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67)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因为高阳进入给这个身体带来了很大的能量,毕竟景明赚取的积分怎么说也是拯救世界得来的,改善一个人的体质还是轻而易举的。
  这是高阳在医院住了两天,和景明商量好了之后的安排,就辞了职,医院给出的诊断是这个身体短时间内需要早睡早起,不能加班熬夜,也不能做太高强度的工作,因为身体的缘故递上辞呈,公司也不会强留无法工作的员工,高阳留在公司,在景明的指导下交接了工作,然后就恢复了自由身。
  在高阳和公司交接的时候,景明也没有闲着,他来的时候宿主就已经把毕业旅行提上了日程,只不过宿主原来的想法是自己一个人出去闯一闯,培养一下自己的独立性,见见网友逛逛景点,连地点和行程都已经有了细节性的规划,但现在景明却不能这样做。
  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说是世界性的灾难了,如果不把宿主父母带到身边,不确定性就太大了,宿主的父母要是出了危险,那么这个世界就要重新来过,毕竟宿主的记忆让景明了解,父母是他的一大心病。
  宿主在这个世界上的执念,其一是灾难开始后就与父母失去了联系,生死不明,这一次景明来了,绝对不能和父母分开,就算不能寿终正寝,也不能让父母枉死街头,至少……至少要在家里,毫无痛苦的死去。
  宿主的第二个执念,大概是曾经的自己毫无能力,竟然要小自己好几岁的女孩子反过来保护,拖别人后腿,本来有能力活到最后的人,因为自己的缘故早早失去了生命,这种死法实在是配不上那些战士。宿主想要那些有高尚情操忠于国家忠于家族的战士们活下去,至少不是因为被自己拖累而死掉,战死沙场也好过于替自己挡刀而死。
  宿主觉得自己又不是国家领导人,没有为社会做出值得别人牺牲生命也要保护自己的贡献,也没有可以拯救世界的潜力值得别人的牺牲,紧紧因为是家族少主的朋友,就把自己当做高于生命的责任,宿主非常的震撼,也非常的愧疚不安,他想要景明代替自己之后,就算不能反过来保护别人,也要做到保护好自己不要拖累别人。
  宿主第三个执念大概是自己太过没用,在全球性灾难里,一点贡献都没有,一直在拖后腿,他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够强壮,景明进入自己身体之后力量被限制太多,他也没有太大奢望,只要杀死一个敌人就好,就算同归于尽也算是做出了一点贡献。
  宿主的要求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简单在于宿主的要求全部都很低,难在于以宿主的体质每一个要求都超出体能范围。
  景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他也没有经历过这种世界,虽然他隐隐有些猜想,但那些推断只是凭着宿主的记忆,并没有拿到什么实质性的证据,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等事情发生后才能验证他的猜测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如果猜错了,景明会立刻把高阳剥离世界,因为太过危险,如果猜对了……那就让高阳在自己的保护性一起玩玩吧。
  景明和沈幻瑶是用电脑联系的,按照记忆,景明有条不紊的和沈幻瑶叙旧,今时不同往日,一个人借住和四个人借住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其实景明打算找个沈幻瑶家附近的旅馆住下。
  物是人非:本来想自己一个人出去玩一圈,但是我爸妈担心的要死,每天都不说话看着我,我头一次这么明确的感受到欲言又止的感觉。
  瑶池小仙女:2333333我自己出去浪我爸妈也会那样看着我,不过担心的点可能不太一样。
  物是人非:有啥不一样啊
  瑶池小仙女:你爸妈是怕你被坏人欺负,我爸妈是怕我欺负坏人【摊手.jpg】
  物是人非:你可拉倒吧,不和你扯了,我和我爸妈一起走,就不去你家住了,不太方便。
  瑶池小仙女:有啥不方便的啊,我家地方大屋子多,别说你就来三个人,就算是十三个人我也能给你腾出地方来!别客气,来姐家住,姐罩着你!
  物是人非:少占我便宜,叫哥!
  瑶池小仙女:【害羞.gif】哥~
  物是人非:【摸头.gif】乖!
