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70)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疼……你属狗的啊?”景明被高阳冷不防的一下,疼得倒抽一口凉气,绝对是见血了。
  “报复你。”高阳露出幼稚的坏笑,翻了个白眼,毫无形象的说着:“不喜欢我还亲我,我初吻初夜都被你拿走了,我还因为你也一样而沾沾自喜,结果我死了之后才知道,都是骗我的。咬你一口就不乐意了?我还觉得我亏了呢!”
  “都说了我也是第一次,没骗你,再说我一开始不是放你走了么……是你自己回来非要送我积分的。”景明叹了口气,虽然觉得不太占理,但还是有点小委屈。
  “哼!说到积分我就来气,你才多大?在系统世界都没成年,就出来工作,你们主系统太不人道了。而且还不限制赚钱的渠道,要我能的话,肯定打个差评!”高阳眉眼阴沉,衣服生气到极点的样子,但却完全没有从景明身上起来的意思,不光如此,手还特别不规矩的在景明身上摸来摸去,小细腰小翘臀,是不是的摸摸腿揉揉脚,丝毫没有因为景明此时的形象而产生罪恶感,毕竟他是知道景明实际年龄比他大的。
  老小孩老小孩,放开了世俗的看法,经历过了生死,活得比以前更简单,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虽然这些毫不遮掩的情绪现在高阳只在和景明单独相处的时候才会表达出来,因为就算被欺骗,高阳还是喜欢着爱着景明,一起生活几十年,早就从爱情升华到了亲情,像空气,像水,像生命,放不下离不开。
  “别弄我,要来等过几天,在精神世界搞,这个身体太小,元阳没得太早对身体不好。”景明伸手隔开高阳的咸猪手,他又不是假人,这么摸来摸去肯定会有感觉啊!更何况开了荤,和上个世界的伴侣躺在一个床上,根本把持不住……
  两个人聊了会吵了会闹了会,在闷热的房间里,吃完饭的他们没多久就开始犯困了,高阳的身体到底还是亏了底子,坚持了一在就闭上了眼睛,和隔壁的呼噜声一起合奏起来。
  等人陆陆续续醒来的时候,已经无限接近于晚饭时间,收拾了一下个人仪表,景爸爸做东带着景妈妈、景明、高阳还有沈幻瑶一起出门下馆子。
  九宫格火锅,在强劲的空调冷风下,依旧让人流出满头热汗,景明因为吃辣而加速血液循环,绯红的脸颊殷红的嘴唇,几乎让高阳看直了眼,要不是这些年来培养出了强大的自制力,高阳怕是要在总人面前出丑了。
  沈幻瑶有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也许是因为常年都在吃火锅,反而没有外地人吃起来那么投入,吃饭间眼神在两人身上游移,四人座坐在中间加凳子上,沈幻瑶的视角更加宽广,景明和高阳桌子下面的小动作都被她看在了眼里,不过这也是景明有意为之,毕竟他许诺了高阳永生永世,作为他的正派伴侣,就算感情没达标,至少地位上景明是不会亏待高阳的,他们的关系景明就没打算一直隐瞒下去。
  吃饭完作为本地人,沈幻瑶对家附近晚上可以逛的地方还是很熟悉的,某某广场的晚上特别热闹啊,某某公园夜晚有灯火秀啊,某某街出夜市有各种当地小吃和玩乐项目啊,作为一个小孩子,沈幻瑶对这些东西如数家珍,一看平时就没少出去玩。
  本来景明爸妈就只有两天时间,当然不可能特别悠闲的游玩,一行人开着车,逛了四五个地方,晚上十点多才回到住处,走饿了吃,吃饱了继续逛,魔都有名的地方很多,好玩的地方也很多,想要全逛一遍就算十天半个月也不一定能走下来,景明他们完全不需要顾虑会不会没有东西看。
  沈幻瑶心里苦啊,景明爸妈手拉手亲亲我我也就罢了,景明和高阳两个好基友走在后面嘀嘀咕咕的,完全不顾虑她的感受,同样都是网友,为啥待遇差别这么大呢!
