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75)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当然,没有景明这个bug,其他地方的损失并不小,可以说是用人海战术一命换一命的拼下来。
  景明装昏迷的这段时间,又重新扫描了一下蓝星,发现短短半个小时,世界人口消失了大半,甚至这数据还是算上那些入侵者之后的数量。
  景明在屋子里呆了足够长的时间,甚至还尝试了一下能不能休眠,等其他人自己发现了人死之后相关的东西都会消失,拼杀运动了这么久却并没有感到相应的疲惫和饥饿,伤口恢复速度太快并且伤好后虚弱程度并不会恢复,等种种异样,景明才在父母以及医生的注视下,缓缓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沈幻瑶这个“刚巧”推门而入,面色略带沉重的说:“你刚才也在现场帮了不少忙,事情我就不瞒着你了,我们刚刚统计了一下伤亡,虽然比起其他地区损失的比例要小一些,但如果下一次袭击还是上午那个强度的话,我们这里没有办法再次击退了,我们需要和其他地方的人会和,你……可以选择和救助的军队走,他们会尽全力保护民众的,也可以选择和我们走,不过我们会在一线战斗,能够带的非战斗人员并不多,可能会需要你们帮忙后勤工作,必要时刻你要是愿意的话,也可以和我们一起上战场。”
  之前景明的表现已经有人和沈幻瑶说过了,就他那一手投掷东西的绝活,矫健的身手以及敲闷棍时快准狠的动作,比正规军的战斗力都要强,最主要有他助攻用过的大家都说好。
  “跟你走,感觉更安全。”景明说的是实话,毕竟一群从小练习古武并且执行特殊任务的人,从身体情况到心理承受能力,都要比普通士兵要强得多,再加上他有任务在身,别无他选。
  “既然你打算和我们走,有些事情以后你也会知道一些,我家情况比较特殊,这里也算是军区,大家都属于国家部门,我收到了一些消息,这次袭击并不是针对我们,而是全球范围的恐怖袭击,根据各国内部排查以及特工们传递过来的消息,据说是某国研究所的人做天文实验,把蓝星的信息发送了出去,被外星人接受到了,毕竟现在这种情况,也不是常理能够解释的了的。”特殊情况特殊对待,此时沈幻瑶的神态和之前拍若两人,冷静果敢,除了对景明还算客气,对毫无帮助的高阳三人也只是礼貌性的点了点头,没有一句寒暄。
  毕竟是隐形军区,有组织有纪律,大批难民被他们聚拢,然后就被专车送到防守力比较强的各大军区。
  这场混乱来的太突然,死亡人数众多,正常看来应该是横尸遍野,街道上车祸多发,烈火在城市中燃烧,黑色的烟雾四处飘散。
  但这并不是正常的侵略,而是精神层次的战争,可能现实世界的确被烈火掩盖,但精神世界却并不会如此,死亡后私人物品就会随之消失,毁坏的车辆也是如此。
  本来平日里拥堵的大道,十年间从未如此萧条过,只有寥寥无几的车辆在大道上开着,几十米宽本来都是十辆车并行的大道,现在一段路却只有三两辆车开过,大多数还都是警车、军车、公交车、大客车。
  大型车辆上载着满满的人,不停歇的往军区拉人,景明就坐在其中一辆车里,身边是惊魂未定带有淡淡疑惑的宿主父母,以及不在状态望着窗外走神的高阳。
  【众人皆醉我独醒!我对象辣么厉害却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一天天只会装柔弱的大辣鸡!明明每次都是在欺负别人,却看起来辣么无辜!】
  【日哦!他是不是再看我?哼!我不计前嫌勾搭你这么多次,现在就算你反悔我也不答应了!一定要矜持!】
  【噫?!辣鸡!居然揉我屁股_(:з」∠)_】
  ※※※※※※※※※※※※※※※※※※※※
  大修之后,改的地方还挺多的,至少看起来逻辑比一开始强了点,挂被我给弄小了点,毕竟还是正常点好。


第60章 形势逼人
  讲道理, 景明还不至于逆天到能扫描整个宇宙,毕竟每个星球的信息量都不小,就算掌控了蓝星上面的信息,依旧还是敌暗我明, 宿主提供的记忆只是给了一个未来的大致方向,景明不知道对方种族人口多少,战备储蓄有多少,能够承受多大的损失, 能够继续投入多少人来战斗,但根据此时已有的情报,可以推断出的信息也并不少,至少景明知道, 对方现在也是慌得一比。
