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60)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宗忠看不下去,时不时就会出门摘山楂,假装这是白野送给苏白的。一来二去,咕咕山的小鸟们都和他熟了起来,叽叽喳喳分享了好多八卦。
  什么老虎和狮子走在一起啦,雪豹和棕熊闹崩了呀,还有红眼雪豹单方面殴打红眼狒狒的事情。
  ……
  有一天宗忠摘山楂回来,突然在洞穴附近看到了一串熟悉的脚印。大棕熊额头一跳,顺着脚印往前,在雪丘附近,发现了一只探头探脑的大雪豹。
  宗忠一看白野就来气,蹭的一下扑了过去,愤愤道:“白野,你|他|妈这样有什么意思?”
  白野没有说话,甚至没有任何反抗动作,过了好久,才突兀的来了一句:“苏白最近怎么样了?”
  “怎么样?”宗忠冷冰冰丢下一句话,再也不想给他一个眼神,“他生病了,都快死了。”
  “快死了?怎么回事?”白野跳了起来,焦躁道,“之前不还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病了?”
  宗忠回头看他,要笑不笑:“没什么,被狂化的宗萌打了一下而已。”
  白野脸色一瞬间变得极为难看,他一把拉住宗忠手臂,冷冷道:“宗萌不是已经恢复正常了吗?”
  “你怎么知道她恢复正常了?”宗忠脚步一滞,“你一直在监视我们?”
  白野沉默半响,不置可否。
  宗忠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你宁愿每天在洞穴外打转,也不愿意回来看看苏白?”
  白野没有说话。
  “算了,”宗忠一看白野这闷葫芦的模样就来气,冷冷道,“那你等着跟他收尸吧。”
  宗忠虽然离开了,白野却紧紧皱起了眉。
  苏白真的生病了吗?病到什么程度了?这么严重的事情,怎么不告诉他?
  夜幕降临,森林里安静极了,整个咕咕山都陷入了梦乡,只有极少数夜行动物还在活动着。
  月光如银辉般倾洒下来,辽阔的雪地上,一只灵巧的大雪豹,正不动声色潜入棕熊的洞穴。
  “呼呼呼~!”还没靠近洞穴,就有一组熟悉的鼾声传入耳中。
  白野小心翼翼地踏入洞穴,拐过弯道后,看到了独自睡在草甸上的苏白。
  昏暗的夜色中,瘦瘦小小的雪豹独自躺在草甸上,因为寒冷,尾巴紧紧缠在了身体上。然而这样依然不能阻挡寒冷,苏白紧紧抱住了怀里的毛茸茸,意图从中汲取到一丝温暖。
  那是什么东西?
  值得他这么宝贝,连睡觉都要抱在怀里吗?
  白野心中莫名有些烦躁,他凑近一看,突然从上面闻到了熟悉的气味,那……那竟然是他掉落的毛发?因为他离开了,所以苏白就收集他的毛发抱在怀里?
  翻江倒海的愧疚瞬间淹没了白野,大雪豹喉头更咽,重重闭上了眼睛。
  大脑反应过来之前,白野的身体就擅自躺了下去。他小心翼翼地把苏白圈在怀里,大大的尾巴紧紧裹住苏白身体,再也不让对方有一丝感到寒冷的机会。
  算了,今晚就先这样吧,在苏白醒来前离开就好了。
  这些天长时间在外,还要不停和狂化做斗争,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安心的时刻了。
  大雪豹蹭了蹭幼崽的脑袋,缓缓闭上了眼睛。
  迷迷糊糊中,苏白察觉有一堵温热的身体挨着他的后背。他以为是棕熊又把他叼过去了,然而很快苏白就排除了这个可能,因为身后的毛发细密而柔软,和粗糙棕熊毛毛的一点也不一样。
  雪豹!
  这是他最熟悉的雪豹的毛发!
  苏白猛地睁开眼,对上了一张熟悉的睡颜。
  坚毅的五官,厚实的绒毛,极具棱角感的脸庞……白野回来了?
  苏白眨了眨眼睛,发现眼前的画面依旧没有消失,难道不是做梦?是真的?
