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成雪豹幼崽后我成了团宠(114)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1-24 09:41 标签:甜文  穿越时空  萌宠  成长  

  白野没动,只是一直盯着他,仿佛无声的催促。
  苏白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有些好奇:“你不是要看吗?”
  白野:“不是看脸。”
  “那是看什么……”话说到一半,苏白终于反应过来,难以置信道,“你、你想看什么?”
  “我昨晚有些不知轻重,怕伤到你了。”白野叹了口气,温柔但不容拒绝的说,“乖,让我看看。”
  不是吧……
  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吧?难道说白野竟然想看那里?
  光天化日之下,白野想在咕咕山山顶看他尾巴后面?
  苏白惊得下巴都掉了,连连摇头:“不用不用,我没事儿,毕竟你昨晚挺知轻重的,连舌1头都用上了……”
  苏白:“……”
  白野:“……”
  空气瞬间寂静下来,没有谁再说话。只有呼啸的风声吹过山巅,带着两只成年雪豹荷尔蒙纠缠的气息。
  连舌1头都用上了……这确实是真正发生过的事儿。
  苏白之前就听过了,猫科动物传宗接代的仪式都很凶残,很多雄性都是趁着雌性不注意搞偷袭,然后用倒刺和成1结强迫对方受着,只有完事儿了才能彻底拔1出来。
  以至于很多雄性完事儿后都跑得比谁还快,不然等着他们的就是雌性的疯狂殴打。在昆虫界,还有母螳螂就吃掉公螳螂的惊悚传说。
  因为各种传言的影响,苏白还以为和白野做也是疼痛大于快乐。然而真正发生后,他才知道自己之前的假设有多离谱。白野虽然急不可耐,但是他真正办事儿时也细致得不像话,毕竟他可是连舌1头都用上了。
  虽然白野真的做过,但是现在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他脸皮再厚也经不住啊!苏白一瞬间臊得满脸通红,恨不得挖个地缝钻进去。
  啊啊啊啊啊!让你胡思乱想,让你口无遮拦!!
  “我很高兴你承认了我的技术。”白野垂眸看他,声音里带着几分愉悦,“但为了保障伴侣的身体健康,这顿检查还是必不可少。”
  “…………”
  也行吧,既然对方这么坚持,苏白退了一步,商量道:“进去检查可以吗?”
  白野很大度:“当然可以。”
  苏白松了口气,怕白野返回,连忙跑进了洞穴。
  “那个……再问一下,”坐下时,苏白有些不太放心的问,“你准备用什么检查?”
  白野伸了伸爪子。
  苏白:“……”
  白野舔了舔鼻尖。
  苏白:“……”
  白野甩了甩尾巴尖。
  苏白:“……”
  白野看了看自己腿1间。
  苏白:“……”
  滚啊!为什么检查东西越来越奇怪了!
  “看!只准看知道吗?”苏白凶巴巴的吩咐,“要是用别的东西就不准过来!”
  白野颇为遗憾的收起了自己的红彤彤,一本正经道:“我还以为你喜欢刺1激一点的方式。”
  苏白:“…………”
  说骚话的代价就是,白野睡了一整周的冷石板。
  而苏白正睡在软绵绵的毛毯上,还处于发1情期的他,浑身上下都散发出甜1蜜的气息,白野却只能干看着不能做,忍得红彤彤都要爆1炸了。
  *
  暮春三月,冰雪消融,草长莺飞。
  在山桃花飘落第一片粉白花瓣的时候,白野接到了宗忠的邀请。
  经过去年一整个夏天马不停蹄的努力,在去年冬天,宗忠和宗萌又诞下了一只新的幼崽,取名为宗米米,孩子刚学会爬,兴奋的家长就马不停蹄地邀请白野和苏白去做客了。
  “去吗?”白野挥别传话的雪鸮,转而问苏白。
  “去吧,”苏白点了点头,“反正也没什么事。”
  他可不想再留在洞穴了,不然每天等着他的,都被白野这样那样的日子。
  不愧是憋了好几年的处雪豹,这几个月里,白野几乎是每一天都异常的凶猛,恨不得把之前的缺失的部分一股脑儿的补回来。
  苏白虽然也有需求,但根本比不上白野这个大变1态,每天都被累得气喘吁吁,精神不振,比捕猎还要累多了。苏白饱受摧残,正好趁着这次出门休息一下。
  咕咕山有着典型的垂直地带性气候,山顶还是嫩绿新芽,半山腰已是一片桃红柳绿。
  路过天然温泉池时,苏白下意识往边上看了一眼。记得当初就是在这里遇到金津的,一转眼就已经过去两年了。
  白野微微侧目,问:“要去泡温泉吗?”
