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81)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不过不光景明这么想,高阳也想过,为啥景明就不能像在别人面前一样,和自己独处的时候也那么可爱文静善解人意,而不是强势冷漠暴力以及x冷淡……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同样都是有两幅面孔的家伙,谁也别嫌弃谁,毕竟半斤八两。
  工作永远都是忙不完的,昨天在景明的帮助下搞定了一周内应该处理完的工作,但等来到这里之后,见不到景明,高阳就继续在酒店加班,想着能处理一些是一些,他每多处理一个文件,就能和景明多相处一阵,多棒!
  高阳挑选完衣服,为了防止自己兴奋的睡不着觉,早早关上电脑,吃完晚饭后泡了个热水澡,然后就开始趴在床上酝酿睡意了。
  不知道高阳是几点钟睡着的,但是因为心里有事,高阳不到五点就醒了过来,收拾收拾东西,换上运动装去寝室门口堵景明,然后两人一起晨跑一起吃的早餐,然后高阳还帮景明拎给室友带的饭,一直送到寝室门口。
  景明是真的没有打算让高阳避讳什么了,显得高阳之前的顾虑都是庸人自扰,景明从来都没有想否认两人的关系,只不过是觉得这个身体太小,虽然能用,但并不适合用棒子欺负到高阳讨饶。
  寝室的人没出来,高阳也不打算现在进去,把景明送到地方就转身走了,运动过后衣服都湿透了,晨风一吹浑身都是冷的。
  今天的会面,真的是除了景明这个当事人,其他的人都很重视,这重视体现在他这群室友们,上课时精神总是不集中,被老师点名批评了一顿,只有景明……日常溜号结果每次答题都是能答上来,老师都懒得管他了。
  下课铃一响,景明寝室的其他五位就不顾老师的瞪视,抱着早就收拾好的书包,拽着景明一起冲出了寝室。
  “快快快,快点走,一会人就多了不好走!”六个大男生在楼道里跑动的动静可不小,不过谁叫现在是午休时间,他们刚出来就陆陆续续有人出来了,说话声嘈杂,完全掩盖了他们的脚步声。
  踢踢踏踏,几人拽着景明快步往楼下跑去,“人家十分钟之前就到了,你慢慢悠悠一点都不着急,路上还要十分钟呢,等你到了菜都放凉了!”
  简直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
  最近的更新还是能够保证的,感觉自己隔几个月一断更的习惯很难戒除了,但是恢复更新之后应该还是能够保持一阵的,我尽量保持下去,不修文就还算安全,然后我大概会申请一下限免,不知道能不能申请到,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申请成功,反正就提前说一声,毕竟限免的宣传力度还挺大的


第65章 形势逼人
  高阳在包房里来回渡步, 时不时走到窗户附近,扒在窗台上往楼下望去,不停的整理着自己的袖扣领口,拍打西装因为活动而产生的褶皱。
  高阳上一次这么紧张大概还是见景明宿主的父母, 因为不知道真相,真的是万分紧张,这一次其实还好很多,毕竟只不过是室友而已, 但是这意义不一样,景明把他介绍给身边的人认识,以男朋友的身份,就算对方只是室友是朋友, 但没有关系, 高阳愿意抱着最诚挚的态度来对待景明认同的人。
  “你太夸张了……”景明率先推开门走进来, 高阳这种时不时脑抽的毛病依旧没有改变,一紧张智商就掉线。
  高阳看了眼景明, 没有说话, 微微吸了口气, 大步向门口走来,用自以为非常友好的表情, 看向景明身后的室友们。
  室友们今天来就是为景明掠阵的,怕景明太老实被欺负, 本来还想装作成熟稳重气势很强很厉害的样子, 至少人多力量大, 没想到一个照面就被压下去了。
  高阳怎么着也是当了几十年的总裁,那紧张时不自觉起来的气场,除了景明,就连上菜的服务员都有点惶惶不安,更别说直面面对高阳,一开始就是以对抗的心态直视、打量高阳的室友们。
  一开始气势上就被压倒,不管高阳是多么努力摆出平易近人的微笑,那在他们眼里都是充满威胁的冷笑。