  小雪豹伸手摸了摸白野侧脸,温热的触感彻底打消了他正在做梦的疑虑。他换了个姿势躺下,紧紧抱住了大雪豹的身体。
  不会再放你走了。


第35章
  苏白闭上眼后, 他身后的大雪豹缓缓睁开了眼睛,金色瞳孔里一片清明。
  白野在苏白醒来后就醒了, 但因为不知该如何面对苏白,所以一直在装睡。趁着苏白再次睡下,白野动了动尾巴,轻手轻脚的站了起来。
  却没想到小雪豹四肢牢牢扒着他身体,他一起来,苏白就像一个小挂件似的挂在他腿上,白野担心弄醒苏白, 又不敢真正把人叫醒。
  直到他走到洞穴|口,苏白依旧趴在他肚子上,大有要彻底成为一块狗皮膏药的倾向。
  “……”
  白野叹了口气,揉了揉苏白的脑袋,缓缓道:“下来好不好?”
  苏白双眼紧闭,假装自己还在睡觉。
  白野:“我知道你醒着,乖, 下来。”
  小雪豹把脸藏在大雪豹厚厚的绒毛里,不停在心里默念:我没有醒!我睡着了!
  然而下一刻, 一阵寒风刮过,苏白不由得一颤……
  “阿嚏~!”小雪豹被冻得打了个喷嚏。
  苏白:“……”
  糟糕,露馅儿了。
  白野把苏白从自己肚皮上扒下来, 看到了一双红通通的眼睛。原本斥责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白野舔了舔苏白湿漉漉的眼睛, 不由得放缓了声音:“怎么又哭了?”
  “我……我才没有哭!”苏白吸了吸鼻子, 说着就要往白野怀里钻, 却被白野咬住后颈皮扯了出来。
  苏白奋力挣扎起来:“你干什么!放开我!”
  “乖, 让我看看。”白野抬起苏白的脸, 一点点舔掉他的眼泪。
  湿热的舌头落在鼻尖,苏白不由得僵了一下,只得愣愣的看着这一幕。
  白野动作轻柔细致,温柔得不可思议,仿佛从来不曾离开过一样。
  苏白不由得沉溺于这短暂的温柔中,颤抖着闭上了眼睛,发出了委屈的呜咽声。
  这人真讨厌,既然要走,为什么又要回来看他?还莫名变得这么温柔,不知道自己会越来越舍不得吗?
  白野舔顺了苏白身上的毛,又陪着崽子躺了好一半天,这才说道:“宗忠说你生病了?怎么了吗?”
  生病了?他没病啊?
  苏白好奇的看了眼白野,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浓重的担忧。下一刻,苏白灵光一闪,直接倒了下去,痛苦的呻1吟起来:“啊,我好痛啊,我要死了,呜呜呜……痛痛痛……”
  白野果然紧张起来,连忙问:“哪里痛了?怎么受伤了?严不严重?”
  “呜呜呜,痛死了,晚上都痛得睡不着觉,连东西也吃不下了,”苏白胡乱编造着,怎么吓人怎么来,“你说我是不是要死了?”
  “会好起来的,”白野紧紧的抱住了他,不安的重复着,“会好的。”
  苏白抬起头,泪眼汪汪的问:“那你会一直陪着我,直到我好起来吗?”
  大雪豹沉默了。
  只有周围呼啸的风声在回应他的问题。
  苏白心都被吹冷了,但他不愿放弃,又问了一遍:“你会留下来陪我吗?”
  白野沉默半响,顾左右而言他:“宗忠他们会好好照顾你的。”
  苏白的心彻底凉了。
  他狠狠推了白野一下,气冲冲的站了起来,头也不回朝着雪地里走去。
  “苏白!”白野一个翻身追了上来,“你去哪儿?”
  苏白看也不看他,只是一个劲儿的往前走,气冲冲道:“你管我去哪里?反正我的死活和你也没关系!”
  白野:“你还在生病,万一严重了怎么办?”
  苏白:“反正你都要走了!我生病又和你有什么关系?”
  白野拉住苏白:“别闹了,跟我回去。”
  “我不回去!”苏白狠狠挣脱他的爪子,愤愤道,“大家都是雪豹,谁规定只有你可以走?我就必须要和棕熊一起生活?”
  白野:“你还那么小,你自己出去就是去送死。”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