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49)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想问去问景明,别烦我。”高阳一脸烦躁,他一个大男人绞什么面,弄得皮肤比女人还好,上次弄过之后被像猴子一样围观的场面他印象深刻,平时一个个不敢搭讪的女人一个个拦住他,问的不是他的联系方式,而是他的美容经验!真是日了狗!
  高阳的性格随着和景明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也发生了微妙的改变,以前他只是看起来凶但内心还算温柔,可现在基本不算是口嫌体正直了,而是口嫌心也嫌,微妙的向着景明的真实性格暴脾气靠拢。
  而且见识过那么凶的景明之后,高阳面对别人基本上是怂不起来的,想着自己有那么大的一个靠山,非人类啊,多牛!根本就是无所畏惧,反正就算一死也不过是被关一阵小黑屋,等景明找到适合的身体,或者完成任务去下个世界又可以出来了。
  高阳带着一身的低气压下了楼,保镖们因为心虚没有去帮忙也没有几个敢直视他的,就他一个人吃饭,保镖们躲得远远的,也没有人问景明咋不下来吃。
  简泽这个人的性格也算很直了,高阳让他问景明他就去问了。
  “明天那么重要的时刻,当然是要重视的,绞面去掉汗毛之后看起来皮肤会更加的光滑,上镜。”
  听到景明正义言辞的解释后,简泽他竟然理所应当的接受了这个说法。
  “老板的安全对于整个高家都非常重要,以前还好一些,但是现在老板的安危不能出一点差错,这不光会影响整个高氏家族的生死存亡,甚至还会影响到国家。”简泽看着景明的眼睛,表情非常的严肃,他对着景明说道,“我希望你能抽出一天的时间,我们大家好好的谈一谈,让我们看看你到底能不能保护好高阳,如果你能说服我们,以后守卫会尽量在你们独处时避开,但是你要保证,你绝对不会伤害老板,如果你伤害了老板,整个高家都不会放过你。”
  “我没有理由伤害他的,不是么?”景明完全没有把简泽半是威胁半是嘱咐的话放在心上,高阳的安危他当然会负责,自己的伴侣都保护不了,那他在系统届真是没脸见人了。
  “你选一天时间把,我会把和老板一起长大的几个兄弟都约出来,到时候你们见上一面,让他们放下心。”简泽深深的看了景明一眼,点开自己的微信,露出二维码给景明扫,“加一下我吧,具体时间以后商量。”
  “那就后天吧,后天白天的时间高阳在公司,我和你们出去见一面。”
  这个约定景明没有告诉高阳,因为觉得这件事情对他们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
  晚上的时候高阳还是气不过,对景明采取无视的态度,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然后……又被收拾了一顿,老实了。
  次日一早,高家就忙活起来了,高阳和景明收拾的立立正正,就连简泽这一众保镖也换上了制服,一行十几辆车从老宅出发,场面特别宏大,每一辆车都是百万豪车,高阳坐的那个座驾更是以前高家家主的专属座驾,价值几千万的豪车。
  这一场会议在多方控制之下,没有出任何差错,高家的权力交接关系深广,就连国家都不能允许出现差错。
  高阳这一阵子一直做主高家,几个总要决策都让高家赚的盆满钵满,两三个月的效益堪比去年一整年,这样优秀的决策者底下的人当然不会去推翻,除非心怀鬼胎想要自己上位,可有那个心也要看有没有那个能力和胆量。
  “今天的这个会议,我们要公布一件沉痛的……”孙泰捧着文件,站在高阳的身侧,对着会议室里面几百号人说出一直隐瞒的事情。
  高阳的父母和高氏真正的决策者,已经在两个月之前车祸逝世了,高阳也因为那次车祸而身受重伤,甚至短暂失忆,因为事情重大当时为了抓住罪魁祸首不敢打草惊蛇,就低调办理了葬礼,现在终于集齐证据把凶手以故意杀人罪告上法庭,从□□的买家,到收钱动手的司机,甚至连买家背后的势力全部都被告了上去。
  前几天法庭已经判理了这个案件,两个死刑十几个个无期徒刑无数个十几年三十几年的刑期,然后还要赔钱几百亿的损失,可以说凶手惹怒了国家领导层的人,要不然平常的□□哪里会判这么重。
