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49)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还没走么?”高阳看着手机电量不足的提示,忍不住开口。
  “没。”景明摇了摇头。
  两人不出去也没有地方待,只能弄个推行李的车子,找个角落坐下休息,高阳有手机有平板电脑有笔记本电脑,而且还有两个充电宝,这些东西现在已经全部没电了。
  两人从早上坐到了下午,一波接着一波的人走出机场,现在已经不是消磨时间的问题了,而是高阳的肚子开始不停地抗议,到时间不给吃饭。
  “算了,走吧。”高阳看着又一拨人从外面进来,开始取行李,起身收拾了一下东西,拿出外套,然后自己坐在推行李的车上,把行李放在前面,拿外套往头上一蒙,“推我出去。”
  景明有些无语地看着他掩耳盗铃的样子,将近一米九的身高,就算努力蜷缩,也不是那二十六寸小箱子能挡住的啊!就算两个并排,脑袋露在外面也没有意义了吧……
  果不其然,景明推着高阳刚走出出口,就被发现了,如此独特的造型,走到哪里都会被人围观。
  “下来,大男人像什么样子!”明明想要缓和关系说点软话,结果一开口就是一顿训斥,看着高阳简直就是反射性地找毛病。
  “……”高阳沉默着,装作没听到的样子。
  景明被拦着,也不能硬闯,大庭广众之下,他难道要打出去么?不行。所以只能推了推高阳,让他赶紧下来别丢人了。
  长腿一伸,皮鞋踩在瓷砖上发出清脆的响声,高阳扶着行李箱一个用力就站了起来,外套往景明怀里一扔,面无表情地向对面看了过去,那气场冷漠强势,和刚才缩在车里的逗比完全是两种形象。
  “跟我回家。”高阳的父亲五十多岁的人了,头发花白,一身银灰色西装,一米八几和景明相仿的个头,和高阳长得有七分相似,面瘫着脸气势逼人。
  “不。”从身高上来讲,高阳是俯视他父亲的,没什么表情,他突然发现那个高大的男人已经老了,自己再也不用仰视他了,他头发白了身体也瘦了,西服看起来有些空荡荡的,眼角的鱼尾纹也让人无法无视,五十多岁却沧桑得像个七十多岁的人,不过那又如何,不能磨灭他曾经的过错。
  “混账!和我回去!”高阳父亲瞪大了眼睛,拿出了习惯性的强势,面对自己的儿子时气势更盛,身边的两个属下都没见过他这么不讲理的样子。
  “不。”多一个字高阳都不愿意说,他伸手拽了拽景明,拎起自己的行李,低声说道,“走了。”
  “给我拦住他!”
  本来带人就是预料到高阳的不配合,现在一声令下,立刻有两个人拦在了高阳的身前。
  “叔叔,你这样做不太好吧?”景明皱了皱眉,拖着行李箱站到高阳的身侧,眼睛看向高阳的父亲。
  “这是我们的家事。”面对其他人,高阳父亲的语气反而没有那么盛气凌人,非常礼貌地对景明点了点头,却不容拒绝地说道,“你先走吧,我带我儿子回家。”
  “我说了,不。”高阳转头看了眼景明,伸手环住了景明的肩膀,然后对着他父亲说,“我会回家,不过不是回你那里,而是回我们的家。”高阳的眼眶泛红,似乎强忍着泪水勾出一个扭曲的笑容,他嘲讽地说道:“从我妈死的那一天开始,那里就不是我家了。”
  ※※※※※※※※※※※※※※※※※※※※
  感谢Sun扔了1个地雷~么么啾
  以及,等我这个文,霸王票收益达到100的时候,我就加更一章【ps:现在44.5】本来想说50加更的,但是emmmm短时间攒不出来稿子
  准备准备,五十章以内完结~还要写到父母那出柜、第一次啪、结婚、蜜月、中年老年以及死亡。后面的不会写太细,我尽量内容紧凑一些吧


第43章 流言伤人
  “回家再说, 别在外面丢人现眼了!”感受到周围人异样的眼光, 高阳的父亲情绪开始焦躁了起来,眉头深深皱起, 眼神也变得严厉,语气不是很好。
  “嫌丢人你就别拦着我们。”高阳拉着景明,绕开那几个保镖, 大步往外走去。