  散落在城市各处的幸存者被集合起来之后, 为了保证安全, 每个运输车上,都保证半数是武装力量, 可以说是非常重视这一次的救援行动了, 毕竟这次事件据不完全统计死亡人数实在是令人震惊, 要是在这么下去,就算挺过这次灾难, 整个文明都会倒退几百年,各个行业断链, 人口缺失土地荒废, 说不定会陷入男女失衡再次进入母系社会的窘境。
  救援人员来得多并没有白做防备, 就景明这一车人,一路上就遇到了十几次拦路袭击,也就两三个小时的路程而已,说实话这路途也是很坎坷了。
  但就这种防备程度也没有太大用处,就景明知道的,这一路损失掉的车队至少半数,其中大部分不是因为正面袭击,而是因为混在难民之中的伪装者。
  大概是想要往基地里面安插一些眼线,景明这个实力较强的车队,安全的到达了第一站,并且卸下去了一批人,但因为救助人口太多,基地人满为患,有些人选择修整之后随着车队前往下一个基地。
  景明能够做的并不多,但是在重要领导身边,送上一份伪装者的信息还是能够做到的,他按照基地照顾的范围,把整理好的伪装者信息发送到基地职位最高话语权最大的几个人身上,至于信不信,那就不是景明该管的了。
  人在困境中,求生欲就会变得无比的强烈,就算精神疲惫身体酸痛饥饿难忍,但是为了活下去,抱怨的人比想象中的要少很多,大概真正娇气的人都没有几个活过了第一波袭击。
  路上的这两天,景明和高阳的互动真是少得可怜,高阳单方面和景明闹别扭,虽然没有在明面上表现出了,但却拒绝了许多暗戳戳的亲密举动,什么在别人看不见的情况下拉小手亲小嘴,简直想都不要想,被景明摸下大腿都要瞪他一眼呢。
  高阳的抗拒,大概是因为景明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或许这个安全感在上个世界是有的,但是现实给他了沉痛的一击,单恋一辈子这种事情,实在是太打击人了,一直以为是两情相悦的爱人,其实只是因为同情因为习惯因为各种外界原因而接受自己,连亲亲之后的一切都是自己作死才得来的。
  景明虽然有哄高阳的意向,但也没办法明目张胆的哄,毕竟他的任务几乎每次都是几十年的,未成年早恋不是一个好事,喜欢男人更是会令人异眼相待,如果高阳没有那种需要的话,景明很乐意和他保持纯洁的男男关系直到永远。
  在车上景明也和宿主的父母解释了一下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例如“不为人知”的小爱好,喜欢玩飞镖、弹弓、以及各种投掷游戏,什么去夜市想吃东西钱没带够,玩飞镖打气球赢礼物和别人套现买吃的,真假半掺的话说起来信服力很高,至于冲出去打人家闷棍,一句收到刺激脑袋一片空白,咬定这个理由别人也不能说什么。
  其实没什么好解释的,这个世界的变化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到,死了人不会有尸体,所有的东西跟着一起消失,敌人从天而降凭空而现,各地出现古武异能的隐士高人,龙组这种官方组织,还有挂靠政府的民间组织,突然出现异能的人不是没有,景明这种程度的异常实在是不引人注目。
  如果说对景明注意程度最高的,大概就是他的敌人,那些入侵者了,在车上他可是被间谍重点监视的对象之一,仇恨拉的太稳了。
  中途救援队这里终于接到了关于间谍的信息,景明给出去的资料在多方面认证之后终于被盖上了真实的印章,一到军区,下车之后那几人就被当场处决了。
  普通群众一脸惊恐,差点以为军区被恐怖组织攻占了,要不是解释得快,估计人都要跑没了。
  景明本身并不擅长谋略,但系统本身的优势,在某些时候让他显得特别聪明,算无遗策攻无不胜的错觉,他其实擅长的唯有战斗,正面刚没有怕的,如果不是宿主给出的任务限制太大,他一个人就能解决这次危机,哪里还用得着在这里装怂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