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37)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景明不想用宿主的身体留下后代,宿主中也很少有人愿意看着别人用自己的身体,和自己的伴侣亲热,就算能够感同身受,但那也是与景明分享后的结果。可高阳不同,宿主只不过是暗恋高阳,说是爱慕还不如说是仰慕,仰慕一个优秀的学长,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紧张,让他误会成了恋爱的心动。
  看着景明用自己的身体和高阳在一起,宿主更多的像是体验一次全息恋爱游戏,并没有太多实感,更别说是嫉妒了,完全没有。所以以看热闹的心态,开心了就给奖励,推动着景明和高阳的关系越来越亲近,就像是恋爱游戏一样,约会,亲近,甜言蜜语,宿主定了个大概方向,景明就把高阳彻底拿下了。
  高阳生气到失去了理智,就算前两次都被景明推开,就算下意识地还是从亲吻开始,但是他最终目的却还是想要与景明为爱鼓掌。俗话说得好,再一再二不再三,景明可以原谅高阳一次,可以忍高阳两次,但是在他明确表示过不愿和拒绝后,高阳还是第三次触犯他的底线时,景明就不愿再宁事息人了。
  “没完了是不是?听不懂人话?不教训你一顿是不是皮痒啊!”景明冷眼看着高阳,一只手把高阳的手从自己臀部拉开,另一只手抓住高阳的头发,缓慢却坚定有力地把他从自己脖颈处拽了起来。
  高阳被迫仰起头,感受到景明的怒气,身体下意识地变得僵硬不敢动弹,手腕被景明捏得生疼,头皮上面传来的刺痛也不容忽视。但这一切都没有景明冰冷的眼神更令人在意,那眼神仿若利刃,在他的身上比划着,不知何时就要从他身上割下一块块肉,那种危机感,那种仿佛在看猎物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
  “不痒。”高阳不敢直视景明的眼睛,小声嘟囔着。
  皮这么一下很有意思?
  嗯,很有意思。
  不皮这么一下的话,他也不会被景明拽着头发扔到地毯上。
  高阳远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样成熟稳重,这从一开始景明就知道,曾经的高阳就披着马甲到论坛上放飞自我,本性的欢脱是时间无法磨灭的,嗯,也可以说是非常幼稚了。
  景明居高临下,坐在沙发上低头看着被自己踩在脚下的高阳,地面上是柔软厚实的羊毛地毯,柔软温暖,他光脚踩在高阳的小腹上,眼神冰冷但面上却带着笑容,非常瘆人。
  “不,你痒。”景明用脚撩起高阳的衬衫钻了进去,然后缓慢却不容拒绝地往上挪去,其间崩开了好几个扣子,最终他的脚踩在了高阳的胸膛上,“既然你那么想要,我这个做男友的一直拒绝也不好,我的错,让你欲、求、不、满,我改。”景明的声音轻柔,却在那四个字上一字一顿。
  “你……同意了?”高阳睁大眼睛,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景明,自己的抗议成功了?怎么感觉有点太轻松了,没有真实感。
  “对,我同意了,虽然我觉得在这种事情上浪费体力毫无意义,但既然你都这样强烈要求了,好,我会满足你的。”景明的视线从下往上移动,高阳白棉袜和黑色西裤间露出的小麦色脚裸,被自己撩开衣服露出的人鱼线,线条分明排列整齐的六块腹肌,还有那踩在脚下软硬适中的胸肌,略过乳首,景明的视线停留在了高阳的脸上,他笑着说出的话让高阳瞠目结舌,“听说后面很舒服?那你就自己试试看吧。”
  ※※※※※※※※※※※※※※※※※※※※
  基友跟我说,在作者有话要说里,提出问题让读者回答,也是刷分的一种,我要克制自己!_(:з」∠)_话痨伤不起,我每章都想说话。我喜欢有人和我互动QAQ


第32章 流言伤人
  听到景明的话, 高阳整个人都蒙了,啥玩意?让我自己试试?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虽然高阳一米九景明一米八,景明的体格怎么看都没有高阳的健硕。但很可惜,虽然景明看起来纤细瘦弱, 但实际上经过长期锻炼,景明的力气绝对超过了长期坐办公室,只有双休日才能抽空运动保持身材的高阳。
  景明的锻炼方法全面而科学,他的锻炼时长和强度是很多人都坚持不下来的。如果捏一捏两人的胳膊就会发现, 高阳的胳膊虽然更加粗壮肌肉体积更大,但实际上会比景明的胳膊软绵很多,肌肉并没有景明的紧实,徒有其表而已, 不过这只是因为对比的人是景明, 如果和别人比, 那高阳还是非常优秀的。
  现场的画面看起来有些违和,一个身高一米九, 穿着黑色西裤白衬衫看起来高冷霸气的男人, 却一身狼狈地被一个穿着牛仔裤高领白毛衫, 身高将近一米八却明显更瘦弱一些,外表清秀俊逸的青年男子踩在脚下。如果双方角色调换, 可能画面看起来会更和谐一些。
  高阳反应过来后,第一个想法就是赶紧逃跑, 上次被揍时他被吓呆住了, 完全没有想起来要跑, 如果上一次他要跑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会成功,但是现在?景明已经不是曾经那个瘦弱的景明了,想要跑,那就是妄想,胆子大了也没有用!
