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34)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不能再捞水母了。”工作人员接过胡诗的水母,然后说道,“既然你们不要,那我就拿走给节目组加餐去了。”
  “好的。”景明立刻点头,无视胡诗恋恋不舍的目光,巴不得节目组快点吧这东西拿走。
  “喏,你的网。”工作人员送水母的时候拿了另一份网子和桶。
  浅海鱼很多,景明眼疾手快,基本是只要遇到鱼群,分分钟就能捞到三四条,完全就是工作人员拖了他的后腿,接鱼速度太慢。
  这片海珊瑚礁很多,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鱼,不过正因为如此,走起来很困难,为了更少的碰到珊瑚礁,工作人员简直就是步步艰辛,基本上就靠景明抓到鱼游过来扔进他的背篓里。
  景明抓到的鱼种类不太一样,有巴掌大的鱼,肥厚饱满,大的估计有半斤多,小的也有二两重。也有细长的鱼两根手指粗,三四十厘米长,怎么也有大半斤了,景明最高成就一网抓三条。
  “十分钟到了。”工作人员已经没有想去称斤数的想法,眼巴巴的看着那满满的背篓,和导演商量之后,凑过来问景明道,“十几条鱼你们也吃不完,节目组用竹篓跟你们换一半行不?”
  “十条鱼,你们可以挑大的拿,但是要一个竹篓再加一把刀。”景明讨价还价。
  “成交!”工作人员非常痛快的一手交鱼一手交篓。
  “景明,大的都被他们挑走了……”这次胡诗是真的很心塞,看着篓子里面留下几条小鱼,感到了节目组的不友善。
  “海鱼小湖鱼大,这点东西放生把。咱们两个去抓点螃蟹挖点贝壳,一会去内湖抓鱼。”景明毫不犹豫的倒掉剩下的几条二两重的鱼,其实熬个鱼汤也够大,可是小鱼处理起来费时,吃起来也费事。
  “你们先把装备交了在弄吧。”工作人员在一旁催促。
  “好啦好啦,不会用你们提供的潜水装备去抓鱼啦。”胡诗挥了挥手,大步往岸上走去,背上背着篓子左手拎着桶装网右手拎着脚蹼,那豪迈的姿态活像是个一米九的壮汉,
  “换衣服的时候记得喷一下防晒,海盗太阳大,别晒伤了。”景明蹲在更衣室帐篷前,翻出草帽、防晒服、防晒喷雾。
  “好哒。”胡诗以同样的姿势蹲在更衣室前,照猫画虎翻出了这三样东西,拎着东西走进了更衣室。
  原本胡诗是上身体恤衫下身假两件的裤裙加紧身打底裤,现在运动鞋换成了潜水袜,防滑不进沙子还不怕被石头划到脚。
  现在两人都是一身纯白防晒服,景明挎着小竹篓,背着一个大背包,头顶一个大草帽,手里拎着桶和网,非常的接地气,不知道的还以为农民要下田干活呢。
  ※※※※※※※※※※※※※※※※※※※※
  觉得评论区越来越冷清了_(:з」∠)_


第111章 仗势欺人
  一出手就是旗开得胜, 胡诗心情是相当不错, 跟在景明后面哼着小曲,手里举这个小摄像机, 一会拍拍天上的白云,一会拍拍旁边的小树,正直酷暑, 就算还没到中午最热的时候, 穿着长袖防晒和打底裤也是非常的热。
  “我有点渴……”从海里出来,胡诗就已经喝下去半瓶水了,现在又喝了几口, 心中突然升起了危机感, “景明咱们去找能得到水的任务吧。”
  “你等我一下。”景明回头看了眼胡诗, 把身上的东西放到了地上,脱掉潜水袜, 抬头看了眼身边的椰子树, 还没等胡诗开口,抄起刀子三下五除二爬上了树, 几米高的椰子树在他眼里似乎和平地没什么区别。
  胡诗下意识的举起摄像机对准了景明的身影,一边发出惊叹的声音, 一边看着他稳稳的爬上十几米高的椰子树,看景明那矫健的身姿,胡诗光顾着惊叹了, 完全没有想起来这件事情非常危险, 心中下意识的相信景明, 这件事情对他来说算不上什么难事。
  “要几个?”景明稳稳地爬到了树木顶端,对下面的胡诗喊道。
  “熟的全都摘下来!”胡诗非常兴奋,觉得果子不嫌多,开一个吃一个,吃不了抱着走!
