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241)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惊天阴谋被他知道,却无法警示世人,正派人马全部集结在了一起,一想到那么多的兄弟明日就要被自己一直所信任的首领,亲自带进那个专门为他们设立的陷阱里,最终死的不明不白,他就死不瞑目!
  所以……
  【主线任务:揭穿藏天佑的真面目,破坏阴谋,帮助正道度过这一次劫难。奖励:八百万积分。】
  只有一个任务的世界,没有日常,没有支线,也不是连环任务。
  宿主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把这个消息传递出去,帮助正道度过这一次的劫难而已,之后是胜是败是生是死都无所谓了。
  景明来到任务世界,一般都是在相关事件没有发生之前,这个任务涉及到的事情有很多,总不能让他回到宿主还没遇到过藏天佑之前,所以他来到的时间点,是在宿主受伤的关键点之前。
  “景仙师,仙尊请您过去一趟。”
  仙门里面当然不可能全部都是厉害的修士,还有一些没什么仙根能力有限却还可以勉强修炼,为了得到长生法诀或者过上吃饱穿暖的日子,来到仙山当侍从的。
  “知道了,我这就过去。”景明微微点头,站起了身,掸了掸片尘不染的袍子,拿起佩剑走了出去。
  因为读取过宿主的全部记忆,景明非常清楚之后会发生什么,也非常清楚这个世界的力量体系,御剑飞行,就算换一个世界换一种功法,他也能够轻松自如的使用出来。
  手中的长剑被景明抛出,见风就长,很快就变成了一个长两米宽半米的巨型长剑。
  景明踏剑而行,随便掐了个法决,剑嗖的一下就飞了出去。
  之前在半空中,时不时就能看到一闪而过仿若流星的物体,其实到达了相同的速度,就能够看清,那只不过是一个个御剑飞行的修士罢了。
  “景长老,仙尊有没有说过,这次召集咱们所为何事啊?”
  人在半空中,却若无其事的聊着天,传音入密,不关风声多大,自己的声音依旧会清晰的传入对方的耳中。
  “大概还是为了对付那些邪修吧,前些日子得了消息,最近……不太太平。”景明摇了摇头,不愿多说,不管藏天佑有什么阴谋诡计,正邪两方的对抗是真的,双发都是用血肉之躯互相厮杀,就算敌暗我明也不过是正道多损失一些人而已,并不是说那些邪修就能一面倒的得到胜利。
  “景长老……”那人又想开口,却被景明给打断了。
  “已经到了,有什么事情一会仙尊会说的,再稍等片刻吧。”景明从飞剑上跳下,然后一伸手,握住已经变小的佩剑,表情淡淡的把它挂回腰间。
  仙尊所在的院落外,已经有不少人到达了,因为尊重,大家都等在外面,三五成群的凑在一起,有的是旧友重逢泪汪汪,有的就是单纯的寒暄,更多的还是好奇今天这一次相聚所为何事。
  想宿主这样,能够一知半解的还都是少数心腹了,更多的人连为什么会被叫来都完全不知,只能说藏天佑的号召力非常大,甚至只需要一声召唤,大家就能够不问缘由不远千里的赶来。
  在这种前提下,如果不是因为亲眼见到了真相,并且被杀人灭口的当事人,那时候的宿主要是听到有人诋毁藏天佑的不是,肯定是第一个不答应的。
  有些人,就像是天生的领导者,让人忍不住的信服,很明显,藏天佑就是这样的人,明处他是千万正派中人公认的魁首,拯救苍生为己任的仙界至尊,暗处他是魔族邪修们心服口服的尊主,带领着他们统一六界的魔界之主。
  而宿主,他的性格和景明真的是很像了,心眼不多,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修炼上,不过因为他生在仙界,生下来就是好人阵营,朋友亲人也都是仙界修士,本人性格倔的要死,根本不可能被动摇自己的立场。
  宿主与其说是为了仙尊出生入死,还不如说是为了仙界,仙尊如果不是和仙界一条心,那么他也绝对得不到宿主的忠心。
  因为看透了宿主的性格,藏天佑大概也看出了这点,所以才会连劝降都没有,直接就把这个曾经很好用的心腹灭口。
  老旧的木门被从里面推开,发出嘎吱的响声,让聚在一起闲聊的众人猛然回身,倏然安静,几千双眼睛同时看向了大门。
  “抱歉,大家久等了。”
  那个名叫藏天佑的男人,穿着一身雪白的长袍,头发用白色发带系成了个马尾吊在头顶,银色长剑剑柄缠着白布。
  俗话说想要俏一身孝,虽然这句话原本指的是女人,可放在俊俏的男人身上,也是可以用的。
  “仙尊客气了!”
