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61)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徐超在坏景明。
  屈轶宁事息人,作为男三,虽然镜头不是很多,可他也不愿意费那二遍事,把徐超踢出去之后他的镜头都要重新来过,和男主男二女主女二他都有互动不说,这个男三互动最多的是那些基本只有一两个镜头的小配角,那些人有的都已经杀青走掉了,补镜头还要都叫回来,麻烦得要死。
  反正屈轶是打算,只要事情没闹大就姑且这样拍下去,赶紧让徐超拍完滚蛋,省着把他的剧组弄得鸡犬不宁,等这个剧拍完了,以后再也不让他进自己组了。
  男三的镜头本来就不多,在导演的有意调整下,把他的行程改的特别密集,本来他应该陆陆续续跟着拍满一个月的,结果后面那十几天的戏被导演压缩成几天拍完,有些不太重要的地方直接大笔一挥删掉了,把他忙到根本就没有时间说景明的坏话。
  徐超在高压工作中忙到头昏脑涨,频频ng终于拍完,然后就直接被踢出拍摄现场了,赶紧回自己公司去,别在剧组搞风搞雨。
  徐超离组的时候,正巧是景明代言广告播出的第一天,主干道上有些楼上的大屏幕,上面循环播放那一段视频,抬手回眸转身趴在软榻上,穿着不古不今的衣服,说出广告词。
  在剧组里,景明的存在感就那么强,一天一个大鸡腿偏偏还不长肉,被导演和编剧所偏爱,完全不屑于自己这曾经的工作伙伴交往,结果出了剧组外面还是他。
  楼上屏幕上播的是他的广告,报亭里摆满了他的杂志,公交车站也换成了他的广告,商场贴着他的海报,路上的行人讨论着他的话题,极限自我、笑口常开、阳光明媚,一个个话题不是围绕着景明就是和他相关。
  徐超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为什么到哪里都有景明!
  其实他只不过是神经有些过敏,怎么可能所有人都在讨论景明?他的国民度还没有那么高,只不过是他对景明这两个字格外敏感,导致有人一说他就忍不住聚精会神的去听,在剧组也是这样,只不过在剧组他听到的是景明的坏话,他会开心,而出了剧组后听到的都是景明的好话,所以他才会难受。
  景明的形象好,就算死忠粉没有那么多,依旧带动了杂志和服装的销量,毕竟颜值身材都没的说,穿上那一身衣服之后看起来特别吸引人,有些长相还不错身材也不错的人,一咬牙一跺脚,就花了一两个月工资入手了这套衣服。
  景明这一次的代言可以说是相当的高端了,虽然不是享誉全球的大品牌,不过走高端路线的他们在秀场一向是所向披靡。一件衣服最便宜的也要上万,这个价格可以倒不错的手工店去定做衣服了。
  这个品牌可以说是第一次这么大范围的宣传,小老百姓说不定听都没听过这个品牌呢,毕竟它的受众一般是在有钱人和明星那里。
  第一次这么大范围的宣传,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那令人望而却步的价格,只有一些死忠粉或者土豪粉才舍得下手,就算为了附赠的海报,也还是先得顾虑一些自己的钱包能不能承受的住啊。
  景明当封面模特让时尚杂志销量翻倍大赚一把,而这次的代言,目前来说没有赔钱就已经是不错了。
  高阳不在乎现在有没有赚钱,因为他相信景明早晚会火遍这个世界,景明觉得有这个魔力,让所有人都爱上他!这项投资和以往一样,绝对不会是个失败的投资。
  八月景明刷足了在网友们那里的存在感,九月十月他的粉丝只能饭旧账过活,没有综艺没有新剧没有代言,等他杀青出去的时候,不光是高阳对他望眼欲穿,他的粉丝更是把他的阳光明媚反复刷了好几倍,直接把他送到了网站播放量第一的位子,更是因为发现了一些隐藏的点,短时间的把景明送上了热搜。
  真实改变的剧和虚构的就是不一样,有些高阳看似无用的描述,却意外的起承转合,让整部剧的剧情都显得……很有伏笔?