  景明没有犹豫,挑了一串个头大的,挥手让胡诗躲远点,几刀下去一串椰子就滚落了下去。
  一棵椰子树长几十个椰子那都是很正常的,景明不可能都拿走,有一串十几个就停手,顺着树干爬了下来。
  “咱们可以多拿点椰子去跟工作人员换东西吧?”胡诗显然被之前景明换篓子启发到了,把轻巧的东西放到竹篓里,企图掰下椰子塞进背包,可是椰子很新鲜,和枝干链接非常紧密,拽了几下都没掉下来。
  “你现在要吃么?”景明也蹲下把轻的东西放到竹篓里面,抬眼问了下胡诗。
  “要!”胡诗跃跃欲试,指着最大的那一个,有些犹豫的问道,“这小刀能开椰子么?”
  “当然……不可能了。”景明大喘气的说道,说的时候还一脸嫌弃的看着胡诗,“用着个开椰子,刀就废了。”
  景明掰下一个椰子,用小刀把顶部的皮削掉,然后走回之前乱石礁那里,在工作人员好奇的眼神下,淡定的把椰子塞进了石头缝,找了块趁手的大石头,对着椰子砸去。
  咔的一声,椰子裂了个缝,景明手起石头落,三下过去椰子的顶盖就被他砸开了,景明的着力点非常准确,力气又大,对准椰子三个孔的连接线,砸一下一个裂缝,三下过后景明扔下石头,在工作人员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扔到了椰子的顶盖。
  “景明你好厉害啊!”在原地看包的胡诗,一开始看的景明身后跟着工作人员和摄影师还有点懵逼,但是接过那个开口非常规整的椰子后,胡诗心中也知道摄影师是为什么而来的。
  “我跟你们讲,想要录徒手开椰子也不是免费的!景明开一个椰子多累啊,你们拿什么换?”胡诗觉得景明徒手开椰子绝对会是一大卖点,不说让收视率增加多少,但也会让节目精彩程度增加不少。
  “……景明要了一个渔网,手抛的那种。”工作人员一脸一言难尽。
  “那你们要椰子不?我们可以换点别的东西。”胡诗刚才企图拎起椰子串,但是一个椰子就有一两公斤重,更别说一串椰子了,几十斤的东西就算拖着走都很费力,有那个力气还不如需要的时候再让景明去摘,也比一直扛着消耗的体力少。
  “你先说你要换啥,用几个椰子换。”工作人员也是一个小领导,随时和总导演保持着联系,问了一下导演之后,决定先问问价。
  “景明你说,咱们换啥。”胡诗怼了下景明,她现在觉得景明主意很正,有自己的想法,不想她,完全没有头绪,所以还是景明决定吧。
  “我要有任务点的地图,你觉得多少个椰子够?”景明想要先带着胡诗把营地准备一下,帐篷睡袋两手都要抓,不能作弊太明显,只能先向地图下手了。
  “我这里没有地图,不顾我可以用能获得地图的任务地点来换你的椰子,十个椰子,我就告诉你在哪能弄到地图。”虽然对椰子很感兴趣,但是换个小刀和竹篓就已经破坏规矩了,要是这次给了地图,那就有点太过偏袒了,但是为了椰子,线索还是可以给出去的。
  其实用物资企图作弊的人并不只有景明一个,其他队伍里面也有搞了一口袋大枣吃不到,贿赂任务点工作人员企图减轻游戏难度的。
  “成交。”景明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这个条件,虽然他知道对方身上其实就有一张地图,虽然他也知道地图任务的地点就在距离他此刻位置两百多米的山头。
  景明先用椰子水灌满空掉的水瓶,然后把椰子掰开塞给了胡诗,“你先在这吃,我去去就来。”
  “好哒!景妈妈。”胡诗觉得景明简直就是又当爹又当妈,力气活他来,任务他弄,什么都是他来操心,自己就像小孩子一样,跟着妈妈出门啥都不需要担心。
  景明没搭话,数了十个椰子,把其他椰子都掰了下来处理好装进背包,只拿着其中一个跟工作人员回到了刚才的地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