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92)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高阳勾了勾嘴角笑了出来,蹲下身体用手臂抱住了景明的小腿,一个用力就把景明抱了起来。
  他们两个的身高差体格差,高阳抱景明就像是抱一个小孩子一样,轻轻松松的就把景明抱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扶着自己的肩膀。
  “喂!你干什么啊。”景明拍了拍高阳的肩膀,有些不太习惯的踢了踢腿,这种姿势怪怪的。
  “这里人太多,你给我指路不方便,这样你说话我听得比较清楚。”高阳才不会说,这样其他人就知道景明是属于自己的了,他每到一个世界,想的最多的就是如何宣布景明的所属权,毕竟景明虽然不是有意的,偏偏就有很多人喜欢他。
  “可是我又不知道路,是他们带路。”景明有些无奈,他现在要跟着商队的人回到住处,高阳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拎着东西,总觉得他像是欺负人一样,尤其他后背也背了一堆东西,这样重量都压在了高阳的身上。
  “人多,挤,这样方便点。”不管说什么,高阳就是不放下景明,难得亲近,他喜欢这种姿势,显得景明特别的小鸟依人乖巧可爱,反正景明也不觉得这样丢人,那就让自己多享受一阵嘛!
  “走吧,你们带路,换完东西我们就要离开了。”景明拿高阳没办法,只能让商队的人带路,去他们的据点找卡尔大叔。
  之后卡尔也盛情挽留了景明好久,那一脸不舍,十分想留下他吃一顿饭再走,不光自己抬高价格高价收购了景明的东西,还要免费送给景明地图。
  不过景明过目不忘,地图他看完之后就换回去了,那些钱他也只拿了市场价的金额,钱货两清,他自然也没有留下了给卡尔他们做饭。
  景明又不是职业厨子,养活高阳一个人就够了,才不要走到哪给别人做到哪。
  离开峡谷,没有了行李,人也变少了,高阳自然也没有理由继续抱着景明不放手了,不过景明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非但没有主动要求下来,还让高阳抱着他跑步赶路。
  “负重跑,开心么?”景明一脸坏笑,两只手捏着高阳的脸颊,看起来调皮活泼的很。
  “开心!”高阳头一次感受到了,有一个好身体好体力的好处,抱着景明根本就感受不到什么重量,就算抱着他跑半个小时也脸不红气不喘。
  “德行。”景明嫌弃的戳了戳高阳的脑袋,拍了拍他的肩膀自己跳了下来。
  “你以后不要这么抱着我,会被误会,会被笑话的。”景明也是对高阳的心大有些无奈,这一路上好多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他,这家伙根本就没有发现,还一脸骄傲。
  虽然不是很常见,但是这个世界的宿主是遇见过的,贵族柔弱少年和壮硕奴役的组合,完全把人当做代步工具。
  不过他们这种组合,大概会被当做父子吧?两个穿的破破烂烂的家伙。
  “有什么关系,我们做我们的,他们又影响不到我们。”高阳跟着景明混了这么多个世界,心理素质真的是越来越高了,非常的佛系,能够一直留在自己生命中的只有景明,所以其他人都是路人甲,不需要太过在意。
  “看到你被嘲笑我会想打人。”景明哼哼了一声,理直气壮的说道。
  “你好肉麻啊!”高阳早就适应了景明的直白,不过景明很少说情况给他听,还是有点小小的害羞。
  “肉麻什么,我的人当然只能我欺负了。”景明嫌弃的看了高阳一眼,不太理解人类为什么要把真话当做肉麻,总觉得有点做作矫情,看不惯的他一脚踹到了高阳的屁股上,嚷嚷着,“跑快点!”