  “不敢当不敢当。”
  “大家都刚刚到,不久不久!”
  “仙尊真是太客气了。”
  山顶上站满了人,几千张嘴同时说话,能够分辨出来说什么的,估计只有身边的那几个人。从远处听来,那就是突然嗡的一声,根本什么都听不清,而藏天佑站的就比较远。
  “今日叫大家来,其实是有要事商量,事关重大藏某不敢一人做主。”藏天佑张了张嘴,声音不大却清晰的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里,这一手传音入密用得真是出神入化。
  这么仔细一看,虽然山上人数众多,但其实并不是什么都会受到邀请的,能够站在这里的,不是一派掌门也至少是个长老,修为最次的也是元婴后期,而修为最高的,在场除了藏天佑就是景明了,真是不巧,景明只比藏天佑低那么一阶,一个渡劫后期一个渡劫中期,不过就这么小小的一阶,那就是难以跨越的天堑。
  但如果说这个世界里谁还能够威胁到藏天佑,那无疑是作为武痴,一直专心修炼的宿主了。
  “前些日子收到了埋伏在魔界密探的传信,不日魔界将派遣先行军潜入仙界,我前些日子瓶颈松动,修为有些不稳,不知何日就要突破,所以拦截的事情只能拜托各位派出门下精英,而带领者……不知谁人愿意接下这个任务。”
  藏天佑看上去是在问大家,眼神却有意无意之间看向景明,明眼人都知道,这个代替他率领众人拦截魔族之人的人选,藏天佑心中最属意的是景明。
  可是景明看天看地看藏天佑,但是就是不开口,反正宿主就是个武痴,专心练武不想要外出又不是不可能。
  ※※※※※※※※※※※※※※※※※※※※
  写太多世界就感觉套路了,我就按照我自己的节奏写啦,可能会比较短,萌的地方就多写点,不萌的地方就一带而过,算上这个世界我大概还会写七个世界,有两个世界是番外世界,那两个就不是任务啦就是玩。


第191章 虚誉弄人
  本来想让景明自己开口接过这个任务的藏天佑, 发现事情并没有像自己预想中那样进展,虽然内心困惑,却还是决定自己开口,决战前夕魔界万事俱备, 只差解决掉景明这个最大的变数。
  “景长老,不知你可否暂时带领大家,守备仙界的边境,等我突破之时必当立即赶往。”习惯性端着架子的藏天佑, 能开口主动提出,其实已经给景明很大的面子了,但是……
  “真是不巧,我前些日子练功出了岔子, 虽然我想, 但怕是无法胜任了。”景明皱着眉, 一脸为难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 “虽然并无受伤, 可是总是提不起气来, 平日里全力战斗至少能够维持一个时辰,可是现在怕是半刻都坚持不住了。”
  因为宿主平日里从不惧战, 并未有过故意推脱的先例,就算藏天佑感觉景明气息很稳, 并不像他说的那样出了岔子, 心有狐疑却无法提出, 而其他人干脆连怀疑都没有,一个个都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忍不住拍了下手,心中感叹,果然景长老如果无事,肯定会直接开口接下这个任务。
  “既然如此……那不知林掌门是否愿意接下这个任务?”藏天佑沉吟了一下,转头看向了另一个方向,这人虽然武力值并不是令人瞩目,可计谋一绝,如果此次能够铲除,那也是了结了一个心腹大患。
  “嗯?”林润泽没想到会被点名,楞了一下,这种事情一般都不会落到他的身上,这次又是为何如此安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