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257)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先斩后奏,总觉得会得罪未来公婆。”高阳按照自己的思路,深深地担忧会不会被为难,就算家世没问题人也可以,可是没打招呼就结婚,总是会降低印象分的。
  “家里会理解的。”景明摸了把高阳的头发,从衣柜里面拿出刚买回来的新服饰,把高阳重头到脚用自己选的东西装饰上。
  看他瘦弱纤细的身体因为正装格外挺拔,掐腰设计的衣服让他曼妙的身体线条一览无余,宽肩纤腰翘臀再加上那张颜值颇高的脸,经过景明的手搭理好发型,高阳赫然就是一个翩翩贵公子。
  毕竟那么多年培养出来的气质刻在了灵魂深处,就算是之前破落了也是遇难贵公子,要不是景明来的快,怕是高阳转手就被卖个更好的价钱。
  之前景明就已经和父母说过了高阳的事情,既然当然家长没啥反正,那就说明并不会对这件事耿耿于怀,反正omega的附属地位深入人心,就算坏也应该坏自己的儿子太过任性,毕竟omega重来都是很抢手的,就连碧池也是追求者众多。
  只不过层次不是特别高,一拖八实在是带不动,也很少有人会明知道结婚后要养六个常年生病的老人还甘之若素的,毕竟就算家庭富裕,一场大病后败光家底也是很容易的,谁敢轻易接手这么大的烂摊子啊。
  这一次的见面安排在了周末晚上,公司基层轮休高层看情况,景明爸妈最近比较忙,上一次抽时间陪景明相亲碧池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这一次为了见儿媳妇还加了两天班。
  这是一个家庭聚会,不是很正式。
  虽然看上去除了景明之外,其他的人对这一次见面都非常重视,景明妈妈还穿上了压箱底的旗袍,高阳穿了一身新衣服,景明爸爸看上去和平时没啥区别,但是景明却发现,他紧张的忘记剪掉新西装的标签。
  一直以来为了家族,景明父母无奈的限制了景明妻子的人选,如果不是碧池触碰到了底线,而景明又有了高阳,在没发现碧池和碧廉的奸情的情况下,就算景明闹上一场,就算碧池娇蛮任性,他们也是不会轻易放弃两人的婚事的。
  这样一看,高阳符合了omega的要求,长相俊秀气质尊贵,又是儿子亲自找来的心上人,家里短的一干二净不会有拖累,聊了几句之后发现性格也是没的说,和儿子相处起来默契十足,每一次对视每一次的互动都仿佛自带粉红泡泡的特效。
  “我们家儿子就交给你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婚礼?你们定一下时间,举办婚礼之前还要回老宅见一见其他亲戚。”景明母亲一脸温柔的看着高阳。
  先斩后奏在他们这里没问题,但是家族里面其他的人不一定会没意见,毕竟以后家族要交给儿子,高阳就是当家主母,还是要顾及一下家族和谐的。
  “我们什么时候举办婚礼都行,等见面之后再说吧,其实不办也无所谓,又不是商业联姻不需要那么多人做见证,新闻发布会也可以免了。”景明开口说道。
  景明来这个世界是为了完成任务的,这件事情拖一拖,说不定还没办婚礼之前就因为完成了任务脱离这个世界了呢。
  “行,既然你们不着急,那就慢慢来,婚礼还是要有的,你们要是不想大操大办也可以只邀请亲朋好友小聚一下,这件事情还是要你们一起商量商量的。”景明爸爸沉吟一下低声说道。
  “知道了。”景明知道景爸爸的意思,自己看起来太过自作主张,被担忧以后的感情问题了,现在的alpha都开始流行温柔款,beta的卖点就是冷静理智平等,要是自己来个霸道总裁强制爱啥的,景爹实在是怕自己把他儿媳妇弄跑了。
  家长见过了,以后见亲戚也很顺利,毕竟父母都已经过目同意过了,亲戚啥的实在是没有什么发言权,毕竟景明一个Beta能找到Omega做伴侣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困难,就算不是很看好高阳的人也不会插嘴反对,反对了给不出更好的选择,岂不是更加的打脸。


第204章 美色惑人
  宿主的年纪不大, 刚刚毕业进公司工作,讲道理还是有一些好朋友的,但是景明接触起来并不是很方便,本身宿主也不是什么特别热情的人, 交际这种费事费力的事情直接被景明放弃了。
  结婚,景明这么一个顶级家族准继承人的婚事,虽然说不上是举国大事, 可也是一定范围内的万众瞩目了,首先宿主的颜好身材棒有学识,虽然是个Beta但对Alpha却有着远非常人能比的吸引力,甚至不看性别, 他的吸引力比大部分的Omega还要强, 毕竟追求宿主的Alpha里不乏一些和他身世相当甚至更好的存在,有些人是想商业联姻,但有些人是真心喜欢欣赏宿主的。
  心上人结婚, 一个顶级家族继承人的婚事, 影响比很多人想象中的要大得多,而高阳那想要卖儿子的便宜父母,也在有心人的透露下, 知道了自己的儿子飞黄腾达,嫁入了真正的豪门。
  一个资产可能有千亿的超级大集团继承人, 怎么说手里也有个几亿资产吧?结果他们却因为眼睛瞎识人不清, 竟然区区几百万就把儿子买了, 简直亏大了!
