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216)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好啊好啊,这个身体人缘太好了,我来了之后都被照顾的不好意思了,正好把你这些东西都拎走,给他们分一分。”高阳一边点头,一边拿出电话,给寝室长发了个视频过去。
  “高阳?给我发视频有什么事情么?”寝室老大哥,寝室长是平时最照顾原主的人,除了是之后真的是做着当爹的事情操着当妈的心,高阳之前打申请要留宿在外,他一下午心里都不安稳,总怕他一个人出门想不开,随便找个地方就自杀了。
  “我快回去了,你看看,你们有啥喜欢吃的水果没?我给你们拎回去点,可多水果了,你看这一整个榴莲,你看这大芒果,你看这还有一大袋子山竹,吃不?”高阳把镜头对准那堆水果,自己蹲下来拨弄来拨弄去,一边拨弄一边问对方。
  “……你是去探病吧?你给人送东西了么?怎么还往回拿呢。”寝室长有些无语凝噎。
  这时候镜头里面又冒出了几个脑袋,都是高阳现在的室友,还有同班同学但是隔壁寝室的几个人。
  “榴莲一个几百块呢,拿回来会不会不太好啊?拿点便宜的香蕉苹果就行了。”
  那几个人也纷纷开口,由衷的为高阳操心。
  本来原主就是班里年纪最小的一个,算是学霸型少年,跳级上来的,比班上其他人都要小好几岁,出事之前就已经是班宠了,出事之后更是被全班人捧在心尖尖上,因为长的嫩又可爱性格还好,脑子一根筋看起来不太会人情世故,与平时成绩完全相反傻乎乎的性格,让女生争相恐后的想要认成干弟弟,男生也没有办法在他那里感受到威胁,反正就是相当受宠。
  “没有关系,你们就说想要什么就行了,他……是我男朋友。”高阳眨了眨眼睛,甜蜜的笑了笑,似乎有点难为情,但那只是似乎而已!
  高阳真的是非常不避讳,毕竟他每到一个世界,执着要完成的事情只有两件,一件是和景明嘿嘿嘿,另一件事情,也是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要所有人都知道!景明是他的!
  “……阳阳你别开玩笑。”
  “哈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水果么,你那啥我们都吃,别闹了。”
  “大家一起当单身狗不好么?为了脱单掰弯自己,我才不信呢,”
  “爆照爆照!”
  高阳话音一落,电话那边瞬间乱了起来,虽然估计真的相信的根本没有,但起哄的还是有几个人的。
  “给你们看看哈,等着。”高阳站了起来,凑到了景明的身边,换成了前置摄像头,手伸得远远地,让两人完美入镜。
  景明穿着病号服盖着被子的造型进入了镜头,他今天刚被高阳搭理过,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精神饱满,头发整齐柔顺,脸色除了略微苍白看起来没太大问题。
  景明,在高阳的学校可以说是个名人了,富二代长得帅自己还创业赚钱,学习好性格好尊敬师长,这可是老师们口口相传,必定会在他们面前提起的优秀校友啊!
  景明的毕业照可还挂在学校里呢,多少女生很自己没早生个三五岁,这样就能亲自瞻仰到学长的花容月貌了,说不定还能发展出偶像剧里面的情节!
  在男生中,景明的知名度也不小,他是好多人的榜样,至少高阳的寝室里面就有把他当做偶像的,之前实习都是在景明那个公司,现在就等毕业转正了。
  “嗯!!!!”
  “景明学长……”
  “学长!”
  “老、老板!”
  原本嘻嘻哈哈的一堆大男生,表情瞬间扭曲,要么嚎叫要么支支吾吾磕磕巴巴。
  “晚上好。”景明笑着点了点头。
  景明出车祸的新闻在学校里闹得还挺大的,因为刚刚毕业没几年,还有挺多人记得他的存在,自发在网上维护他的声誉,之前还有点拉锯战的时候,他们可是景明这方最坚定的友军。
  高阳那几个室友,是真的完全没有想过,高阳那个出了车祸的朋友,竟然会是景明!