  高氏是一个家族企业,高阳所有高家那边的直系亲属全部死掉,他就是第一顺位继承人,他的父母爷爷遗产早就公证过了,那些股份,那些固定资产活动资金,各种各样的投资全部都已经转入高阳的名下,现在他已经是高氏公司的绝对控股人。
  高阳这个身体本来在外国就有一个新创建的公司,身价不菲,这一下子身价瞬间翻了几万倍,高氏这个偌大的企业集团,几代人的积攒传承,全部落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
  不过高阳大场面也见了不少,几百人的会议完全没有感到紧张,那沉稳可靠的姿态,不紧不慢的语气,让在场的人更加信重于他,就连至亲逝世都没有办法影响到他,这种面冷心冷利益为主的人,才会是集团需要的领导人。
  高阳坐在主席台上,身旁是他的左右手,孙泰和陆羽。简泽在会场维持秩序和安保,谭明光则是坐在电脑前把控着直播的局势。
  景明来是来了,但并没有坐在台上,而是穿着西装带着眼镜,拿着笔和本,和太小很多工作人员一样,时而抬头时而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如果有人路过低头瞅一眼景明的本子的话,就会惊讶的发现,景明用一根签字笔在本子上快速画出了,高阳各种角度各种表情,弧线写实还带阴影,如果不是笔尖有点晕染的痕迹,那简直就像是打印出来的一样。
  又景明镇场子,高阳本来就没啥紧张的心情更是放松了很多,在台上挥洒自如,那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威严,让简泽他们在车祸之后第一次在他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气质。
  商场如战场,这里是高阳最擅长的地方,他就是这里的掌控者,从头到尾一丝一毫的错处都没有让人抓到,不管是居心叵测在暗处虎视眈眈想要篡权夺位的人,还是来这里想要搞一个大新闻的记者,看到的得到的只会是高阳想要给的东西。
  高氏又一次用实力来告诉外界,高氏权威不容侵犯,虽然逝者已逝,可凶手一个都别想跑!主谋必须死,从犯都无期,剩下的只要稍微沾点边也要做几十年牢,就算知情不报被知道了也是要赔偿天价罚款的,尤其是收益公司,直接罚光了所有流动资金,公司被迫宣布破产,破产拍卖后的钱全部都是属于高家的。
  如果在别的家庭,用三条人命换几百亿家产,说不定还有人鬼迷心窍觉得赚了,可在高家,死的是高氏最高决策人和他的顺位继承人,几百亿的赔偿不光没赚,还赔了不少,毕竟他们带来的价值每年都有近百亿,用十年的工资买断今后的收益,傻子才跟你换。
  因为高家为国家付出太多了,当高阳爷爷死去,他生前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不被隐瞒的全部发了出来,一件件一桩桩,可以说是相当震撼人心了,每当国家有难最先支援的肯定有高家,高家家主虽然每年拿着股份分红的钱就足够养活好多人一辈子了,但是他竟然时候就几十万存款,他所有的钱全部投给了国家,铺路,修桥,赈灾,建校。
  可以说他默默无闻的为国家付出了一生,直到死才被大家所知道,各个新闻一经发出就引起了网络上疯狂的转载,一时间微博上一片蜡烛,到处都是高老爷子的黑白照片,只要和高家有关系的公司,股票几乎就是节节高升,尤其是直属于高家的公司,晴空娱乐也不例外。
  本来高阳的情绪很平静,但随着孙泰念出孙老爷子和原主父亲对国家,对民族付出的一件件事情,难免会有些感动,微微红着眼低下头的照片被人发出,被定义成了铁骨柔情,那就是一直隐忍不能宣泄的情绪终于爆发,让人感动不已。
  就连简泽他们都是那么理解的,高阳出事之后一直表现得很反常,反常的平静,工作,谈恋爱,捧景明。
  没有因为那一场事故表现出一丝的悲伤,一开始还可以说是因为短暂失忆而没有代入感,可之后医生已经诊断他痊愈了,他们却依旧没有在高阳身上感受到那亲人逝世应有的悲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