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68)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emmmmmmm】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小明人缘真好hhh】
  【所以送钱的都被撵出去只能从窗户里扔进来么?】
  【世道变了,送钱还要挨揍了,瑟瑟发抖】
  【我不管,我就要打钱!】
  景明无奈,为了让自己凄凉一点,只能拿着新到手的钱,转行当了导演,自己组建剧组,去拍一些片子,这样挥霍起来比较快。
  景明人脉广人缘好,一听他要执导电影,说实话大家没有一个人觉得他会失败的,因为他实在是太全能了,学习能力已经快的让人无法感到惊讶,因为习惯了。
  景明筹备,就有圈中好友不要钱来演戏,直接索要分红,或者带资进组,搞得景明有钱花不出去。
  景明基本两三个月一部片子的速度,前期拍摄后期制作都靠自己,从导演、制作人、编剧,到作词、作曲、音乐录制、修音、演唱,景明的剧组里面只有剧务和兼职的摄影师,因为没有景明的戏份时,都是景明自己当摄影师拍摄的。
  电影一播出,除了演员表,其他工作人员一溜水的景明,简直让人怀疑,原来叫景明的人这么多么?他的名字居然这么大众。
  景明宣传撒钱,自信把钱挥霍完了不会回本,结果被迅速打脸。
  爱豆处女作哎!当然是要支持啦~
  爱豆这么用心去创作,什么东西都不假他人之手,多认真啊,因为宣传还自己上阵了,就算为了那些综艺,票子也要买回来!
  爱豆的电影,包场!
  我请你们去看我老公、男神、儿子、哥哥、弟弟拍的电影!
  一个文艺片,一个先甜后虐的片子,竟然卖出了全年最高的票房量。
  看了景明拍的片子,前期是一脸幸福温馨美满看得人笑出声,中期飞来横祸讲尽人间悲苦看遍人间丑恶,被虐的一脸血,嘤嘤嘤哭到看不清屏幕,结果安排一个开放结局,主角或成长或释然或悲情或一笔带过,剧终了。
  景明连续拍了十几个这样的剧,他不会创作,他只不过是把以前宿主的故事拽过来用,却意外的很受欢迎,还拿到了一堆奖杯……
  男神虐我,我要笑对。
  景明拍的剧被影评人说非常有深度,非常有教育意义,反应了当今社会的各种黑暗,手法夸张中带着一些写实,让人非常有代入感,反正意外的被很多知名影评人夸出了花。
  搞得景明怪无奈的,人有失手马有失蹄,系统也不是十全十美,太招人喜欢也有错?
  景明v:心累,退圈。
  附图被堆满了奖杯的屋子,根本无处落脚,只有一个小床可以依偎。
  今日热门话题榜,榜首:我要给景明捐个豪宅!
  景明基本赚的钱都投入了下一个电影,一个赚个个都赚,参演的人抱着做慈善帮兄弟的心态来,结果一脸懵的抱着一堆钱回去了,搞得景明变成了名导,他们变成了“景女郎”。
  最后一部戏结束,景明真的退群了,什么东西最花钱?投资娱乐圈是一个,投资科研更是一个。
  娱乐圈赔赚速度很快,几个月就能回本,可是科研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投资,景明觉得这个非常适合自己。
  然后景明就找了个不错的研究所,把自己的钱钱全部投了进去。
  什么叫开挂?拖垮五六任投资人的研究所,景明投钱半年后,一举拿到了国家专利以及最权威的奖项,下厂生产后,所长一脸感动的捧着景明投资十几倍的钱,说他是个好人,为了国家为了民生,倾家荡产,他们不能辜负他,然后这是他应得的分红,剩下的利润他们已经给之前的投资人送过去了。
  景明投资一个完成一个,做公益拍卖下来的东西太好,变成了捡漏,投资回报太大,景明只有成功的经验,想要把事情搞砸……其实也是他不愿意浪费别人的心意,他只是想自己倾家荡产的同时,顺便帮助一下别人。
  然后他成功的获选了全国十佳青年。
  很明显,景明越来越成功,宿主越开心给的积分越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宿主的积分基本都让他掏空了,怨气没了,也不纠结那个躲在阴影后面的幕后黑手了,或许只是他多疑吧,也不想想那么多事情了,这辈子很美满,美满到让他感觉不现实。
  当景明还在做着最后努力的时候,最后一笔积分到账了,宿主灵魂力量的消散让他忍不住怔在原地,心里骂了句“真是日了狗了!”
