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57)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两天的赶工,只在中午睡了一个多小时,然后一直烧脑玩牌聚精会神看剧,洗了个热水澡之后躺在床上,高阳的困意几乎是一浪接着一浪,几乎是分分钟他就困的睁不开眼睛了。
  “晚安。”景明伸手关掉床头柜上的小夜灯,然后低头轻吻了一下高阳的额头,把房间里面的冷气调低一点,掖了掖高阳的被角后,躺下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高阳醒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翻身的时候没有摸到旁边的人,让他瞬间惊醒,睁开眼睛后发现,不光人不在床上,就连被子都已经叠好放了起来,他匆忙拿出手机拨打景明的电话,却听到铃声从外面响起。
  “喂?”景明接通电话,有些疑惑的说道,“我看你那么困,以为你还能再睡两个小时呢,孙泰他们半个小时之前就已经吃完饭走掉了,饿了的话就下楼吃饭吧,饭菜都在火上温着呢。”
  “我以为你走了呢……”高阳现在还有点没缓过神来,心跳因为以为景明离开,比往常要快很多,扑通扑通的。
  “我之前不是和你说了么,晚上进组,明天开机仪式,我这么早去又不会多给我发工资。”景明有些无奈,高阳有些时候就会让他觉得有点老年痴呆,记忆力有时候掉线得厉害。
  “我忘记了。”高阳也有些不好意思,景明的确是有和他说过这件事情,不过刚睡醒脑子还没有运转开,就一门心思想着今天景明进组,身边又没有人,旁边的床铺都是凉的,一看就走了很久,然后就……没想起来景明下午才会出发。
  下午高阳开车送景明去的机场,剧组那边已经安排好人了,不管是之后这两个月的住处,还是助理以及给景明准备的车,昨天上午就已经准备好了。
  拍校园剧用不着像是拍摄文艺片一样,跑到大山沟里没有个像样的住处,高阳虽然没有夸张到把景明安排到五星酒店去住,却也出钱补了一部分房费,把景明的房间换成最好的套房。
  不过景明住处变了,也不过是稍微好了一点而已,稍微有钱或者有点咖位的演员,基本上都是住的最好的房间,这让他看起来也不是很凸出,毕竟名导带队的剧组,肯定不会很穷。
  公司给景明安排的助理,是简泽曾经的熟人,也是一个退役的军人,与其说是公司给景明安排,还不如说是简泽和孙泰给景明安排。
  景明怎么说现在也是高阳的对象,那待遇肯定是不能和公司其他的明星相提并论,别说他会不会赚钱能够赚多少钱,就算他赔钱,那待遇也应该给最好的,毕竟他可是公司的“老板娘”。
  一个退役侦察兵给景明当助理,除了因为他本身性格机敏,看起来老实比较有不引人瞩目,侦察兵出身的他体能和观察力绝对是没的说,这一次不是晴空的主场,鱼龙混杂万一有人想要对景明不利呢?
