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44)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普通的通告景明不是没有收到,他也不是挑剔那些工作,只不过他虽然有能力接下来那些活,牺牲的却是陪高阳的时间。
  上个世界一开始的聚少离多让高阳怨念深重,这个世界景明要是放飞自我为了积分去全力拼搏,估计高阳能够气到原地爆炸。
  就现在,每天一到两个工作,时不时还能陪着高阳上班,晚上到公司接高阳下班,早上一起吃早饭,高阳都还有点不太乐意呢。
  觉得景明拍摄电视剧将近两个月,两人虽然能住在一起,但高阳自己偶尔还是要出差处理工作,那时候就已经很忙了,想着拍摄结束不得好好休息一下吧?结果比起当时也没轻松多少,感觉两人的相处时间完全没有改变,就下班之后到睡觉,一早起来吃完饭就要分开,其他时间见面那就看情况了。
  二十九号,景明因为沈望导演的一通电话,去了《蜜糖》的试镜现场,这场试镜沈望是作为朋友友情帮忙掌掌眼,然后顺便把景明拽过来推荐给老朋友。
  “我在xx大酒店,你过来一趟吧,我朋友的剧筹备中,就在xx大酒店试镜,你过来看看有没有想要的角色,这部剧不差,屈轶你知道吧?他拍的电视剧部部大火。编剧是尹峰,他参与的剧收视率一部比一部高。”沈望实力卖安利,要是其他人听到这两个名字估计就欣喜若狂了,但是景明这背景,想要什么直接量身打造就好了,完全可以不去试镜直接进组。
  “嗯,好。”景明接电话的时候正躺在床上呢,因为时间尚早,高阳还没有睡醒,这一通电话打过来,就算他眼疾手快直接接通,沈望那大嗓门隔着两个电话都把高阳给吵醒了。
  高阳不满的翻身抱住景明的腰,手非常习惯的直接钻进了景明的睡衣里,抚摸他的后腰,脑袋在景明小腹轻轻蹭着,因为景明电话还没挂断,就算不满,高阳也没有开口,而是等待景明把话说完。
  “那好,你快点过来啊!试镜八点开始,你打车过来,我把剧本发给你,你在车上看看。换件有活力点的衣服,这个是校园剧。”沈望是接到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景明的,之前他也没想到屈轶竟然也来这了,虽然是老朋友但大家各忙各的,也不是特别了解对方最近在做什么,要不是正巧住在一个酒店,早餐的时候偶遇,又正好上午有时间,别人的剧就算关系好沈望也是懒得去的。
  “几楼?具体地址是?”景明其实在一瞬间已经获取了关于《蜜糖》的全部信息,包括男主演已经内定为罗晋的事情,柏鸿和徐超竞争男二,封香是赞助商推荐的女一。
  打压对象景明的离开,罗晋倒是意外受到了力捧,大概罗晋本身就很优秀,再加上宿主前期已经帮他做了很多铺垫,罗晋现在底蕴丰厚演技实力派,就差一个好的剧送他一步飞升。
  因为景明而元气大伤的世纪传媒,这次把罗晋送进剧组可是费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光投资就砸进去了几千万,大概觉得自己公司已经是很大的赞助商了,送进一个进去还不甘心,花了这么多钱,就厚脸皮塞了一堆艺人过来试镜,不管能成几个,能获得什么样的角色,那就看个人的争取了。
  “具体信息我给你短信发过去,别迟到了,你住的地方挺远吧?趁着现在还没早高峰,赶紧过来,我给你带早餐。”
  电话挂断,高阳瞬间就不满的哼哼出声,开口抱怨道:“我讨厌明星这种职业,太不自由了!”