  头一次这样磨完任务,让景明有点小受打击,如果有幕后黑手的话,那他真是怂的要死,不墙倒众人推就不出来了?日!
  沉默了一阵后,景明给高阳打去了电话。
  “我的任务完成了,你不是想结婚么,来吧,现在咱们就去领证结婚出柜。”
  ※※※※※※※※※※※※※※※※※※※※
  日万的收益太棒了,不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看着钱钱从眼前溜走的感觉。
  我想加速就嗖嗖的走,两天我就完结了这个世界,开心!


第130章 金钱诱人
  景明做完任务之后, 和高阳在那个世界里好好的秀了一阵恩爱,为了安抚高阳之前受伤的小心灵, 景明在某些方面对他也算是言听计从了,虽然过分了还是会揍他。
  领证了, 晒过戒指, 晒两人站在一起的背影照, 鞋子照, 握手照,甚至高阳要求亲亲拍照气景明粉丝, 相当任性了。
  高阳日常晒景明给他的东西, 手工轮船更是他自拍时的常用背景。
  商业对手没有几个敢伏击高阳的了, 但是景明粉丝日常堵他, 他嚣张到被几百粉丝围堵还亲景明小手手。
  “我家的!哼。”
  景明在那个世界级别上粉丝遍布全球了,真的是闹得很大了, 有一阵子他们被迫深入简出,景明日常都是口罩墨镜棒球帽, 搞的高阳非常不爽,直接拽着景明脱离了世界,两人享年不到四十岁。
  来到新的世界, 新的宿主又是新的遭遇。
  这个宿主没有上一任那么悲苦,因为家境不错最后也是活到了八十多岁才死掉, 他能够入选主要还是气性太大了, 就是气不过自己吃了那么大的亏。
  景明看着宿主的经历, 从小到大, 他家庭美满朋友一堆,唯一的亏就吃在了那个青梅竹马的女朋友身上。
  宿主早恋,上学的时候就和邻居家的妹子勾搭在了一起,因为两人一直都是同班同学,基本上不是同桌就是前后桌,小学如此,初中也是如此。
  宿主很优秀,长得好学习好,初中之后被青梅追求表白,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了一起,两人一起努力进了同一个高中同一个大学,但选专业是一个很现实的事情,宿主家境不错,所以他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而他女朋友家里却很穷,她不能够任性的和宿主选择同一个专业。
  毕业之后宿主青梅因为学历成绩漂亮个人形象很好,去了大公司当秘书,而宿主和朋友们一起搞创业。
  青梅家里穷,工资补贴家用,宿主那种自己打工赚来的钱补贴女朋友的花销。
  宿主父母同意他自己拼搏几年,宿主基本毕业之后沉迷工作,也没什么时间和女朋友一起约会。
  分开的时间久了,接触的东西不一样了,人心是会变的,两人聚少离多,熬了两年多,宿主终于研究出一个很棒的产品,得到一个机遇马上一飞冲天的时候。
  却被他从未防备过的女朋友出卖了,原来她早就已经和别人在一起,还把他公司里面的机密送给了上司情人,升职加薪情场得意,直接甩了宿主。
  因为机密是从宿主那里丢的,这么好的机会被错过,一起创业的哥们也免不了埋怨他,一时间情场事业两两失意,让他颓废了好长一阵。
  不过宿主天资聪颖人还努力,公司还是慢慢往好的方向发展,可每一次看到本应该属于自己的项目,那十几亿的收益,宿主心里就是呕的不行,气得要死。
  虽然之后那个青梅带着家人搬走再也没有联系了,那个三了他的男人也和别人结婚了,估计她没什么好下场,但还是好气!
  景明觉得这个世界很简单,归根结底不过就是对付两个人而已,想要解决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