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94)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其实做饭的厨子老宅里还是留了的,所以景明只是搭把手,确定一下要吃什么而已。
  不要忘记,景明可是考过营养师的系统,病人吃什么对身体最好,他一清二楚,再加上之后给高阳用药的医生也会是他,吃什么会药性相克,只有他知道。
  准备两个人的午餐,其实很快的,再加上高阳生病能吃的东西有限,清炒凉拌两道小菜,再加上一锅粥,其实就已经够了,但因为小秘书提前通知了高阳出院,厨房早就开始准备,熬了一大桶脊骨排骨老母鸡熬的汤,开盖之后是浓郁的乳白色,里面加了好多大补的东西。
  景明就借着他的浓汤,做了一锅肉丝排骨面,里面烫了不少青菜,主要是他的调味,明明都是很普通的东西,可是经过他的手,面就突然变得香醇诱人了起来。
  高阳一个大男人,一天三顿喝粥吃咸菜,几乎吃完一个小时肚子就空了,饿的非常难受,看到景明端着一大碗面条过来,上面有肉有菜,那味道馋的他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可怜的高阳,能看却吃不到,毕竟四肢有三个都被绑上了石膏,后背也有伤脑袋也有伤,要是自己吃的话估计会撒一身。
  “别着急,先吃点凉菜开胃垫垫肚子,这面刚出锅,太烫了。”景明把桌子上仅有的两盘菜推了过去,让高阳先吃着,然后自己拿着另一个空碗,挑出一部分面条,让面快点晾凉。
  景明弄好了这一碗,然后又去拿了一碗面条和一个空碗,把高阳那碗又弄出来了一下。
  景明这时候拿起之前挑出来的那碗面,温度已经差不多可以入口了,就坐在高阳旁边,一口一口喂他吃面。
  喂面条稍微比喂粥和饭麻烦点,所以等景明把高阳的那一大碗全都喂进去之后,自己的那一碗面早就泡软泡发并且凉掉了。
  景明不紧不慢的用餐巾纸帮高阳擦完嘴,才坐到一边,把属于自己的那份面吃了进去。
  下午的时光高阳是在卧室里面度过的,景明让人去买了个熬中药的炉子,然后自己开车去中药店拿药,之后就坐在高阳卧室的露天阳台熬药,那股浓郁的中药味啊,真心比不上之前喂给高阳的灵药,气味太刺激。
  不过这种情况,在景明之后不知道加进去了什么碎沫之后,明显好转,倒不是变成了多好闻的味道,而是蒸锅药都变得清澈透明,什么味道都没了,就像是在煮白水。
  景明没有趁热递给高阳去喝,而是倒进了一个小碗里,等药凉了,才端进了屋,递给高阳,“来吧,味道有点奇怪,你忍忍。”
  听了景明的话,高阳好奇的闻了闻,然后喝了一大口,还没来得及感受味道,就被景明扶着碗强迫性全部喝了进去。
  “这药方是我在别的世界学到的,味道确实是有点奇怪,我怕你停下了就喝不进去了。”景明看着高阳已经因为味道奇怪变得扭曲变形的表情,轻笑了一声,说道:“这个药被当地人戏称为人生百味,酸甜苦辣咸不足以概括次药的层次。”
  高阳躺在床上,一副要升天了的样子,生无可恋的问道:“我只想知道,这药……我还要喝几次。”
  “不多,每天一次,一周后你身上的上就会完全愈合了,这药引虽然等级不高,却对普通人有奇效,最适合你现在的伤。”景明拆到高阳脑袋上的绷带,拿出镜子给他看,原来的伤口已经结痂,轻轻一碰,紫红色的血痂就从皮肤上脱落下来,露出粉嫩白皙的新肉。
  “虽然伤好的很快,但委屈你了,这些东西还不能摘。”说完,景明又原封不动的把绷带缠了上去。
  “我的发型……好丑。”高阳伸手抹了把被医生修建过的头发,简直就是丑到了极致。
  “忍着吧,过一阵就长长了,到时候修修就可以了。”景明正说着话,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景明看都没看就接起了电话,和手机对面的人说了几句之后,有些抱歉的对高阳说道:“我这边出了点事情,不得不走一趟,晚饭你自己吃吧,我尽量在明天午饭之前回来。”
  ※※※※※※※※※※※※※※※※※※※※
  妈耶,一看都二十七万,我这第三世界才刚开个头,真是大长篇大长篇,估计之后就会有人觉得字数太多买起来太贵而不光顾了,给自己点个蜡_(:з」∠)_


