树上的吗?”
  苏白:“不是……”
  “放在棕熊山洞里,那就是棕熊的东西,你们怎么可以擅自拿走呢?”
  苏白脑袋越埋越低,几乎要低到胸膛里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
  只是蜂蜜太甜,他一时没有忍住而已。
  然而他知道这只是借口,他就是做错了事情,他偷了棕熊的蜂蜜。
  小雪豹眼里包着两大泡泪,可怜巴巴的缩成了一个球。
  呜呜呜,早知道这样,他当时就不应该进去了……
  “还有金津你也是,苏白小不懂事也就算了,可你呢?”猴妈妈恨铁不成钢道,“你这个做哥哥的,不阻止弟弟就算了,怎么可以任由他胡来?要是换你你放在家里的水果被别人拿走,你会觉得开心吗?”
  金津的脑袋也低了下去:“对不起,我错了……”
  “还有你们!”金丝猴妈妈严厉的视线扫过众幼崽。
  于是,之前吃过蜂蜜的小金丝猴们,一个个全都低下了头。
  “对不起,我们也错了……”
  苏白吸了吸鼻子,问:“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猴妈妈:“你是不是带零食过来了?”
  苏白看了眼自己新建立的秘密基地,点了点头,他带过来的零食都埋在那里了。
  “东西还回去,你拿了人家多少蜂蜜,那你就还给人家多少零食。”猴妈妈说,“如果在里面遇到了棕熊,那你就好好给人家道歉,同时拿着自己的零食作为赔偿。”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