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52)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表哥~你试试嘛~万一吃完之后觉得很好吃呢!”高雅馨是没尝过她自己做过的东西,不过她觉得她这么聪明做的东西一定超级好吃!
  至于蛤蜊汤为什么那么腥……肯定是因为海鲜都是这个味道啊!原汁原味,她用的可是最新鲜最贵的蛤蜊,肯定超级好吃的!
  至于虾仁豆腐羹为啥跟翔一样……第一次做饭有点紧张嘛,一不小心搅拌过度了,人之常情!虽然卖相不好但吃起来肯定还是一样的棒棒~
  至于粉蒸排骨为啥排骨和米粉分离了……面皮不影响排骨啦!计较那么多做什么~
  “我没有胃口。”高阳真的是一个非常克制的人了,面对高雅馨黑暗料理的攻势,那色香味一看就很奇怪的东西,他能够忍住干呕的欲望就已经用尽全力了。
  “表哥虾仁豆腐羹很开胃的!”高雅馨大概是发现高阳真的很不想吃,心中又觉得很不甘心,就拿出勺子舀出一勺虾仁豆腐,凹了一个特别诱惑的造型,给高阳跑了个媚眼,然后嗲嗲的说道,“表哥张嘴啦,啊~就一口。”
  孙泰站在一边真的是呆着尴尬又找不到机会出去,他看着景明从一脸看好戏,到后面的浑身冒冷气。
  心中担忧景明忍不住脾气把表小姐最近新做的鼻子打歪了,又怕表小姐的下巴做的不太牢固,还担忧万一景明把表小姐踹倒了,表小姐臀部填充物爆炸,自己是不是应该先打一个急救电话再继续看戏啊?
  “这位小姐,你是不是对自己的厨艺太过盲目自信了?”景明冷笑一声,指着那些散发着诡异气味的食物神色充满了挑剔,然后非常毒舌的从食物选材、处理方式到烹饪手法,给批的一无是处。
  高雅馨气得脸色涨红额头上青筋直冒,还偏要维持自己从未有过的大家闺秀人设,手里死死抓住包包,指甲在皮包上留下好几条刮痕,笑容僵在脸上,咬牙切齿的说道:“这位先生,这件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么?”
  “当然,毕竟高先生发给我了工资,让他感到愉悦是我分内的事情,所以……抱歉,我不能让他吃这种会令他生病的东西。”景明笑得很礼貌,说话很委婉,动作却无所忌惮,干脆站起来把自己转移到高阳的怀中,双手环住高阳的腰间,臀部坐在高阳大腿上,整个人依偎在高阳的怀里,撒娇似的用头发去蹭高阳的脖颈脸颊,然后用比高雅馨诱惑一百倍的声音,对高阳说道,“高先生~你说是不是啊?”
  “咳。”高阳瞬间伸手揽住景明的腰,让他在自己怀里姿势更加舒服,然后微微调整坐姿,怕自己闻声而起的某处会顶到景明,然后无奈的说道,“是。”
  “表哥你!”高雅馨难以置信的看着两人,一手捂着嘴,一手略带颤抖的指着景明,厉声说道,“是不是这个、他勾引的你!”
  高雅馨那诡异的停顿,在场所有的人都知道她想要说的是什么,无非就是贱人骚货之类难以入耳的词汇。
  “当然了!”景明在高阳开口之前率先出声,用手抚摸着高阳的脸颊,一副骄傲的样子,对高雅馨说道,“高总那么优秀,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有钱有势还有才华,让人闻之心喜见之心折,当然是我主动勾引的他。”
  ※※※※※※※※※※※※※※※※※※※※
  布吉岛养肥的人过几天回来看,结果发现迅速变肥了,有没有小惊讶小惊喜hhhh


第122章 仗势欺人
  “你不要脸!”高雅馨扔掉包包伸手要去挠景明的脸。
  “高雅馨!”高阳伸手抓住高雅馨的手腕, 瞪着她,心中不悦, 虽然知道以她的身手绝对是不可能打得过景明,但万一景明一时不察就被她挠到, 光是这种猜想就会让他心怀不满, 他低喝道, “带着你的东西滚出去!”
  “表哥?!”高雅馨心怀妒恨, 指着景明说道,“明明是他先挑衅的!”
