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16)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委屈你了。”胡磊胡噜了一把胡诗的头发,强行打断了她的伤感和煽情,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林宣,说道:“我妹妹以前一直都在封闭训练,接触的人不多,直来直去的惯了,有些时候说话不看场合,明天……麻烦你们在台上多照顾照顾她,别让她说太多不合时宜的话,我怕她会得罪人。”
  “好啊,诗诗这么单纯的人很少见了,我觉得大家都会很喜欢她的。”明明年纪差不多,但是林宣看胡诗的眼神就像是妹妹一样,在娱乐圈能够遇到单纯善良又努力的人,没有利益冲突的时候,大家都很乐意去交个朋友。
  “我尽量吧,估计明天针对我的事情会比较多,胡诗应该不会有事。”景明笑了笑,直接把自己和柏鸿的事情说了出来,柏鸿的性格、以前做过的事情、之前的挑衅,然后有些抱歉的说道,“如果明天牵连到你们,我只能提前说声抱歉了。”
  这一顿饭也是景明先打个招呼,怕明天发生了什么不太好解决的事情吓到两个女生,柏鸿的性格冲动,宿主自己又没经历过好柏鸿的正面冲突,景明也无法预估明天对方会做些什么,如果什么都没做当然是更好了。
  景明对这群只敢落井下石的家伙们兴趣不大,宿主的恨意也更多是在陷害他的陈豪,令陈豪陷害他的李志贵,以及其他几个逼迫他的公司高层,上辈子害自己的幕后黑手。
  景明也已经通过各种监控视频找到了上辈子对宿主动手的人,也顺藤摸瓜找到了幕后主使人,对付虽然没有让宿主见到过自己,宿主也不知道对付的名字,更不知道他是什么背景,但谁让他早早就看上了宿主,已经开始雇人打算下手了呢。
  这一次因为景明事情出现了专机,不再是被全网黑,反而还做出了有力的回击,如果这一回因为景明的改变,他害怕事情闹得太大损害到自己,不敢再用卑鄙手段对付景明,那景明也不介意先行出手,直接让高阳对付他,毕竟不是一个级别的公司,高家只需要放出消息抵制对付,很快对付就会因为各种事情导致破产,既然有金手指,放着不用岂不是太可惜了。
  “在笑口常开里面害人?他如果胆子够大不怕偷鸡不成蚀把米就成,反正这种事情你自己不用理会,做好自己的环节自己的事情,就冲着这顿饭,明天姐带你。”林宣一副豪爽的样子,可她那张秀气可爱的脸实在是不适合做这种表情,作为娱乐圈老人,她可能就因为一顿饭就照顾新人?当然不会。
  林宣看重景明的潜力,更看重他背后有高阳这座靠山,就算没有她帮忙,柏鸿也翻不起什么风浪,顺手之劳卖一个人情,对谁都好。
  “那就谢谢了。”景明笑了笑。
  这一话题在厨师领着一群服务员进来而终止,各式各样的食材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冰镇着的新鲜生鱼片被一碟碟摆在他们的面前,处理好的寿司配着酱料,冒着热气的素烩汤,用小碗装着的蔬菜沙拉,从日国空运过来的无菌鸡蛋做成的温泉蛋,以及同样是进口过来的纳豆。
  每一份东西都很少,就算样式很多吃完之后也就只能让胡诗达到开胃的效果,没有填报肚子,反而觉得更饿了。
  这时候厨师把鹅肝放到烧到滚烫的铁板上,伴随着刺啦一声,别样的香气也从食材中散发了出来。
  食不言寝不语,其实聚餐倒是不会在意这些,但剧组都是有保密协议的,不能再外人面前聊这些话题,他们又没有更深入的接触,尤其饿着肚子一个个光顾着吃,倒是没有觉得冷藏尴尬。
  “好好次哦!”胡诗把面前的东西一扫而光,还抢了点胡磊不爱吃的生鱼片,被林宣拒绝的纳豆,方青不吃的温泉蛋,然后她就看着铁板上的鹅肝,有些郁闷的说道:“那么大的铁板,为什么就只弄这么点东西?感觉会越吃越饿,能不能先把那边的饭做一下啊?”
