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06)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原因大概……景先生被灌酒下药,因为之前照顾老板,两人一直住在一起,那一天也是一样,然后就发生了关系。”简泽摸了摸头,有些难为情,他一向不怎么参与这种话题。
  “禽兽啊!原来是觊觎人家的美貌,不过姓景的长得的确没的说,但是高阳他竟然,他竟然两条腿一个胳膊被打了石膏,还能趁人之危,这机会把握的……怪不得要我听人家的,原来是占了人家的便宜!”孙泰一边摇头一边啧啧的说道,那一脸鄙视的表情活灵活现,和刚刚商业精英的样子一点都不挨边。
  “……”简泽的视线有些游移,实在是不好意思提醒孙泰,其实老板是下面的那一个,如果是趁人之危,也是景先生趁人之危,但是关乎老板男性尊严,误会还是让孙泰继续误会下去吧。
  “哦对了,景明的化验报告在你这吧?还有乱七八糟的资料,你都给我发过来吧,一会我还要去联系陆大傻子,让他搞个状纸,把中海世纪传媒告个倾家荡产,敢潜规则咱嫂子,还克扣工资,简直不想活了!”说道这里,孙泰突然想起来什么,有些奇怪的问简泽道,“嘿,高阳他没叫我让人调查,你一直守在这里,谁去搞的那些证据啊?不是他还留了几手吧?真不够哥们。”
  “那些证据资料,都是景先生自己搞到的。”简泽叹了口气,警告孙泰道,“以后你和景先生说话小心点,他不简单。”
  “你说说他哪不简单呗,我知道了好小心点。”孙泰仰着脑袋时间太长,脖子有点酸,就拍了拍裤子站了起来,好奇的套着简泽的话。
  简泽掰着手指头跟孙泰讲,“我自己调查了一下,那天景先生一个人大概喝了三斤白酒一箱啤酒,而且还被下了药,坚持了半个小时一直到医院抽完血才吐,为的就是化验的时候药性够足以后起诉的时候可以告狠一点。从头到尾景先生都没有说过一次难受,非常清醒,一直回到这里都没有半点迷糊的意思,这是其一。”
  “当时虽然老板有担心着急,却从头到尾都没有动用高家的关系,只让我派人把景先生接回来,期间电话一直未挂断,回来之后我就受到了长达半个小时的录音和视频,虽然我不知道景先生为什么这么做,但他和老板肯定知道那一次酒局会出事,事后我让人去饭店找监控,动用了关系得到的也只是一个被动过手脚的录像,但第二天老板却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录像,这也是从景先生那里拿来的,这是其二。”
  “今天老板想为景先生出气,说要……教训陈豪和李志贵一顿,景先生却另有提议,还交给我了几份文件,其中有李志贵公司竞标时的底线,有他公司要竞拍的矿产名称编号,而且他很清楚,李志贵手里的流动资金有多少,拖欠手下员工多少工资,这种行业机密,就算让咱们去查,没有一段时间也查不出个所以然,就算查到了也不能百分百说一定是对的,偏偏景先生就敢斩钉截铁的说,照这个数据去做,肯定没问题,这是其三。”
  说到第四的时候,简泽其实是犹豫的,但他还是小声的说了出来,“其四,其实老板也不一定能够打得过景先生,所以那天是老板吃了暗亏,咱们保镖队里面好多都是军队的刺头,我收服的时候都费了不少事,但他们每一个敢在景先生面前大声说话的,你要是不想挨揍……那就小心点吧。”
  ※※※※※※※※※※※※※※※※※※※※
  换了个码字软件,锁屏之后就看不到自己写的备注了,总觉得发挥不是特别好_(:з」∠)_


第87章 仗势欺人
  孙泰的效率非常快, 回公司之后, 没多久就把艺人合同用传真机传了过来,景明签字之后传了回去, 孙泰那面盖上印章就留档了,一份放在人事部档案室,一份直接放到高阳办公室抽屉里面, 反正这俩都是两口子, 用不着特意送去高家。
  之前景明辞职失败之后,下楼就在附近邮局重新打印了一份辞呈,亲眼看着邮递员送去了中海世纪传媒, 留下快递单照片和原件留存, 一起给了孙泰当证据。
  辞职信送到, 景明单方面解约,就算中海世纪传媒不承认, 他也不是中海世纪传媒的人了, 所以解决完事情,签约之后景明直接换上了新的认证, 一天之后,微博审核成功, 景明就从中海世纪传媒有限公司经纪人,变成了晴空传媒有限公司的艺人。
  这微博认证的变动,刚一出现就被大批粉丝发现, 日常舔工作照的她们, 今天收获了新的工作照, 一个特意打扮过的盛世美颜,噫?!鼻血喷出来了!