  自古套路得人心,但偶尔一部不按照套路出牌的剧,也是非常吸引大众眼球的。
  景明说不联系,两个多月就真的没有再给高阳打一个电话发一个短信,明明剧组里面的其他人都偷摸弄到了手机,在导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下玩得很欢快,只有景明偏要守着死理,规矩就是规矩,系统把规矩和条例看得比其他人都重,毕竟他就是一条条代码一个个指令组成的。
  景明这种守规矩的人,真的是很被老一辈欣赏了,屈轶和尹峰都很喜欢他,虽然是真的剧本多细化演技就多精致,这一点有点奇葩,但人家每次都能够完美的演绎出剧本上的东西,一条过每次都特别轻松,走位镜头感简直不要更好,是他们遇到最省心的演员之一了。
  脾气好守规矩演技还好,谦虚守礼不惹事不主动找麻烦,有时候会指导别人走位什么的,如果以后有什么戏要拍,景明绝对是他们想要邀请的演员之一,拍什么像什么。
  景明可以说是几个主演里面杀青比较早的一个了,就连戏份远少于他的袁倩还留在剧组里面,他却已经赶完了所有的镜头。
  景明没有找导演要求重新调整拍摄进度,只不过他在拍摄前尽量帮助对手戏的演员调整状态,争取每次都一条过,自然而然他戏份拍摄的快,导演就会自己调整,不知不觉之间景明就顺利杀青了。
  还在忙碌拍摄中,景明也没有什么杀青宴,简单的下了顿馆子,寒暄一下下次再见,屈轶导演甚至还和景明说:“小伙子不错,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反而是尹峰这个编剧,塞给了景明一个手机号和一个剧本,说他朋友那边有戏可以演,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给我打电话,直接去,连试镜都不用。
  尹峰看人很准,而且非常喜欢给朋友们推荐人,从演员到编剧,从控场到剧务,他推荐的人永远都是那么的好用,深受广大朋友们的好评。
  两个人一台破吉普,低调的来低调的走,虽然中间各种流言在剧组里面流传,但大多数人还是以工作为主态度特别端正的。
  只有徐超以及几个镜头比较多的配角,因为羡慕嫉妒恨,再加上本来和景明也没说过几句话,觉得他假清高,觉得就算自己不说坏话也攀不上人家,才自暴自弃完全不顾后果的传播那些话。
  屈轶舍不得踢一个录制大半的男三,难道还舍不得几个还没拍摄就三四个镜头的男N?一个个,谁敢惹是生非立马滚蛋,撵出去几个人,剩下的那些就不敢传小话了。
  天知道高阳是多想去接景明,不顾飞机来回要好几个小时,他还没订飞机票就被景明驳回了这个想法。
  “景明,那我就回去了,车我会开回高家的,有机会以后再见。”两个月的时间,曹旭和景明混得很熟了,低头不见抬头见,景明没有脾气,他也尽心尽力,两个人一直都是相处的很好,男人之间的友谊,话不多但是各自明白。
  “我觉得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景明拍了拍曹旭的肩膀,然后就推着行李去过安检了。他很欣赏曹旭,这个助理他用的非常顺手,那以后在这个世界,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他只会有曹旭一个助理了。
  十五号杀青,十六号早上的飞机,中午的时候景明就已经到达了高阳的公司,顺便还在谭明光的工作室那里开火,给高阳做了顿午餐,那扑鼻的香气,导致工作室二十几个大小伙子瞬间觉得特别饿,但景明做的虽然是大锅饭没错了,但也就只够高阳那几个“兄弟”分的。
  谭明光有幸分到一份,简泽过来接他也有一份,孙泰和高阳在一起办公当然不能少,最后只剩下陆羽,厚此薄彼不是个好习惯,一碗水端平,他的那一份就让简泽帮忙送过去了。
  景明之前没有告诉过高阳自己的航班时间,简泽过来接又以为高阳知道,闹到最后孙泰从谭明光那里知道景明回来了,陆羽也从群里看到了消息,只有高阳没有进这个群,被排挤在外,景明推门进来的时候头也没抬,以为是秘书,还等着人家放好文件直接出去呢。
  ※※※※※※※※※※※※※※※※※※※※
  下张开始我就三千一章了啊~下个月再加更


第125章 仗势欺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