  胡诗的话刚说完,服务员就第二次进来上菜,这一次是吉烈炸猪扒、什锦天妇罗、明太子鸡翅、蟹籽蒸蛋,这些不能用铁板处理的东西。
  又是肉又是海鲜,可偏偏胡诗就对大米饭望眼欲穿,一边吃一边催厨师,“做完这个就直接做用到饭的那道菜吧,给我多加点饭!”
  “……好的。”
  ※※※※※※※※※※※※※※※※※※※※
  嗷,好久没来求收藏和作者收藏了~来求一发,没收藏的动动手指就好啦,爱你哟(づ ̄3 ̄)づ╭?~


第96章 仗势欺人
  吃饱喝足, 带着林宣、胡诗、景明这三张随时会被认出来的人, 在人来人往的街上也不方便遛弯,只能相约景明的房间, 在会客厅里面打了两个小时的扑克消消食,一把十块钱,玩到最后景明直接把胡诗赢到不玩了。
  “不行不行我不玩了!这才一个多小时, 我都快输给你四百块钱了, 我哥小金库都快被你掏空了。”胡诗哀怨的看着景明,从开始到现在,两两一伙景明高阳就没输过, 不光把请他们吃饭的钱赢了回来, 还多赢出来了自己吃饭的钱, 效率相当快了。
  “我微信里面也没零钱了,今天就这样吧……”林宣和方青也很是无奈, 再玩下去她们只能充钱了。
  “明天请你们吃饭。”景明挥手送别了这几个输光钱的家伙, 看高阳的心情特别好,很明显不再生气了, 成功转移了高阳注意力,景明心里非常满意。
  景明没有和高阳猜想一样和他分屋睡, 而是很自然的洗漱完走进了主卧,脱掉外衣钻了进去。
  “我职业需要保养皮肤,你要不要来一张面膜?”景明拿着面膜挥了挥手, 看向高阳。
  “娘唧唧的。”高阳有点嫌弃的摇了摇头。
  “哦, 那我们做完任务早点走, 省的四十多岁的时候你看起来比我老十岁。”景明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说道。
  “拿来!”高阳气呼呼的伸出手,向景明索要面膜。
  “你不是不要么?”景明搞不懂高阳到底在想什么,真是个反复无常的男人。
  “我想在这个世界里多享受一阵,不行么!”高阳瞪了一眼景明,他才不要看起来和景明有年龄差呢,上个世界的亏他已经吃够了,一个个的都觉得自己老牛吃嫩草,一个个都觉得自己和景明有代沟,想想就气。
  “我帮你。”景明起身,把高阳按坐在自己的腿上,仰着头伸手撩起高阳的刘海,一边贴面膜一边说道,“闭上眼睛。”
  高阳觉得脸上一凉,然后就有粘腻的液体从他的鬓角、脸颊、脖颈滑落,忍不住说道,“这里面的水分也太多了,你就不能挤出去点么。”
  “你要是不喜欢这种的,下次我给你用涂抹式的,能粘稠一些。”景明把手上沾满的粘液全部擦在高阳的脖子上,仔细蹭了又蹭,直到高阳皱着眉瞪了他一眼才收回了手。
  “明天的事情需不需要吩咐人提前打点一下?”躺在床上,高阳一手拿着手机,翻看着助理孙泰发过来的信息,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
  “用不着,提前打点万一柏鸿胆子小怂了,反倒显得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还不如我让步让他做的明显一点,然后再报复回去。”景明一手拿着指甲刀修剪着指甲,一边回答道。
  “哦,那行。不过你报复的时候小心点,下手别太重了,别人可不像是我一样,皮糙肉厚抗揍。到时候你要是给他弄出个好歹来,就只能我动手封杀他了,估计你的积分因为爽度不够会少给你好多。”高阳翻完了记录,放下手机看向景明,然后非常自然的把手递了过去,“给我也修修。”
  两人闲得无聊,景明日常锻炼身体当做消遣,高阳闲来无事也跟着景明一起运动,两人打了十几分钟的五禽戏,当景明把高阳面膜揭下来的时候,皮肤接触空气的凉爽,让高阳打了个哆嗦,忍不住说道,“好凉好凉,这玩意是不是加薄荷了。”
  “……面膜又不是牙膏,谁会加薄荷啊。”景明把高阳推进了厕所,给他洗了把脸,然后自己也把多余的精华洗掉,“行了,你困不?不困我再陪你打一阵太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