  景明微博认证的变动,陈豪也是第一批发现的人,当景明收拾东西走人之后,他就一直在关注景明的微博,因为他到底还是怕景明把事情抖出去,比较之前景明的状态比较像是谈崩之后破罐破摔,既然前途无望了那肯定要拽别人下水啊!陈豪是这么想的,所以一直摆脱公司公关团队顺便关注一下景明的微博,有什么变动告诉他一声。
  其实现在陈豪已经有点慌了,晴空可是业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背靠高氏集团,可不是他们这种三流经纪公司能够比的,总觉得之后会有不太好的发展,陈豪决定先行出手,毕竟有时候第一感官还是很重要的,抹黑容易洗白难,陈豪和公司领导商量了之后,就让公关团队出了一份微博。
  @中海世纪传媒V:经纪人@景明因个人情绪殴打投资商,导致公司损失三千万投资,不遵从公司惩罚,无视劳动合同擅自离职跳槽。【各种控诉景明的长图九宫格】
  公关团队到底是专业的,不明真相的网友看到这种官方微博,一般还是很愿意相信的,更何况宿主作为一个经纪人,除了偶尔公事公办发发艺人工作照片,偶尔公司聚会时候的合照,工作进程啥的,粉丝们并没有办法从微博上了解到他的性格,毕竟是工作博宿主从不发泄个人情绪。
  中海世纪传媒的微博关注的人并不多,但扛不住公司艺人的转发,就算是三流公司,也还是能够捧红一两个进入一线,二三线的明星也不少,就宿主原来手底下的二线明星就有个罗晋,其他三五线七八线的也不少,就算单拎出来一个没有景明粉丝多,但是加在一起还是很壮观的。
  没一多久,这条微博就被转发了几万次,有等待景明回应的网友,有坐等大瓜的,有等待反转的,当然也有谩骂侮辱的,其中最多的大概是……
  【这个经纪人一出事手下的艺人没有一个站在他那边的,肯定是人品有问题!】
  【这人也是情商太低,居然会打投资商,怕是脑子有问题。】
  【估计平时就脾气不好乱打人,我家爱豆不知道有没有被欺负过,心疼。】
  【这人真没有责任心,出事了就跳槽,三千多万呢,要是我杀了他的心都有了!】
  因为宿主平时的罪的人确实不少,作为经纪人交好的也都是各大品牌负责人,各个公司投资经理,也不是没有人站出来为他说话,但是相比于粉丝千百万的明星,他们这种公司号私人号,又没有什么亮点,粉丝能有几万人就已经是经营有善了。
  宿主的粉丝,有人观望有人脱粉转黑,但下场撕逼的实在是寥寥无几,作为一个经纪人,他的曝光率实在是太少了,没有任何站得住脚的证据,证明他性格很好,不是能做出那种事情的人来。
  于是,景明的最新一条微博下面,全部是呼吁他发声,不管是真是假你总得说句话吧!不说话难道是心虚?在不说话我们可都相信了啊。
  景明下午改的微博,第二天中午都没有发出回应,这热度在对方的操作下缓慢提升,都进入热搜榜了,不过因为景明没有回复,一面倒反而让人提不起什么兴致,好多人都只是转发一下,提醒自己以后回来吃瓜,然后就没有后续了。
  景明这个时候在干什么?景明当然是在等以前欺负过宿主的人渣们下场啊。
  宿主的酒量就是为了他们拉工作才提升下来的,不知道吐过了多少次才有这么好的酒量,病历上面胃病住院、劳累过度晕倒的次数几乎要写满了整个本子,就这么用自己心血培养出来的艺人,现在倒真是大难临头各自飞,还转身踹了景明一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