  孙泰和简泽一致认为,不能够因为景明本身能力很强就忽视了他,人无完人,于其一时疏忽造成了难以挽回的后果,还不如花一些人力物力,让他少承担一些风险。
  景明的助理是经过公司培训的,平时这种级别的助理,基本上都是配给公司的顶梁柱,一线明星才能够享受的待遇。
  而给景明配的车也和别人不一样,别人都是保姆车,而景明下飞机之后,助理却开了一辆掉了漆的破吉普,看起来真的是那种随时都要报废的样子,凹回去的地方挂掉漆的地方特别多,一看就是没钱维修的穷酸样子。
  不过看人不能只看表面,看车也一样,别看这台车像是随时都要报废了一样,但其实这台车造价超过百万,安全系数超高,曾经也是为了高家出生入死,当过子弹也和别的车硬碰硬过,所以才会留下这么多荣耀的伤痕。
  与其说这辆车是退休报废给景明开,还不如说这是特意给景明提出来的。
  景明就坐着这辆车进入的剧组,让特别会看形势嫌贫爱富的人心中唾弃,亏得长了这么一张好看的脸,一个大明星,竟然开着一辆看上去连几千块都不值的车,估计网络上传的金主啊靠山什么的,肯定都是假的了。
  “景先生,这是您的房间的房卡和钥匙。”剧务是个小角色,不过被景明助理打点过了,人很好说话,递上房卡之后还主动询问,要不要找人帮忙搬行李。
  “不用了,东西不是很多,我自己拎上去就可以了。”景明礼貌的点了点头,笑着说道。
  四箱子行李,托运的时候是高阳帮忙搬上去,到地方是助理帮着搬下来,与其说是景明的行李,还不如说是高阳帮他搬家。
  乳胶枕头,崭新的两套床上六件套,都是洗过之后晾干放进去的,衬衣衬裤、背心内裤、睡衣睡裤、外衣外裤、帽子、袜子、眼镜、手表,只要是高阳能够想到的,就连被子他都给景明带了一床。
  刚巧今天停电,电梯停运,也亏得景明力气大,他助理也不弱,两个大男人拎着一百来斤的行李,吭哧吭哧爬上了五楼。
  “当明星的都这么抠门么?都舍不得花点小费找人拎行李,真掉价。”
  “小明星都这样,养活自己就够困难的了,哪还有钱给小费充门面啊,指不定消费给出去,之后的几天就只能馒头咸菜了。”
  有些人等景明上楼之后说几句闲话,当然更多的人还是事不关己,不讨论不参与,默默做自己的事情摸自己的鱼。
  蜜糖作为一个校园剧,里面的演员基本都是二三十岁,因为再大的就演不出来那样青春活力的感觉了,而很多配角导演都是找表演学校的在校生来演的,本色出演更容易一些,看起来也更真实。
  屈轶在开机前一天,带着全部演员一起吃了顿好的,在酒桌上说着,“希望大家能够把心思全部放在戏上面,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勾心斗角的事情,开机之后会收掉手机,专心赶工拍的快了大家都开心,以后每天谁ng最少就给谁加鸡腿!”
  就这样,景明每天都多了一个鸡腿可以吃。
  屈轶是知道景明和徐超、罗晋以前的关系,酒桌上观察了一下,似乎脱离工作关系之后都是点头之交,可能罗晋和景明的关系要好一些,还会碰杯说一两句话,而徐超则是彻底被两人遗忘在角落里,没有一个人搭理他的,弄得场面很是尴尬。
  “合作愉快?”罗晋举起酒杯看向景明。
  “合作愉快。”景明点了点头,和他碰了个杯,然后抬头一饮而尽。
  徐超的性格也不是很坏,只不过是那种好事只要别人看不到就不做,损人利己的坏事只要别人不发现能做一大堆的人,性格有缺陷,三观不是很正。
  景明不搭理他,徐超是能够理解的,毕竟他转发过景明的坏话,人家记仇,他也不去热脸贴人家冷屁股,可罗晋他优秀在哪?凭什么不搭理自己。
  不过是运气好参演了热播剧的配角,要不然还不是和自己一样,不温不火。
  徐超和柏鸿关系很好,一个宿舍的室友,最近老听柏鸿讲景明的坏话,一开始他还会反驳几句,到现在,看景明完全不搭理自己,回想起来柏鸿的话他竟然还感到有些赞同。
  剧组是在某高中取景,因为现在还是暑假期间,租借场地也比较容易,一个月的时间赶制校园里面的镜头,要是来不及就换到影视城里面拍摄,毕竟高中课程很紧,就连暑假其实还是有高二高三的在补课,学校租借给他们场地已经是破例了。
  在其他人身边都跟着四五个助理的时候,只有景明身边跟着一个人,男四女三女四身边都有两三个人伺候着呢,他一个男二,这待遇让屈轶都忍不住去问,要不要给他配个场务忙活,毕竟演员的东西还挺多的,桌子板凳饮料风扇啥的,有时候真的是忙不过来。
  “谢谢导演,不过我一个大男人没有那么精贵,一个人就已经够用了。”景明婉拒,就算他敢给,景明也不想要,人多手杂,有些时候莫不如就只在身边留一个可以信任的人,反倒不容易出事。
  第二天天刚亮,凌晨四点多的时候,剧组就已经忙活开了,大大的横幅在场地上拉开,写着【《蜜糖》开机仪式隆重开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