  “行了,你们看来看去不说话,菜都要凉了!”还是景明开口打破了这诡异的静默,大概是看出了高阳的不自在,景明推搡了他一把,之后更是直接给他怼到了椅子上。
  身后室友看高阳老实不敢还手的样子,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这一个月的相处,景明的表现一直都是礼貌中透露着疏远,明明看起来平易近人却让人感觉很神秘,虽然这么说有些奇怪,但是景明欺负他对象的样子看起来很熟练,两个人的关系让人感觉真的是非常亲密。
  “吃饭!”景明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然后就看高阳似乎受到了惊吓,哆嗦了一下,顾不得其他人有没有入座,乖乖的拿起了筷子,夹起最近的菜塞进了嘴里,然后可怜巴巴的看向景明。
  当然,以上都是高阳自以为的,毕竟他的形象,并不利于装可怜,就算吓了一跳小幅度哆嗦了一下,那也只有景明注意到了,其他人看到的都是……虽然在景明不客气的指手画脚下没有发脾气,但冷着脸的高阳气势更强了,似乎到达了爆发边缘。
  讲道理,高阳只是因为景明对他的不满紧张到僵直,一个指令一个动作。
  “你能不能出息点!”景明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翻了个白眼,凑过去在高阳耳边小声说道。
  高阳握住景明按在自己大腿上的小嫩手,鼓起勇气,开始本能的寒暄了起来,主要是他对酒桌上谈工作已经非常熟悉了,一切都是经验造就了本能,救了他一次。
  这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景明室友对高阳非常满意,但又有些担忧,高阳的气势这么强,一看就不是什么普通人,那一身气势和服装,怎么也是个久居高位的管理人员,虽然景明非常优秀,但两人肯定还是有代沟的,这样真的好么?以后景明会不会吃亏?
  天知道,高阳因为紧张脑袋一片空白,吃完饭之后,除了肚子饱了,对这顿饭的记忆可以说是雾里看花,明明都是自己做的事情,却像是已经看过很久的电视剧,没有代入感,有的地方还想不起来。
  景明这一顿饭真的是很少说话了,毕竟高阳气势全开,对付几个大学生还是绰绰有余的,而室友这一方因为人多势众,其实压力也不是大到需要他帮忙,吃到最后就像是两辈人一样,室友们赞叹于高阳的学识和经验,听着高阳口中的故事,而高阳时不时的推杯换盏,炒热了气氛,虽然因为下午有课他们喝的都是饮料……
  吃完饭,室友们很识趣的不再打扰这一对情侣,毕竟下午的课在两点四十五才开始,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自由活动,想学习的组队图书馆,想休息的结伴回寝室,徒留景明这一个脱团的家伙,陪着他紧张过度的男朋友缓解心情。
  “你至于么?就是见见朋友而已。”这一顿饭吃的,景明都要担心高阳会不会晕倒了,毕竟那呼吸频率和心跳速度都变慢血压还升高,而且其实后半场没过一半,高阳就开始有些胃痉挛,虽然只是轻微的,但足以让他脸色发白额头冒冷汗了。
  高阳靠在景明身上,任由他帮自己揉着肚子,深吸一口气,终于放松了下来。
  “紧张这种东西控制不了吧,明知道不是什么大事,只是见见你的朋友而已,但是……出柜被带去和朋友公开恋情这种事情,又不是见情敌,我就经历过一次,怎么可能不会紧张!”高阳抱怨道。
  “说得像是你见过很多情敌似得。”景明不以为然的拍了拍高阳的肩膀,察觉到他的胃痉挛已经停止,便毫不留情的把他推开,毕竟高阳也有一米八七,他虽然有勤奋的锻炼身体,但抱着比自己高十厘米的人,还是很吃力的。
  “当然!”高阳回想起曾经的日子,嘴角就忍不住勾起一抹笑容,景明这个大木头,明里暗里那么多人喜欢他明恋的暗恋的,偏偏只有主动开口表白的他才会察觉人家喜欢他,有高阳护着,至少有百八十个情敌,在还没来得及开口之前,就被他暗地里用手段从景明身边弄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