  两人再汇的第一个夜晚,大概是两人附身的身体都不怎么擅长运动的缘故,玩了一夜浑身疲惫洗了个热水澡之后倒是一夜好梦。
  次日一早,习惯早起的两人放轻动作洗漱完毕走出了屋子,让景明爸妈享受假日难得悠闲睡懒觉的时光。
  夏日天亮得早,两人出门的时候天刚微微亮起,不到五点,整个城市还没睡醒格外的安静,凉爽的微风吹在身体上令人精神一振,两人按照昨日沈幻瑶带领的路线,慢步溜达到了附近的公园,和大爷大妈一起在健身器材区活动身体,稍微热了会身就开始绕着公园外面的人行道慢跑了起来。
  高阳上辈子一直都是一个坚持锻炼的人,可以说很少有事情令他感到疲累,从小到大运动会奖品拿到手软,跳高跳远、百米赛跑、两百米接力、一万米长跑,高阳甚至一时兴趣使然,参加过几次马拉松,虽然没有拿到太优秀的名次,但比起很多连终点都坚持不到的人,已经算是很好了。
  今天,高阳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刚到这个世界就进了医院,被严格控制运动和饮食,他根本没有机会来活动身体,所以他对这个身体体力到底有多差,心中一点概念都没有,以至于才跑两百米就开始大喘气,跑了五百米嗓子就开始火烧火燎,还没到八百米就腿软到不得不停下脚步,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呼……呼…”高阳涨红着脸额头汗珠滑落,万分心塞的看着只是有些微喘的景明,说到底景明的身体年轻底子好,虽然也不怎么运动,但好歹还有每周的几堂体育课、每天的课间操、学校组织的晨跑带着,比他这个工作几年,几乎完全放弃运动的上班族身体要好太多了。
  有景明的存在,高阳完全不需要担心迷路的问题,两人晨跑结束拐弯走到早市,买了一堆吃的,有包子、豆腐脑、油条、蛋堡这些做好的,也有豆浆、馄饨这些没做好需要回家煮一下的,也买了一些豆腐、咸菜、酱料还有蔬菜。
  菜市场很少有他们这种买菜的组合,两个十几岁二十几岁的男人,两只手满满的拎着装满东西的塑料袋,手指被勒得失去了血色。
  等两人到家的时候,屋子里还是静悄悄的,景明父母依旧沉寂在睡梦之中,不过隔壁沈幻瑶一家人却已经起来,似乎刚晨练结束,一行人穿着白色练功服,手拿未开刃的长剑,和正上楼的景明两人“正巧”遇上。
  “我俩出去溜达了一圈,买了点早餐,玉米地瓜要蒸一下,豆浆馄饨都是没煮过的,等下回去冲个澡就过来。”客房里面没法开火,再说景明他们买了这么多东西,也不是四个人能吃光的,就算是关系好的朋友,也不能理直气壮的在别人家里白吃白住蹭吃蹭喝,人情往来的规矩景明还是很明白的,既然借住在别人家里,那买一些吃的送过去是很正常的事情,既不显得太客气,也会让对方感觉很舒服。
  今天一天的安排早早就已经做好了,正巧赶上漫展,约好了一起逛展览,陪沈幻瑶排一些无料小料和签售,然后还要一起照些相片留作纪念。
  景明父母的行程是另作安排的,虽然他们的年纪也不是很大,去逛漫展没有丝毫违和感,但是他们的工作岗位以及职业,让他们很少接触这些二次元的东西,所以并没有要陪小年轻一起去玩的意思。
  景明把宿主父母叫了起来,四个人轮番冲了个澡,大概半个多小时之后就洗漱结束了,常年上班赶时间的景妈妈在没有了化妆需求之后,洗漱速度一点都不会拖后腿。
  本来沈幻瑶的家里就有准备早餐,再加上景明二人准备的东西,这一顿早餐吃得比平时丰盛了好几倍,堪比自助早餐了,十几个人围着桌子吃了半个多小时,可能是这餐桌上的人不是半大小子就是正值壮年,一个个运动量都不小,除了景明母亲之外,一个个都非常有实力,吃到最后虽然没有盆干碗净,但是也没有剩下很多。
  剩下的包子、玉米和蒸地瓜被沈幻瑶装进了密封袋然后塞进了泡沫箱里,准备带走当午餐。
  收拾完东西之后,时间已经不是很早了,正是早高峰时段,外面已经开始热闹里起来,上班的上学的拿着东西匆匆出门,而沈幻瑶约好的妆娘也背着东西敲响了她家的大门。
  “是瑶池小仙女家么?我是果冻。”
  “昂!是,进来吧。”沈幻瑶一如既往的热情,拉着交换过照片的漂亮小姐姐走了进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