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60)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第一天撸了熊猫宝宝,第二天转战沈阳虎园,虎园有很多东西,坐在大客车上,乘车进了虎园,看着老虎慵懒地躺在小山坡,躺在草坪上,看到车子进来连眼睛都不抬一下,司机按了几下喇叭才懒懒地起身,给面子地用小拳拳捶了两下车子。
  高阳趴在车窗专注地看着外面的大猫,慵懒安静,看着一点攻击性都没有,尾巴甩来甩去,自顾自地晒着太阳。
  土路很长,拐了好几个弯路,绕着走了好久,才从这个园子进入另外的园子。
  虎园按年龄划分,五到七岁一个园子,三到五岁一个园子,第一个园子里的老虎年纪大了,经历的事情多了,就显得特别慵懒,进入第二个园子的时候,里面的老虎就有很多在散步。
  这一路上有很多羽毛散落一地,虎园里面的喜鹊特别多,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跳来跳去,不过那些羽毛很明显和喜鹊不是一个颜色。
  果然,到了后半段的时候,车子停到了一个平台附近,司机也介绍道:“这里是给老虎喂食的地方,普通的鸡一百一只,珍珠鸡一百五一只,都是院子里饲养的,平时喂的东西都有控制,接受完体检合格才能喂给老虎,有没有人想看老虎进食?”
  司机这一路给乘客讲了挺多东西,乱七八糟的,老虎的习性啊,虎园里面的趣事啊,语言丰富给大家逗得开怀大笑,尤其是虎园里有一个特殊的家庭,一只老虎和一只狮子在一起了,然后远离了自己的群体,单独开辟一个小地盘。
  景明看高阳有些纠结,车子里的乘客也都议论纷纷,有的人想看有的人不想看,景明感受到了高阳内心里的矛盾,好奇老虎进食的样子,又怕场面太过血腥。
  景明觉得,吃鸡这种场面已经很温和了,之前能够看他纵横各国地下搏击场,现在再看个猛虎扑鸡,以后再看到更血腥更可怕的画面时,应该会比较容易适应。
  交钱买鸡,司机拉着乘客们继续往前,把不愿意观看的乘客放到下一站,然后拉着花了钱的乘客开回了喂食的地方。
  吃鸡,真的挺简单。被改装过的吉普车从另一个方向开了过来,然后一只小母鸡被无情地扔了下来,整只鸡傻在了原地,老虎小跑靠近,一口叼住了鸡脖子,跑到了路旁安静享用美食。
  司机说了,老虎吃独食,不和同伴分享,也不会去抢夺别人的食物,警惕性很高,别的老虎靠近的时候就会发出警告的声音。
  羽毛纷飞,一滴血都没有见到,很快鸡翅膀上的羽毛就被老虎撸了个干净,那只鸡被生生疼晕了过去,然后才被老虎咬死,虎嘴那么大,一口吃掉个鸡翅,咀嚼两下就没了。司机说,老虎喝血,一口下去牙齿就扎进了鸡的身体里,然后吮吸几下就把血喝光了,非常干净快捷。
  两分钟不到,那只老虎就在大家惊叹的目光下,结束了下午茶时间。
  观光结束,后面的院子还有黑熊、麋鹿、梅花鹿、小浣熊各种禽类哺乳动物,高阳买了很多东西,一路喂喂喂,喂黑熊看黑熊作揖转圈圈,拿着胡萝卜和麋鹿玩拔河,爬到小浣熊院子外面,用手里的食物吸引小浣熊,却满心崩溃地发现,小浣熊特别挑食什么都不吃,要走了就扔下,高冷得不行。
  并且他还买了一堆生肉,用叉子去喂白虎、黑豹、金钱豹等肉食动物。
  虎园也有合照,两个月大的小老虎长得和猫似的,蔫蔫地趴在院内的长椅上,身旁陪着个饲养员,合照五十元一次,合影的人少,饲养员也不催促,让高阳撸老虎撸了个过瘾。
  这一路上景明都在默默地付钱,买鸡买肉买水果,看着高阳一马当先,自己就跟在后面溜达,最后临出院子还看到了一只兔子趴在草丛里,也不知道是院子里饲养的,还是野兔。
  高阳非常开心,把手中剩下的胡萝卜贡献给了兔子,然后也不看兔子吃不吃,就走掉了。
  兔子怎么可能不吃胡萝卜呢?这毫无悬念啊!