  景明看到高阳的反应后冷哼了一声,自己就是对他太好了,才让他如此放肆!宠得他无法无天不知道谁才是一家之主,胆子越来越大,明明以前自己说一不二,现在高阳不光敢反抗,还企图强迫自己,他是傻子么?
  高阳傻么?不傻。高阳知道自己打不过景明么?知道。那他为什么敢强迫景明?还不是因为景明对他越来越温柔,越来越体贴,越来越好了,美好的经历让他忘记曾经的恐惧,导致了他一而再再而三地作死,终于惹怒了景明,不愿再让步了。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这句话说得非常好。
  喜欢你,是想占有你,是想要拥有你,是想要你除了我不看别人。
  爱你,是想要你过得好,是想要你做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是想要为你拿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是想要你过得更加轻松。
  高阳是喜欢景明的,还没有达到爱,他有时候会想要取悦景明,想要让景明快乐,但还是更在乎自己。而景明对高阳的好感甚至还没达到喜欢,与他从陌生人变成了情侣关系,景明渐渐地变得有些欣赏他,对高阳喜欢上了自己却无法得到回应有些歉疚,但更多的就没有了。
  高阳之前一直很乖,非常乖,但今天的见面让景明很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隔六年,高阳已经好了伤疤忘了疼,所以才一而再再而三地企图触犯自己底线,但不管是与不是,景明都已经决定要给高阳一个教训,一个足以让他铭记于心,再也不敢忘记的教训。
  景明生气的时候非常暴力,特别地令人恐惧,如果乖乖让他揍还好,但凡有一丝想要反抗的动作,那只会让景明更加凶残。
  他刚刚见高阳要跑,直接对着高阳腰侧一脚踹了过去,踹得高阳捂着腰蜷缩起身体,痛到脸色发白,痛到发不出声音。景明生气却又保持着理智,不管是力度还是位置,这一脚踹过去只不过是让高阳肉疼罢了,绝对不会有内伤。
  走到高阳身边,景明弯下腰单手抓拽起高阳的脚腕,拖着他往卧室里面走,光滑的地板上毫无借力的地方,高阳挣扎却也不敢伤到景明。就算想跑,因为他的经历导致了他惧怕暴力,面对景明甚至不敢太过用力反抗。这个时候如果他用力踹向景明,可能是最有效率的反抗了,至少比起他企图用手拽着地毯企图扒着地板增加摩擦力,从而增加负重令景明拖不动自己来说,踹人的方式真的是有效率多了。
  这个画面真的很滑稽,在外人眼中高冷霸气的总裁,一脸无助慌乱地看着四周,被握着右脚脚腕,趴在地上被倒着往一旁拖去,而拖着他的人,平时在其他人眼中只不过是一个安静温柔的设计师,虽然喜好健身但气质柔和仿佛是个背着画板到处写生的画家。
  景明脸上的表情依旧是那么地温柔,可动作就非常凶残了,他一脚踹开卧室门,一只手握住高阳的裤腰带,竟然一脸轻松地单手把高阳拎了起来,然后扔到了床上。
  高阳在绵软的床铺上弹了一下,下意识转过头看向了景明,他的眼神中充满了惊讶,他只感觉到刚才腰间一紧双腿瞬间离地,整个人就飞了起来然后砸到了床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