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17)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还行,不太困,那再打会太极吧。”高阳欣然接受景明的建议,两个身体年龄二十多岁,心理年龄特别大的家伙,在林宣四人夜跑不期而遇的时候,懒得出门,就在屋子里运动了起来,那熟悉的动作,标准到不能再标准了,毕竟两人隔三差五就打个拳舞个剑。
  运动过后高阳睡得格外踏实,连景明第二天几点起来的都不知道,等景明拎着早餐上来才醒。
  “你又晨跑不叫我……不是说了你要叫我么,每次都是我老了之后发福,你还精瘦精瘦有肌肉。”说是这么说,高阳却抱着枕头揉着眼睛,没有一丝想要起来的意思,就这么趴在床上看着景明,直到他无奈的打湿手巾,用温热的是手巾给他擦脸,才强作精神的坐了起来。
  “行,下次你听闹铃能醒来我就带你一起。”景明捏了捏高阳的脸,想起了一个说法,都说结婚之后不发福的都是婚姻不幸,发福都是因为觉得有安全感,因为很恩爱觉得对方不会背叛自己,然后就对高阳说了出来。
  “你的意思是在我这你觉得没有安全感?觉得我回去找小三?觉得是婚姻不幸所以想保持身材找下家?打你哦!”听到景明的话,高阳翻了个白眼,推开景明自己站了起来说道,“明明应该是我没有安全感,你身材好颜值高年龄小有学问会赚钱人还体贴,我有什么安全感,胖还不是因为年纪大了新陈代谢跟不上。”
  “原来在你心里我这么好啊。”景明一边说着一边把衣服递了过去,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伸手拍平了他衣服上的褶皱,景明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行了,一会你就坐在台下看好了。”
  上午景明他们三个来的很早,基本上是一遍过了,胡诗因为提前说了,开场秀就被安排了比较简单的动作和台词,她的卖点是在节目中走台步,秀一秀排球的技术,和景明来一段剧里面的片段,林宣是开场时的歌舞秀主演,景明给她做配,节目中问他的资料,特长是啥也没填。
  彩排是一个节目一个节目来的,景明他们三个来的太早,其他人都还没来,顺利彩排结束都没遇到其他人。
  “景明、林姐你们吃早饭了么?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六点多就起来彩排,胡诗是被胡磊硬从被窝里面拎出来的,彩排了半个多小时,人是精神了,但是也知道饿了。
  “好啊。”林宣揉了揉肚子,转头看向景明。
  “我吃过了,你们去吃吧。”景明拒绝了胡诗的邀约,并且向她们推荐了今天他吃的那家早餐店,“我今天早上跑步的时候遇到的,不是很远,但是料很足,包子里面的肉很新鲜,海鲜粥里面的虾仁也很多,你们可以去试一试。”
  “好啊,那我们走啦~”胡诗对着景明挥了挥手,左拥右抱,搂着林宣和方青就往前走,徒留她哥一个汉字跟在后面不知所措,频频看向景明,想要脱离这只娘子军。
  之后直到下午三点,都是景明和高阳两人独处,景明这张最近曝光率、辨识度特别高的脸,限制了两人消磨时间的方式,戴着口罩一起去昏暗的影院看两场电影,吃顿午饭睡了个午觉,收拾收拾就和其他人集合,一起被节目组接到了演播厅。
  高阳因为不是工作人员不能进入后台,只能拿着票去前台候着,他还自己找了关系弄到了一张特别前排的座位。
  方青和工作人员一边走一边商量着今天节目的脚本改变,胡诗和林宣走在中间仔细听着工作人员说的话,景明和胡磊漫步走到最后。
  “你也去前面吧,别什么没听到一会出错了。”胡磊以为景明是怕他一个人走在后面尴尬,推了他一把,把景明推着往前走了两步。
  “我听力好,听得见,没事。”景明可不想凑到女生堆里,他知道娱乐圈里面只要有点什么事情就会传出绯闻,就算是为了高阳,他也会尽量避免这些事情。
  工作人员推开化妆间的门,里面的人回头看向门口,笑着打招呼道,“林宣、胡诗,好久不见。”
  “孟老师好久不见~”林宣虽然已经是一线当红女星,但面对孟云还是非常恭敬的,毕竟孟云是笑口常开开播以来常驻主持人,其他人来来去去只有他坚持了十多年。
  “孟老师好。”胡诗有点拘谨,她只是第二次见到孟云,上一次见的时候她还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和好几个队友一起来的,从头到尾和孟云的对话不超过十句。
  “快进来快进来,快换衣服化妆吧,现在化妆师还有闲,一会就要忙了。”孟云对着门口招手,笑得一脸和善。
  景明跟在两人后面一直没有出声,直到进屋之后孟云才发现他的存在,有些夸张的说道,“啧,这小伙就是景明吧,真俊!之前有工作人员看到你们剧组的剧照,跟我说了好久这期嘉宾有个新人长得巨好看!”