  “还好,我觉得后期的话应该不会一直这么忙。”景明捏了捏高阳的脸蛋,开解道,“宿主只是想证明些什么,等怨气消失了就好了,不会让我一直在这个世界当明星的。”
  “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我不喜欢你被太多人喜欢,你就默默无闻,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你就够了。”高阳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放开了景明,“算了,你走吧。”
  “……这周工作我都帮你处理了,你把纸质文件弄完就找我,这样行了吧?”景明开口说道。
  “好!”高阳瞬间绽放出开心的笑容,去你的工作!老子自由啦~
  高阳的人生愿望早就已经从出人头地平步青云,换成了混吃等死自由自在,说实话,连平步青云的这种愿望还是因为景明太过优秀才出现的,要不然高阳也不是那种太过好强的性格。
  高阳很优秀,优秀到付出一分努力就能收到十分收获,可景明却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
  高阳喜欢家庭的温暖,对景明全心全意的付出,其实景明工作的时候他也没少去送爱心盒饭,霸道总裁的外壳里面住着一个温暖的灵魂。
  高阳善于交际,但不喜欢应酬,高阳在自己的世界朋友很多,可是和景明在一起后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景明身上,导致他的朋友一个个越来越疏远了,似乎他的全世界都只有景明一个人。
  这样的高阳,景明实在是无法对他冷落,既然高阳想要跟着他,那就这样吧。
  天知道,有时候人类的想法实在是太复杂了,嘴上说着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其实也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难免有些小心思想要顺便达成。
  如果景明答应了陪在高阳身边高阳当然是会高兴,但是一举两得甩掉了沉重的工作,不用一天八个小时坐在办公桌前,明明景明分分钟就能处理完的工作却把自己困住,就算说,“你至少保持几个技能不要生疏”,“你如果什么都不想学习还不想工作,每天跟在我身边当个废人么?”,“人类不是说生命就在于创造的价值,人活一生一点痕迹都没留下就等于白活么?”,被这样挤兑,高阳咸鱼本质还是没有改变。
  看到高阳雀跃的表情,连带着景明的心情也好了几分。
  “我让简泽找人送你走,你先换衣服吧,阿姨应该已经做好饭了,我给你装点,你车上吃。”心情好好的高阳,真是瞬间爆发了平时没有的活力,连赖床都顾不得了,穿着睡衣踩着拖鞋就往外走,要不是顾忌在外人面前不能太毁人设,估计高阳现在能高兴到一蹦一跳。
  景明叹了口气,心里觉得高阳实在是太容易满足了,又觉得拿高阳没有办法,这种小任性,他还是能够包容的。
  洗漱结束后,景明翻出了宿主压箱底好久没有碰过的衣服,大概是学生时代买的衣服,因为没穿几次也没舍得扔掉,工作之后服装又要以沉稳低调为主,就一直没有碰过。
  景明这个宿主本来年纪也不大,所以一直穿黑灰色压住自己的气质,让自己看起来更沉稳可靠一些,这换了个衣服穿,瞬间气质就变了,走出房间的时候,让走廊站岗的保镖看得一愣。
  景……先生?妈耶,老板现在开始玩cos了?这么有情趣?还扮学生装,有钱人太可怕了!
  高阳也很久没有看到过景明穿这种衣服了,说实话,景明一直不喜欢穿牛仔裤,因为这种紧身并且弹力小的裤子非常限制动作,揍人的时候都不方便上脚踹了。
  嫩黄色的卫衣,浅蓝色的牛仔裤,脚上踩着一双白色帆布鞋,没有刻意往后梳的头发蓬松的散在脑袋上,景明看起来像是十八岁的高中生。
  “……走吧。”高阳有点后悔答应放景明出门了,看着他这个样子,真是让自己的内心蠢蠢欲动,不说上手摸两下,至少也要让自己多看几眼吧?
  “晚上见。”景明微笑着接过高阳手中的饭盒,笑得人畜无害,看得已经习惯他冷脸瞪视的保镖们忍不住一机灵。
  景明在别人面前一向是很温和,可以说在这个世界,高家这群保镖是第一波受到他的威胁,见到他真面目的那群人。而且因为印象深刻,之后再见到景明温柔温和彬彬有礼,也都觉得那是笑面虎的表现,更加对景明敬而远之不敢招惹了。
  去xx酒店的路上,景明默默的吃着早餐,手机里面收到的剧本他看一眼就记住了,之后没多久就收到了高阳发过来的视频邀请。
  “有什么事么?”景明有些疑惑,他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事情是需要高阳找他的。
  “想多看你两眼不行么。”看着景明青春活力的样子,高阳简直就是垂涎欲滴,明明前一天才和景明做了羞羞的事情,结果一早起来就欲求不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