  “你都三十二了, 年纪不小了,在外面闯也闯了,也是时候回来继承家业了吧?别人像你这么大, 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你不娶媳妇你同学也不娶媳妇?成天打扰人家, 让人家怎么找女朋友。”高阳父亲强忍着不适应,开始玩煽情, 他从来都没有和高阳推心置腹地谈过, 语气生硬得不行,一点都不柔情, 完全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
  有什么样的爹就有什么样的儿子,至少高阳在长相、表情、表达方面, 和他父亲有着同样的缺陷,面瘫且看起来高冷严肃霸道,说什么都是硬邦邦的, 笑起来也特别吓人。
  “我有我自己的公司, 你的公司去找别人继承吧, 你找亲戚找属下或者捐了也好,我是不会去你公司的。还有……他才不需要女朋友,他有我就够了。”高阳冷笑一声,低头吻住景明的嘴唇,然后看到他父亲捂着胸口气得说不出话,那些保镖看老板犯病也顾不得拦他们,借着这个机会,高阳头也不回地走掉了。
  “我还以为你会怕。”景明知道高阳和他父亲的纠葛,和高阳确定在一起之后,他就做好以后要在面对他父亲时帮他撑腰的准备了,没有想到等真见面的时候,他反而当了一个打酱油的,全程围观高阳霸气侧漏超常发挥。
  “这不是在机场做了那么久的心理准备么,我也觉得我会怕,不过真见到的时候,还好,没什么感觉了。”高阳看着自己没有一丝颤抖的手,心里也特别的稳,真的面对时反而没有平日里的忐忑。未知才是最可怕的,以前都是自己吓自己,他已经不是那个年少懵懂不知道反抗的他了。
  “那……一鼓作气,去见我父母?”景明笑了笑,歪着头语气特别调皮。
  高阳猛地转头看向景明,表情几番变换,最后舒展眉头,轻声说道:“好。”
  景明说是这么说,但也不能真的就这么拉着行李突然跑去出柜。去见父母,至少也要休整一天才行,换身衣服养足精神,买上几个礼物比较好说话。
  两年没有回家,景明的家里肯定是落了一层灰,一上午的时间都耽误在了机场,现在回家也没时间收拾了。
  两人先回了趟家,把行李一放,然后就开车出门了,找了个人气比较旺的平价饭店,吃了顿家常菜,然后两人跑到酒店过了一夜。
  第二天两人是和家政一起到家的,景明本来约的昨天,但是高阳父亲的执着令他们打乱了计划,不得已推迟了一天,还好他们也不差钱,违约费付得特别爽快。
  屋子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收拾干净了,看着家里又只剩下他们二人,高阳有些怀念地走进了卧室,屋子还是那个屋子,但是经历两年多的闲置,楼房经历风吹雨打,曾经雪白的墙壁已经微微泛黄,棚顶还多了一些微不可见的裂纹。
  窗户外面的铁艺花台上面的花盆全部开裂,里面的土经过风吹雨淋只剩下了不到三分之一,曾经全部涂了黑漆的铁艺花台,也因为楼房的翻新,被淋上了红白两色的漆料。
  回到了家里,高阳才开始觉得,他们一走就是两年,时间的确不短了。
  景明看高阳一副怀念的样子,在屋子里四处翻看,打了声招呼就下楼去买菜,他没有那么多情怀,填饱肚子才是首要任务。
  早上两人在外面吃了一些,中午也没想吃太好,下午还要去挑选礼物,高阳从昨天开始就有些兴奋过度,晚上两点多才睡着,今天要是不让他跟人见父母,晚上肯定还要失眠。
  景明在厨房做饭做菜,高阳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看着看着,就以扭着身体的姿势睡了过去。
  高阳是头一次见父母,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昨天晚上临时抱佛脚,在网上搜索各种相关的帖子,不过这种东西只能作为借鉴,毕竟他可是个男媳妇,情况不一样的。
  下午吃完饭,短暂的午休给高阳注入了新的力量,走进商场之后活力满满,看到什么都想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