  “孟老师我跟你讲,景明进组之后没三天,我就听到剧组已经有人成立后援会了,起名叫做忘忧,说是看到他的脸啊,什么愁都忘掉了!”林宣拽着景明的袖子,笑闹着把他推到孟云的面前,推荐一下同一个公司的新人,尤其是景明背景那么大,推荐他对林宣有利无害。
  “孟哥……”景明笑着打了声招呼,表情有些无奈,他的宿主是经纪人,都捧起了二三线,怎么可能和孟云没有接触过,只不过他们的交流都是工作上的,围绕着艺人和节目,私交几乎没有。
  “都说你这张脸当经纪人白瞎了,早点转型当艺人多好,就是说不听,现在都过去多少年了才转型,不过脸还是那么嫩,也不算太晚。”孟云拍了拍景明的肩膀,结果被化妆师按住了胳膊,“孟老师别乱动,头发卷烫歪了。”
  “孟哥你先忙,我和林宣她们做造型去了。”
  “去吧去吧。”
  ※※※※※※※※※※※※※※※※※※※※
  推个基友的文文,主攻哒
  《每天都在制作金手指》by云清流 今天所谓的“主角”成功了吗?


第97章 仗势欺人
  化妆间很大, 七八个人一起用都够了, 男生化妆会稍微快一些,尤其是景明天生丽质难自弃, 换上衣服简单的抓了个发型,化妆师稍微给他加深了一下轮廓,修了修阴影高光, 孟云才做完造型起身, 他就已经结束了。
  “噫?!景明你好快啊……”胡诗被造型师按在凳子上,因为在勾眼线,只能一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看着景明, 头发被另外两个人一起编发, 就算三个人一起忙, 也没有景明那面一个人弄得快。
  “去休息室待会?”孟云主动邀请景明,“马上就要三点二十了, 其他人也快来了, 在这咱俩除了碍事也没啥用。”
  “好啊。”景明欣然答应。
  孟云在娱乐圈呆了将近二十年,可以说是经历过风雨的老前辈了, 而宿主也在娱乐圈混了四年,虽然不是以艺人的身份, 转行之后却也算不上什么新人,毕竟哪家经纪人能圈粉比手下艺人还多呢。
  景明这种情况是娱乐圈里面的个例,不过人各有志, 真正欣赏他的人也不会强迫他转行, 反而那些想在他身上谋取利益的人, 不停地逼迫他进入这个灰色的圈子。
  两人在休息室里面聊了没多久,笑口常开的另外两个男主持人也进来了,主持人化妆做造型都不会像艺人那么复杂,固定的造型师处理起来非常快,换个衣服抓抓头发稍微收拾收拾脸就行了,不像是女主持女艺人,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弄完的。
  “孟哥你咋每次都来这么早呢……噫?景明?”游彬推门而入,对着面对门而坐的孟云抱怨了一声,才看到景明回头,不由得笑了一声哥俩好的坐在沙发扶手上,一手按在景明肩膀上说道,“嘿,我之前还以为是同名同姓的人呢。”
  游彬的年纪不大,二十岁的时候就进台里学习,然后就一直跟着孟云,在笑口常开里面呆了三年,比景明还要小三岁,是一个一米六八的小矮砸,娃娃脸看起来特别萌,不认识的还以为他是没成年的小正太呢,在节目里面负责卖萌耍乖偶尔卖卖蠢,今天穿着背带裤带着牛仔帽,更是看起来减龄十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