  “好啊!”苏白本就爱干净,也有些怀念当初和金津一起泡温泉的日子,很快就“扑通”一声跳入水中。
  曾经深不见底的水池现在只能淹到脖子,苏白靠在池边,感受着四肢百骸的舒展,满意的眯起了眼睛。
  不过温泉虽好,但自己泡还是有些寂寞,苏白有些遗憾的想,要是金津也在这里就更好了。
  苏白念头刚落,耳边突然传来“哗啦”一声——白野竟然也下来了。
  “你也要泡吗?”苏白有些诧异。
  要知道,白野对弄湿毛发的厌恶已经深深刻入骨髓,要是有可能,他绝对会避免一切打湿身体的行为。之前他泡温泉白野也从来不碰,怎么今天突然转性了?
  白野和他以一样的姿势躺在他身边,轻轻嗯了一声:“偶尔泡泡温泉也挺不错的。”
  “废话,”苏白眯了眯眼睛,“之前叫你那么多次,现在终于开窍了。”
  “是啊,要是我之前就泡温泉,”白野朝他游了过来,声音又低又缓,“可能我早就知道在水里做是什么感觉……”
  苏白怔了怔:“做什么?”
  白野尾巴缠上了上来,意有所指的笑了一下:“你说做什么?”
  苏白:“………………”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白野竟然想在这里做?
  苏白冷汗涔涔,毫不犹豫拒绝道:“想都不要想,这里可是在外面!”
  白野:“可是周围又没人。”
  苏白咽了咽口水:“要是金津过来了怎么办?”
  “他不会过来的,”白野慢悠悠道,“他昨天就去找宗可了。”
  “可……可这里还有鸟啊,”苏白忐忑道,“你也知道,他们最八卦了。要是被鸟知道,整个咕咕山都知道了。”
  白野反问:“你不愿意吗?”
  苏白愣了愣,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白野是想公布他们的关系。
  “我倒没有不愿意,只要你乐意就行。我只是觉得……”苏白顿了顿,他自然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害羞,突然灵光一闪,继而说道,“我只是不想别的动物看到你动1情的模样。”
  很好,这样既找到了借口,又恭维了白野,还展示了自己对他的深情。
  他就不信白野能拒绝这个理由!
  “谁有胆子尽管看,”白野嗤笑一声,“要是那些鸟还想要眼睛的话。”
  苏白:“…………”
  此话一出,隐藏在树梢上看热闹的鸟们瞬间飞走了。周围霎时间安静下来,苏白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可以吗?”白野没有再继续动作,只是用那双金色的眼睛看着他。
  每次只要被白野这样看着,苏白就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这次也没能例外,苏白及小幅度的点了点头,在水中把身体交给了白野。
  ……
  金羽消息最是灵通,他早就接到了宗米米出生的消息,仗着自己能飞,拖到现在才出发。
  经过咕咕山半山腰的温泉时,他突然发现温泉中有两道身影。本来这不是多重要的一件事,但是奇怪的是,周围的鸟突然都散开了,仿佛那里有什么危险似的。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上一篇:深宠[重生]

下一篇:反派只想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