  “我那不是挑衅, 是事实。”景明全身放松的瘫在高阳的怀里, 翘着二郎腿, 小腿晃来晃去一脸悠闲, 勾着唇对高雅馨说道,“虽然是我主动的, 但高总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我当然要对企图侵占我的领地的你……宣布一下我的主权了。”
  景明停顿的那一下, 不是为了拉长音,而是捧着高阳的脸在他唇角留下了一吻,然后才挑衅的看着高雅馨。
  “我不相信!表哥喜欢的是女人!”高雅馨抓狂了, 可是右手还被高阳禁锢着,左手打人又不方便, 就想去撕扯景明的头发。
  “高总喜欢女人, 那是从前的事情, 有了我以后他就只会喜欢男人。”景明在高阳怀里扭来扭去, 故意去蹭他敏感部位,然后一脸做作的扬起下巴眼神迷离的看着高阳,模仿高雅馨嗲嗲的语气说道,“是不是嘛,高总~”
  “是!只喜欢你。”高阳都要疯了,他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景明,被撩的要死要活,要不是身边有人他估计都要去脱景明衣服了,现在别说是调整姿势了,就算他再调整,只要景明下半身还有知觉他就能感受到那处的硬挺。
  高阳充满欲望沙哑的声音很是撩人,可惜在场的各位都没有人想去欣赏,尤其让他这么动情的人是景明,这人高雅馨嫉妒的发狂,让被迫围观修罗场现场的孙泰尴尬的要死,他是不太清楚景明和高阳平时这么相处的,但刚刚见识过景明的武力值,让他此时感到务必强烈的违和感。
  “么么么,最爱你了~”景明得意了看了高雅馨一眼,揽着高阳的脖颈和他交换了一个,不停响起口水声色气满满的深吻。
  “……你们出去吧,没有我的吩咐一个人都别放进来。”高阳眼神暗沉的看了眼孙泰,是个男人都能看出来,他现在非常想要,已经不想再忍了,最好现在不要招惹他,欲求不满的男人是很可怕的。
  “是的老板。”孙泰低下了头,犹豫了一下,伸手抓住高雅馨的手臂,非常强势的把她拉起,任由她不停地叫喊,“我不走!我不要走!表哥!”还是硬生生的把她拖了出去。
  高雅馨的声音越来越远,直到被塞到电梯离开整个楼层,安静的办公室里高阳死死地盯着景明,眼中似乎有些跃跃欲试,他的理智还是战胜了冲动,有些犹豫的试探道,“今天……让我在上面?”
  “呵,胆子不小啊。”景明冷笑一声,推开高阳就站了起来,视线扫过那被搅和了几下更加向猪食靠拢的饭菜,心中隐隐有些不满,不,应该是很明显的感到不开心。
  和高阳气景明招蜂引蝶不一样,景明气的是自己,气自己今天出门聚会没有第一时间拦下高雅馨,没有做好足够的防范,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彻底控制住高阳所有的爱慕者。
  景明不会把错误归结在高阳身上,因为他不觉得这是高阳的错,毕竟这个身体是他给高阳找的,财色动人心,这个身体主人的爱慕者本来就不少,没有一个人是真正爱慕现在的这个高阳的,就算有这么样的爱慕者,景明其实也不在乎,对!不在乎。
  高阳对自己情根深种,喜欢的不得了,要不然自己也不会和他定下契约,如果以后他移情别恋,自己当时会……毫不犹豫的把他关进小黑屋,好好地教训一顿,用行动告诉,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作为一个系统,个人的情绪比起人类还是比较少的,虽然因为习惯用简单直接暴力的方式解决问题,让景明看起来比较情绪化,但同一件事情对他和对高阳的影响,肯定是他比较少。
  就算景明现在表现的很夸张很生气,但其实内心只不过是想给高阳一个教训,告诉他这种事情要自己主动拒绝,不能这样坐以待毙,所以才会给高阳冷脸看。
  “你吃醋了?”高阳非但没有因为景明的冷淡而忧伤,从而反省自己的过错,反而因为景明与平时不同的反应而欣喜,吃醋这种事情在景明那里实在是少见,让他实在是安耐不住心中的雀跃,绕着景明走了一圈又一圈,把他咚在墙上,满脸笑意的低头亲吻。
  景明闭着眼冷着脸,内心非常无奈,抬着头接受高阳毫无章法的轻吻,脸颊额头眼睑笔尖嘴角下巴,高阳简直想要吻便他整张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