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26)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谭明光觉得,高阳就像皇上,简泽是侍卫统领,孙泰是太监总管,陆羽是刑部尚书,自己是躲在暗处为皇上收集情报的暗卫头子,可自己被派出门做了趟任务,回来却发现皇上身边多了一个……美人,做着总管的工作,有着侍卫的能力,使唤着刑部尚书,然后让皇上带着自己去游玩,大肆挥霍搭建行宫!
  谭明光觉得景明这个大名鼎鼎的美人经纪人,简直就是个小妖精!得到了老板的宠信,得到了简泽的认可,得到了孙泰的敬佩,就连陆羽也对他心怀忌惮,自己混娱乐圈做公关的,消息来的竟然没有他一个当经纪人的精准快速,也是令人绝望。最可气的是……为什么自己家亲爱的也是他粉丝!
  所以谭明光得到消息后就一直对景明十分关注,对案件关注,对他的往事关注,对他的现在关注。
  他调查景明的一切,可怎么看景明之前和现在都不太一样,虽然成绩优秀人长得好看没有变,可以往的信息资料来看,景明的运动能力只能说是比下有余比上不足,绝不会像现在一样,达到专业运动员的水准。
  其次根据简泽的描述,景明气势很足,一个眼神过去就能吓退兵痞子,这更不符合景明的人生经历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孤儿,虽然长相和脑子不普通,人也是吃苦耐劳很优秀,奖学金每年都拿,小学成绩优异被特招进私立初中,入学就给五万,每年奖学金都很多,还包吃包住学杂费一分不出,接着被十五万元特招进入了另一所师资很好也非常有钱很出名的私立高中,来拉高升学率。
  谭明光算了下,景明毕业的时候奖学金加上打工给的钱,估计攒下了三十万,大学考上了老板的学校,不过那时候老板还在念高中……
  大四的时候景明申请了交换生名额,回国找工作,然后在公司附近买了个小单间,快毕业的时候才回校考试、交论文然后毕业答辩。
  景明和老板能够接触的时间,谭明光掰着手指头算也就一个多月,一个多月就能够搭上老板,之后还一直保持联系,如果只是这样谭明光会觉得景明心机很深,但偏偏他不按套路出牌,搭上了老板这么一艘大船,却回国规规矩矩跑一个小公司做经纪人,被打压被欺负怎么看都很普通,一直都没向虽然身在外国但一句话就能解决他所有烦恼的老板求助。
  谭明光摸不透景明,也摸不透高阳,虽然他们这群人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特别了解老板。
  一起长大,一起经历这么多事情,高中毕业之前,高阳一直都是他们小团伙里面成绩最好、体育最好的一个,方方面面就连课余爱好的成绩都是最好的,钢琴十级,小提琴甚至可以去开个独奏会,高中毕业之前,打架的时候就连简泽都没有办法在老板手里拿下一个平手。
  基因、天赋这种东西啊,真的很奇怪。似乎资质都是上天注定一般,明明学习在一起复习在一起玩游戏也在一起,偏偏有些人就能处处都很优秀,没有格外的用功,没有比别人更多的坚持和努力,就连心机也都远超同龄人。
  一起长大,简泽和孙泰除了上学和参军的时候,就没有离开过高阳,这次车祸也只是因为没坐在一辆车里才得以幸免。
  他们怎么可能没有看出高阳的变化,对死去亲人绝口不提,性格变得阴晴不定(前一秒看着景明笑,下一秒回头发现他们在看景明,瞬间没了表情还瞪人),明明以前还聊妹子的话题偶尔一起欣赏妹子,可最近简泽他们说老板彻底对妹子失去了兴趣,看都懒得看。
  谭明光有一个猜想一直没敢说出口,听说古代……失去宝贝的男人性格会大变,阴晴不定,没了宝贝也失去了对妹子的兴趣,怕身边人知道就换其他人亲近,因为怕提起车祸勾起伤心事,所幸当做一切都没发生,当自己和家人依旧分隔两地。
  ※※※※※※※※※※※※※※※※※※※※
  不要考究哈,我也没学过法律,就随便百度了一下,不够严谨,看个乐呵就行了。
  然后昨天看长评意见,我在99/100/101章加了点小细节,如果不想回去看我就在这里大概说下我会添加的细节。
  (节目比赛时柏鸿用力过猛撕坏景明衣服露出若隐若现的腹肌,假摔碰瓷景明装作很痛,镜头角落以为出境做出不太美好的表情瞪景明)


第104章 仗势欺人
  往事谭明光研究的差不多了, 然后就开始研究最近发生的事情, 研究的越多越仔细,就觉得越奇怪, 简直被景明的操作骚断了腿!