  每天景明和高阳的日常大概是这样的,早上起来吃点果子或者昨天剩下的食物,然后一边赶路一边训练一边狩猎,等午饭的时间自然而然两人身上都已经背满了猎物,吃完饭休息一个小时之后,重复上午的事情,赶路训练狩猎,有时候遇到草药或者果子蔬菜两人也会停下来。
  为了不被猎物和那些收获妨碍到步伐,景明还用树藤编了两个大大的背篓,非常的结实,最多一次大概装了二百多斤的东西还没坏。
  晚上的时候两人就会找一个靠近河岸的高地,尽量寻找一个洞穴来遮风避雨,趁着天还没黑简单的打扫一下,然后用火堆加上草药熏走蛇虫鼠蚁,也让洞穴干燥一些。
  这个期间两个人会去捡干柴干树叶和干草,柴火留着烧火,树叶和稻草是防止洞穴太过阴凉。
  景明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正是盛夏,过了一个多月已经转成了初秋,已经不是能够随便找个地方就可以睡觉的季节了。
  因为两人基本不会在同一个地点停留,积攒的收获都会找个小镇或者进城卖掉,换一些必需品,比如用新鲜的兽皮换一些处理好的兽皮毯子。
  帐篷被褥换洗的衣服,各种调料香料都是景明是不是要进城购买的,这种科技不高的世界,盐价尤其的贵,主要景明每次买的都是精盐,而这个世界的人吃的都是那种草草处理,有时候还带着沙子苦了吧唧脏兮兮的盐。
  这个世界的人,成年之后大多数人身体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因为进入了塔的人身上都会留下独有的标志,也算是诅咒的印记吧,要是没有被下了什么东西,怎么会连这个话题都没有办法讨论,稍微想说一点坏话,还没出口就会翘辫子。
  高阳身上的标志,在他附身到这个身体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那个印记大概是绑定的灵魂,或者说当身体的生命力完全消失,那个印记也没有了能源供给,自然而然的就没掉了。
  两个人四条腿,一年的时间走过了很多个国家,距离一开始的奥克公国越来越远,而高阳的语言天赋实在是一般,景明教导了一阵发现每个两三年,高阳根本没有办法用这个世界的语言对话,只能用积分给高阳购买了语言的功能。
  从此以后,高阳每当接触一个新的语言,都能够立刻理解其中的意思,并且能够完美而流利的说出那种语言。
  高阳很开心,并且向景明抱怨道:“有这么好的功能你为啥不早点给我买,当初我英语考托福的时候……简直就是地狱!”
  高阳表面上很会学习,其实也不过就是注意力比别人集中,坚持锻炼记忆力比较好,然后又肯努力,所以才会有当初那样的好成绩,可是累还是一样的累,折磨也是一样的折磨,回想当初,如果景明给他开挂,那样的世界多美好!
  “想什么呢,当初你考试的时候,我还没和你在一起呢。”景明嫌弃道。
  “你不要否定我们签订契约前的时间!明明那个时候是你主动追求我,我们还作为男男朋友交往了好久,每天除了请吃饭就是约跑步约学习,一点挂都不给我开,还占我便宜。”想起以前景明那么主动的日子,高阳还真的是有些小怀念呢,现在景明都不会一脸傲娇的要自己吻他了。
  “……好好好,我的错。”
  这件事情几百年高阳才能忘掉?每次有点分歧,高阳就提这件事情,黑历史这种东西,就不能让他过去么!
  ※※※※※※※※※※※※※※※※※※※※
  老夫老妻的,已经没有激情了_(:з」∠)_以及我真的要鸽掉日万五天了,反对无效,不过我会尽量隔几天日个六千。


第151章 借刀杀人
  从几级到几十级, 两人大概用了也就一年的时间, 主要是景明手里有其他世界的修炼功法, 比这个世界的要高深的多,进步速度也是这个世界的功法无法比拟的。
  也就是两人一边赶路一边修炼, 要是他们两个就找个地方闭关修炼,估计能把方圆百里的魔法元素吸收一空。
  后半年的时间景明已经带着高阳去宿主去过的那些秘境了,一个个挑战过去, 宝物得到的越来越大, 认识的人也是越来越强大。
  强者都愿意结识有潜力的人,遇强则强大家一起比试一起精进, 稍微和景明两人接触之后,好友邀请简直就如雪花一般递了过来,那个多啊。
  景明即将成年,高阳二十出头不到三十岁, 两个人在修炼之人里面都算得上是年轻一辈,毕竟修炼者资质一般的也能活个两百岁左右, 资质好的五百岁也不是不能再多, 这一对比,高阳根本就是个小娃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