  想要闹, 可景家是什么世家,他们闹了一次就直接被抓走了,看守所十五日游外加旅费几千块,小门小户可真的是心疼的要死,就算是突然有了几百万,可内心里他们还是穷人,短时间内对金钱的概念还是不会改变的。
  因为这件事情,本来景家想请他们一起参加婚礼的念头彻底打消了,这种亲家果然还是不要接触的好,省的被攀附上了不停的吸血,再说景明都都已经签好了协议公证过了,这件事情谁也说不出什么不对来,最多就是被外人说几句新媳妇不够仁义,嫁了豪门之后就不想要搭理原来的家人,可随便谁打听一下,都清楚之前“高阳”在那个家里都遭遇过了什么,本来就是要卖儿子,卖谁不是卖。
  景明的婚礼并没有大操大办,请了亲戚朋友,总共加在一起不到一百人,连十桌酒席都没凑齐,干脆来了个自助式,老人家婚礼结束爱走走爱留留,之后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两两结对喝酒聊天,一群人轮着找景明敬酒。
  婚礼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就是带着媳妇认识认识亲朋好友,而景明和高阳并不会在这个世界上留很久,比起其他的新人更是多了一分自在悠闲。
  因为是开放性的婚礼,吃饭的时候有一些宿主曾经的追求者,过来敬一杯酒交一份红包,顺便看一看以后会和景明共度终身的幸运星到底是谁。
  到底是Alpha,就算本身性格并不身世,可还是不屑为难Omega的。
  高阳再一次被打翻了醋缸,虽然明知道那些人原本的目标是景明宿主,可看着那些爱慕者或明或暗勾搭景明嫌弃自己的眼神,实在是有些心塞塞,醋缸打翻了最直观的反应是……高阳的笑容更加的甜美了,双手紧紧的环抱住景明的胳膊,整个人都黏了上去,明明是老夫老妻了,非要在其他人面前表现出新婚燕尔的甜蜜黏糊,那些爱慕者看着景明那一脸无奈却温柔宠溺的样子,纷纷心塞离去,其他人也是吃了一大堆狗粮,撑的要死。
  本来还在传景明为了继承家产买了个媳妇的传闻,因为这一次婚礼不攻自破,谁也没有办法昧着良心的说,这一对一点感情基础,恩爱什么的都是演出来的。
  这一群高门大户,对扮演恩爱夫妻实在是太拿手了,不管怎样相敬如宾看似恩爱,那眼神间的互动是最难的了,而景明和高阳眉眼间的柔情,下意识对对方的关注,一举一动无不透露出两人是互相爱慕的关系。
  景明举办婚礼的时候,碧池已经出院了,蜜月结束之后,碧廉也因为交不起医药费被迫回家,一天千八百块的医药费不光掏空了他们的存款,就算家里所有人都在努力赚钱,还是欠下了很多的外债。
  碧廉的伤势过重,并不能像碧池那样自行痊愈,在家养一养就好了,碧廉断了药之后就会疼痛难忍,内脏受损被迫禁食,每天营养液消炎药止疼药不能停,一天三次解开绷带给伤口换药,碧池本来自己还伤着,却要照顾碧廉,短时间还好,时间一长心里也不舒服,毕竟他们这种嫌贫爱富好吃懒做脾气还不好的人,才会企图攀上宿主谋夺家产,怎么可能会任劳任怨的为别人付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