第77章 仗势欺人
  景明被一个电话叫走, 其实对方也就是临时起意,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搞不定这件事,请景明过去帮忙善后。
  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景明在路上就已经了解好了情况, 他手下的艺人罗晋和另一个艺人乔岩关系不睦,虽然没表现在明面上,却老是给对方下点小绊子,这一次也就是那点事情, 只不过被人捅了出来,景明的艺人被人狠狠黑了一把。
  如果这件事情不解决,罗晋怕是在这个剧组待不下去了,导演可不会想要一个角色的演员被全网黑, 炒作好了把剧带热, 万一失手牵连了他的剧被抵制, 那就得不偿失了。
  网上的公关一向是宿主负责的工作,这一点大家都很放心, 怕就怕罗晋自己出面, 发表什么不适当的言论, 尤其罗晋是著名的低情商,多说多错, 现在能够想起来打电话给景明,还是宿主的□□有方呢。
  那个剧组刚巧就在附近不远的城市, 景明坐高铁换乘地铁, 最后打了辆出租车, 花了四个小时来到了影视城。
  此时虽然天已经黑透了,但影视圈这种行业,加班到凌晨四点都是常事,别说是天刚黑,就算景明十二点到,那剧组也肯定是在场地里热热闹闹的赶着工,毕竟每一天的花费都是天价,耽搁不起。
  “景哥。”接到景明的电话,罗晋的助理早早就等在了影视城门口,带他去找罗晋。
  作为一个三天两头惹祸还没被雪藏的艺人,当然是有他自己独特的优势,比如颜值很好,但这个优势在景明面前遭到了碾压,所以之前不到万不得已,罗晋这家伙是绝对不会请宿主去处理善后的。
  刚闹完矛盾,被剧组工作人员挂到网上,情商低爱挑事的他,直接被冷处理,取消了今天剩下的工作,让他好好冷静一下,至于明天还用不用来,那就看景明是否能够帮忙处理妥当,处理不好,那就直接卷铺盖走人。
  被关小黑屋,此时全剧组的人都在忙,只有罗晋一人坐在休息室里面刷微博,景明开门的时候他看了一眼,就继续刷微博了。
  “说吧,又惹什么祸了?”景明大刀阔斧的坐到罗晋的身边,虽然全都知道,还是装模作样的问上一问。
  罗晋和宿主交往不深,一个月也就能见到一两次面,平时爱答不理,宿主出事之后袖手旁观,虽然无功但也无过,毕竟两人连朋友都不是,只不过就是普通艺人和经纪人的合作关系罢了,不曾落井下石,出于工作原因,景明不会对这件事置之不理。
  “还能是啥?还不是乔岩那个傻逼,一天到晚没事找事,特么自己演技不行NG八百回,非要赖我走位影响到他,老子恨不得一锤子砸死他!”罗晋气呼呼的把手机摔倒了桌子上,看景明不安慰也不数落他,就默默的看着他,坚持了没一阵,就抿了抿嘴,干巴巴的说道:“我气不过,对戏的时候没跟着走位,谁知道他就那么直愣愣的撞了过来,还那么脆弱……当场摔骨折了。然后不知道是谁拍下了摔倒的瞬间,发微博非说是我故意撞倒的。”
  “行了,事情我知道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明天还得继续工作呢。”景明吐了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苹果,塞到了罗晋的手中,“吃个苹果消消气,不用担心,这件事情我会处理好的。”
  “唔……谢谢了。”罗晋别扭的移开了视线,拿着苹果咬了一大口,走到门口的时候,才开口小声说道:“你也早点休息吧,你工作那么忙,要是不行的话就别管我了。”
  罗晋也知道景明是从别的城市匆匆赶来,比起他工作几个月休息十天半个月的情况,宿主这个经纪人简直就是全天候二十四小时待机,全年无休,就连春节也在忙碌着。
  “都说了不用担心,不是什么大事,你准备好明天早上醒来正常上工就行了。哦对了,手机不要关机,晚一些我会用工作号发一条微博,你记得转发一下就行了,其他的一概不要说。”景明坐在刚刚罗晋的座位上,挥了挥手,还没等罗晋走出门,就对小助理说:“你去附近饭店买点吃的,买好一点的给剧组加餐,快去快回保持手机通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