  景明默默地回头看了眼,那只完全没有看到胡萝卜,自顾自跑掉的兔子,有些无语。
  从早上十点一直玩到下午四点,景明陪着高阳体验了一下怪坡,就叫车赶往火车站了,八点的火车,两人到了火车站吃了顿饭就上了车。
  “哎……我还想去海边,感觉没玩够。”高阳坐在座位上,有些情绪低落。
  “那就去啊。”景明斜眼看了过去,挑了挑眉道,“下周去三亚,和我爸妈一起过冬,一直住到三月份,怎么样?”
  “好啊!住四个月啊,那我就不用每天那么早起了。”高阳瞬间就开心了,忍不住拉住了景明的右手,垂眸低声说道,“你怎么就这么好呢,我以前一直觉得我会娶妻生子当一个好爸爸,都怪你……我现在一点遗憾都感觉不到。”
  景明笑着歪头用头顶蹭了蹭高阳的脸颊,得意地说道:“我当然是最好的了!”
  一个月的时间,两人的关系拉近得比这两年都多,最主要景明终于敞开了心扉,打算接纳高阳的到来了。
  ※※※※※※※※※※※※※※※※※※※※
  感谢Kay扔了的地雷~很眼熟了hhh


第53章 流言伤人
  景明和高阳还是一对新婚夫夫, 每天黏黏糊糊的,景爸爸景妈妈听说要一起去海边旅游,一开始还是很犹豫的。
  不过景明考虑到老人身体素质已经逐年下降,以后出来玩可能就会越来越吃力了, 宿主也想要自己的父母好好享受生活,享受一下自己已经无力尽的孝道。
  其实景爸爸景妈妈也很想出去旅游的,以前是生活所迫没有钱,这几年在周边城市的景点逛一逛, 爬爬山钓钓鱼,但就算儿子的收入变高了,老一辈节俭的思想依旧很难改变。
  让他们花几千块跟团玩个三五天,实在是觉得太过奢侈了, 根本舍不得。
  宿主很了解自己爹妈的想法, 让景明先斩后奏, 买好了票,不能退的那种。老人舍不得机票钱, 虽然嘴上会埋怨几句, 但心里还是特别开心儿子带自己出门旅游的。
  景明依旧是租了个海边的别墅, 在景区里面,独栋的, 带游泳池的,附近有餐厅的那种。
  在景区住别墅, 说实话, 那个价格一般人是无法接受的, 但谁叫他们两个一个是身价上亿的总裁,一个是非人类呢。别说是住在这里,就是买下一栋别墅,两人也不会觉得心疼。
  三亚的空气温暖潮湿,很明显的海洋气候,其他地方都已经明显降温了,这里还仿若夏天,每个人都穿着清凉的衣服,路边卖得最多的就是椰子以及相关特产。
  海边就是这样,尤其还是这种旅游城市,赚的都是游客的钱,本地人拆迁得来的房子,在旅游季租给游客,很轻松地就能赚到一年的生活费。
  别墅不是很大,但四个人住还是有点空旷,尤其是两对夫妻,总不能一人住一间吧?别墅楼上有两间房,楼下也有两间,而且客厅餐厅厨房都挺大的,浴室尤其大,楼下有个按摩浴缸,楼上天台上还有个露天游泳池。
  住在这里四个月,一开始一家人还一起行动,后来因为生活习惯实在不同,老两口受不了他们两个家伙每天的高强度运动,景点逛完之后就不怎么和他们一起玩了,自发找到了附近的老年团,一起每天钓鱼、唠嗑、下海抓螃蟹回来吃。
  而景明两人则是坐着深潜浮潜冲浪帆船,开着小游艇出海钓大鱼,要么就是满城地找美食,各种吃吃吃。
  两人摸过了各大景点,用各种自拍代替了结婚照,买了无人飞机航拍,录了超多视频,照了特别多的合影。
  高阳常年跟着景明一起生活,作息健康营养丰富,各种食物的摄入量都特别的科学,运动量一直都还不错,尤其结婚之后,整天地游泳运动玩,体力消耗得大,但体质也变得更好了。
  四个月,高阳玩了个爽,也成功地勾搭景明在不同的地方,为爱鼓了几次掌,虽然每次鼓掌结束都被扶着回去,还要穿好几天的长袖,但依旧无法打击到他的积极性,因为景明不是以惩罚为目的,就不再挑战他的极限了,把高阳伺候得非常舒服,整个人容光焕发,毕竟夫夫生活和谐是非常重要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