  “我男朋友。”高阳看他们一脸或兴奋或担忧或震惊或各种情绪,光顾着看景明,不由得有些微微的吃了口小小的醋,恩,特别小的一口,所以……他就在景明的脸颊上啾咪来了一下,留了个口水印子。
  ※※※※※※※※※※※※※※※※※※※※
  这个世界,互动会多一点~省的高阳这个cp存在感像配角


第169章 醉酒误人
  高阳那主动的亲吻, 真的是吓坏了熟悉原主的同学们,就算是原来没有出事情之前,原主也只是傻乎乎比较开朗,而不是这么开放!
  先是出轨, 然后紧接着在众人面前宣布主权,这一系列举动简直是让众人措手不及。
  不过景明显然并不在“众人”的范围之内,被高阳主动亲吻, 他早就已经习惯了,他甚至没有去看那些人的反应,而是直接转头在高阳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
  景明的戏真的是非常的足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那个娱乐圈世界留下来的后遗症, 明明本人表情少得很, 平时也不会和高阳搞得那么肉麻,偏偏在镜头前露出一副温柔宠溺的表情,那细微的表情变动并不是特别的显眼, 眼眉弯弯嘴唇微微勾起, 那表情真的是太自然了。
  景明这个经过大荧幕历练的系统,简直太知道用什么角度什么表情什么距离,才能够展现出最打动观众心的景象。
  会心一击!
  简单的通讯视频不能开美颜更是没有特效, 偏偏让屏幕另一边的众人感受到了粉红的气氛。
  “吓到你们了吧?”景明开口问道。
  “没有没有没有……”对面一连串没有,显得特别紧张, 那手和脑袋都摇出幻影了。
  “哎呀!反正你们想吃啥就告诉我, 景明就一个人, 水果太多会放坏的。”高阳不想让他们和景明聊了, 这群人看到景明跟大姑娘见到帅哥一样,脸红心跳手足无措,难看死了哼!
  “榴莲!”
  “山竹!”
  “芒果!”
  “蓝莓!”
  “西柚!”
  “莲雾!”
  明明之前还说,随便来点香蕉苹果这种便宜的就好,现在却一个个的毫不客气,不过室友交男朋友了养活一寝室,除了他们是男寝之外,这真的是太正常了!
  “行行行,我看着给你们拎吧,我今天先把榴莲拿回去,然后其他的每个少拿点,要不然我拎不动。”高阳对着镜头笑了笑,对同学们说道,“那我先挂电话了,我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到寝室,查寝要是来得早帮我点个到。”
  “知道啦!”
  “你带着榴莲打车能让上车么?”
  “……”
  “你在哪个医院呢?要不咱骑车接你去吧。”
  为了吃的,这些人也不嫌折腾,不过榴莲那么贵,景明这里的榴莲个头还那么大,在外面买四五百元都不一定能买到,对于喜欢吃榴莲的人来说,绝对是相当诱惑了。
  “你订车的时候说了带榴莲了么?不会我下楼之后被拒载吧?”高阳有点担忧的看向景明,这榴莲既然能够让其他人抗议,能让护士来申请关门,绝对不是轻飘飘一句有点臭能够形容的,那是相当的臭了,臭气熏天的那种臭!
  都熟裂开了,那味道之浓郁,让人难以想象。
  “说了,你多套两个口袋,其他水果放进抽屉里,或者散着摆在窗台都没关系的,你多套几个塑料袋味道会小很多。”景明指了指旁边装其他水果的袋子,因为每个人送的水果分量都特别足,袋子的容量也是特别的大。
  “那行了行了不和你们聊了,我弄完榴莲就下楼,再聊赶不上车了。”高阳说完之后得到对面的回复之后,就挂断了视频。
  “那我这就走啦,我的课表你也知道,虽然我现在已经大四了,课程也不是很多,基本都集中在每周前三天,基本都是半天的课,所以这三天早饭和午饭你只能自己吃了,明天周三,我上完课就带着行李过来,你有啥让我给你带的东西没?比如裤裙啥的,阔腿裤或者裙子,棉大衣或者大棉被。”高阳一边弄着水果,一边和景明说这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