  谭明光对景明的消息来源十分的好奇,对他的能力万分的敬佩,并且主动向高阳申请, 想当景明“背后的男人”, 好来解开心头的疑惑,可目的没打成不说,还被高阳威胁警告一顿。
  谭明光简直委屈!只能强行解释, 说自己是想接手景明的微博, 帮景明发发日常美照啥的, 帮忙转发官宣啥的,还要加入景明后援队, 要当最大的粉头子!怼死那群没事找事的“黑子”。
  谭明光的想法是, 不管景明怎么奇怪,但是被老大认可了, 老板看人肯定眼光准,至少……比自己准。老板认可的人就是自己人, 那当然不能被外人欺负了去。再说了,自己家女朋友就是景明的粉丝,要是能够管理景明微博, 得到第一手消息, 能够得到私房照, 能够当粉头子后援会长,能够帮景明摆平乱七八糟的事情,自己肯定会被亲爱的用崇拜的眼神注视,亲亲抱抱要多少有多少!
  这个理由能够被高阳接受,主要是因为网友开玩笑刷出来的热搜。
  因为职场性骚扰的这种事情,一般都是发生在女生身上,每每新闻一出,就会有脑残直男癌说是不是穿的太暴露了,是不是引人误会了,夜里出门一定是有这样想法了。
  这样智障话语令广大女性团体愤怒,导致看到景明这件事情终于宣判之后,开玩笑的在营销号下面反讽一波。
  “肯定是衣服太暴露了!”,“怎么不潜别人就潜你呢?自己身上找问题!”,“一定是你穿的太性感了”,“谁让你长得那么好看啦,没有办法嘛。”,“这么晚还跟人家喝酒应酬,自己身上找原因!”,“举止是否端庄?衣着是否暴露?蓝孩子要反思,更要学会保护自己!”,“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虽然没有到景明微博下面骚扰,也有人觉得说的让人误会,自己回复自己表明这只是玩笑,但还把谭明光气得够呛,更是有人喷了过去,说开玩笑要有个限度,这是预谋作案,景明不是被女老板骚扰,是被男的骚扰,和那些被怪阿姨骚扰的案件不一样!
  网络是个说话不需要负责的地方,一时开心就够了,是否会伤害到别人不是他们会考虑的事情,也许他们觉得不会被正主看到,也许觉得那么多人都说了我说一下也没有关系,也许是跟风,也许是自己真正的想法,也许就是想酸一下。
  景明的心理承受能力逆天,完全不在乎这些事情,高阳却气得放权给谭明光,让他放手去做,怼不赢就去找陆羽,让他们发律师函告他们侵犯名誉。
  大家一般都是以己推人,这其实不一定正确,到这的确是让人有代入感。
  宿主虽然不是因为流言蜚语而自杀,但这未尝不可能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不是真的对这个世界绝望了,如果不是觉得没有一个人是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如果不是太少人支持他,就算在绝境,以宿主的坚强和智慧,绝地反击也未尝不能做到,毕竟他是这么优秀的一个人。
  一个人生活了那么久,从孤儿院走出来,用自己的努力走出国门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人才,自己全款买下了房子,要不是这张脸妨碍了他,再给他几年肯定能过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七月十五号,胡诗拍摄完了所有她应该露面的镜头,和大家简单的吃了顿晚餐,预祝一下大家早日杀青,然后就欢天喜地的离开了剧组,走的时候还特意给景明点了一份超级丰富的外卖,用来感谢他这么多天的照顾,要不是这几天专心赶她的镜头,她二十号都不一定能杀青,而且夏威夷三日游这个机会还是景明带来的,机场还给了投喂,胡诗在心里已经把景明当做好哥们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