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269)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好的婆婆。”高阳的表情扭曲了一瞬,别扭的走进了屋子,忍不住掸了掸身后腰部以下被景明抓皱了的衣服。
  两人进了屋子,高阳刚想问景明刚才所欲为何,就被景明按倒在了床上。
  “吃下这粒药。”景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小药丸,放在了高阳的嘴唇之间,只要他一张嘴就会进去。
  高阳犹豫了一下,张口吞了进去,拿药入口即化带着一丝香甜。
  “你不问问那是什么药?”景明掐着高阳的下巴,抬起他的头注视着他的眼睛。
  “是什么药都没有区别,就算是毒药,我也是不能拒绝的。”高阳洒脱一笑,一副牺牲了小我成全众人的圣父模样。
  “好,只要你不后悔就好。”景明轻笑了一声,撩起他与妖界格格不入的道袍,扒下他的裤子。
  “?!!!”高阳睁大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景明。
  讲真的,他按照刚才的发展,一直以为景明是要那他当炉鼎,吸收他的功力来恢复战斗消耗的修为。
  被摸了一下屁股什么的事情,完全被他归类到了恶作剧之中,以为景明是想要让他在婆婆面前失态,真的是没有想到他们之间竟然还能有这样不和谐的发展。
  这时药效也发作了,从内而外散发的热气,逼得高阳气喘吁吁,发觉事情有些不对,终于放下面子企图求饶的高阳,用软乎乎的语调哀求的喊了几声哥哥,却直接被拔了个精光。
  之后的事情……就连五感退化了的婆婆,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也是疑惑的问了两句。
  “你们在屋子里做什么呢?是什么东西摔坏了么?”
  “婆婆没事,我和阳阳练练手,他修炼太不用功,您也不管管他,这才操练多久啊?竟然开始求饶。”景明不动声色的把婆婆糊弄了过去。
  “呜呜呜!”高阳泪眼朦胧,一只手掰着景明捂着他的嘴,另一只手用小拳拳锤景明的胸口。
  臭不要脸的家伙,撒谎都不打草稿!
  吃了一次亏,却因为被景明抓住了把柄,翻来覆去的用这件事情威胁他,甚至明确的说了……
  “以后你就是我的压寨夫人,乖一点,把我哄开心了我带你吃香的喝辣的,要是不乖……那就要看看山上的小妖够不够我泄愤了。”
  景明真的是日常欺负高阳,开心了日他,不开心了日他,他逃跑了日他,没逃跑依旧日他,山里的妖怪们都开心与山大王和压寨夫人的恩爱,而高阳也终于迟钝的发现了事情好像有些不太对劲。
  悄悄一打听,才发现所有人都知道的真相,连之前他护着的小妖都知道,景明和那些护法是逗他们玩的,把他们那些对话,最近发生的事情都当做了夫妻情趣,没有一个人告诉他,原来景明不是占领了这座山,而是继承的!!!
  高阳真的是气急攻心,忍不住甩袖子走人,这群混蛋!枉费我付出这么多护着你们,原来全都是我一个人想当然,你们还看戏!好气哦。
  走人什么的是不存在的,还没等走出山门,就被变成兽型的景明压在了树上,一步到胃,用妖族的方式,强制性的给他签了个伴侣契约,这契约一成立,沉睡的记忆立即被唤醒,一边结契一边回忆,这可真的是羞耻的要死。
  ※※※※※※※※※※※※※※※※※※※※
  番外也写完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