  瑶池小仙女:住我家住我家,有房子不住等着落灰啊?有住宾馆的钱还不如多吃点好吃的!我跟你讲我这好吃的可多了,美食街的九宫格火锅、肠粉、红汤抄手、麻辣兔头、钟水饺、担担面都是一绝,在别的地方都吃不到这么正宗的!我家后面有个小市场,那里有家店钵钵鸡超级正宗好吃到爆!火车站附近还有一家甜水面巨好吃的店,就是有点远,不过我接你的时候咱们可以去吃一下!【流口水.jpg】
  物是人非:请你吃东西没问题,不过住你家还是算了吧,我还约了另一个网友,你不认识的,关系超好,我不能把他一个人扔酒店里啊【沧桑.jpg】
  瑶池小仙女:怕啥,我家地方大,住进来!
  物是人非:我去问问我爸妈吧,估计他们不太能同意。
  瑶池小仙女:撒娇卖萌上!都约好了要去漫展,你住外面就只能在展里化妆了,巨麻烦我跟你讲!
  因为之后的事情会在魔都进行,宿主的记忆基本都是围绕着沈幻瑶那些人进行的,他为了宿主的愿望,也不能太过偏离主线,所以他必须要带着宿主父母前往魔都,与沈幻瑶以及她的家族成员们会和,集合所有关键人物,才可以开始任务。
  带上高阳,是怕他自己一个人遇到危险,高阳在这个世界依旧只是一个普通人,甚至连强健的身体都没有了,更不要说他本来就害怕胆子不大,遇到危险很难应对自如,这个世界对他来说大概会是一个噩梦般的存在,景明不能扔下他自己一个人呆着。
  距离灾难来临还有几天,足够高阳缓解一下胃病,好好的休息一下调节身体状态了,也足够景明动员父母准备一起旅游。
  “我在网上查资料,上面说未成年自己出门,酒店旅馆都不太好弄,个人家也不一定愿意接待,有几个地方我想去,但是附近也没有网友家能够借住,所以说……下周能陪我么?如果请不下来假的话,就双休日去魔都玩一下,周日晚上回来,不会耽误工作的。”景明撒娇卖萌装可怜的技能已经max了,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微微歪着的脑袋,头顶上的呆毛,似乎因为紧张而微微抿起的嘴,简直瞬间击中了宿主父母的心。
  “请的下!”宿主父母异口同声的说道。
  宿主初中刚毕业年龄还很小,尤其他那张正太脸,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小几岁,平日被家里千宠万宠,养成了一副天真不问世事的性格,一开始说要自己出门,家里肯定是不放心的,反对的话也说了不止一次,只不过因为宿主非常坚持,他父母才勉强答应的,不过每天早中晚三次视频、出入各种场所提前短信报备、打过来的电话不许拒接是必须要求。
  所以当景明开口说想要一起去旅游的时候,宿主父母一点都没有为他突如其来的请求感到为难,反而是松了口气,爽快到像是怕他反悔一样,答应了不说,还当场打电话给领导请假。
  “我和网友约在魔都逛漫展,她邀请我住她家,这样一起准备比较方便,我还约了另一个小哥哥,一起去她家蹭吃蹭喝然后逛展。”景明再次开口,这件事情他其实无所谓的,住在哪里都一样,只要住得近,遇到的事情不会改变太多。
  “住在别人家里太麻烦人家了,而且也别扭,没有家里自在,不过……只住一两天的话就随你了。”景妈妈微微皱眉,虽然觉得借住在别人家里很麻烦,但最后还是同意了。
  “我没意见,把地址给我吧,我订机票。”景爸爸推了推眼镜,一脸淡定的进入了下一个话题。
  宿主的父母是很开明的人,看景明的样子应该是已经和人家说好了,非常给面子的不再反对,毕竟十六岁已经是大孩子的,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错误,景爸爸景妈妈都会顺着宿主。
  宿主一家子都属于娃娃脸,只看外表是绝对看不出来真实年龄的,宿主虽然有十六岁,但是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就不像是小学毕业了的人,而景妈妈一头黑长直白色连衣裙,脸上常常画着粉嫩的淡妆,就是上班的时候会穿着干练,但没有皱纹没被岁月留下痕迹的脸上,比有些大学刚毕业的实习生看起来都年轻,景爸爸日常西装皮鞋衬衫金丝边眼睛,立志于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严肃,年轻的时候因为娃娃脸在职场上吃了太多的亏,不过就算这样,他看起来顶多也就是个二十七八岁的青年精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