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68)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三个实际年龄加起来一百多的人,看起来却更像是姐弟,以前因为这种事情没少闹笑话,因为脸嫩景家闹出的笑话,景明闭着眼睛都能说出来十几二十个。
  “好的爸爸!”景明大大方方的露出了灿烂笑容,毫不掩饰的表达出自己的心情。
  物是人非:我爸妈答应了!我爸订票去了,我周大概五晚上就能到,另一个网友他可以开车来,我让他接我一下就行了。
  瑶池小仙女:开车来多累啊,到时候我去接机就好啦,我家也有车,而且机场也不远,还能顺路拐到火车站吃一下甜水面!
  物是人非:你家有面包车么?你来接机怎么也得是七人座的车才能坐得下吧?四个人的行李不少占位置呢。
  瑶池小仙女:hhh你还怕我坐四人座的车把你塞后备箱咋地
  物是人非:要塞也是塞你,你个小姑娘怎么也比我占地面积要小( ?′ω`? )
  瑶池小仙女:辣鸡!
  物是人非:我估计我爹已经约好了机场接送了,甜水面回程再约!
  瑶池小仙女:好啪
  瑶池小仙女:我发个位置给你,到时候约车也方便
  瑶池小仙女:【位置分享】
  物是人非:ok
  物是人非:等我到了请你吃火锅!
  瑶池小仙女:emmmmmm每次基友串门都是约火锅,不过我大魔都的火锅就吃好次!次一百年都不腻!
  物是人非:吃吃吃!话说,你们那里支持鸳鸯锅么?
  瑶池小仙女:……支持是支持,但是来魔都不吃九宫格≈没来魔都
  物是人非:我家小哥哥刚出院,不能吃辣么重口味的东西┓( ′?` )┏
  瑶池小仙女:算啦算啦,陪你吃一次鸳鸯锅【爸爸宠你.gif】
  物是人非:( ̄ー ̄)吃一次鸳鸯锅让你看到三个大帅哥一个大美妞,这么算来绝对是你赚了
  瑶池小仙女:揍不要脸!哪有这么夸自己的凸(`⌒′メ)凸
  瑶池小仙女:我不管,反正我是期待了,要是让我失望……你就要给我唱威风堂堂!
  物是人非:污污污~
  景明有条不紊的把一切都安排好了,不光把家人的行程给定好了,顺便还给高阳安排了一下,作为一个系统,网聊根本就不需要设备,和WiFi直连,同时和好几个人聊天的同时还能非常正常的和家人互动。
  宿主的父亲还以为他是提前问好的,觉得自己那么优秀,儿子怎么优秀都是正常的!
  因为约的是周日回家,宿主父母当然不可能先分开买来回的票,毕竟请假天数是固定的,作为公司领导层,也不可能长期离开工作岗位。
  宿主家里是真的不差钱,两日游,光来回机票钱都够跟团去国外包吃包住玩个一周了。
  有个重度儿控的父母,景明之后的任务也会方便一些,儿子开心全家开心,除了工作时从来不离开儿子身边,这个习惯对宿主发下来的任务实在是太有好了,不要离开父母身边,保护父母安全,一个主线一个日常,主线任务时限是坏人消失时结束,但是日常就没有时间限制了,只要宿主父母一天不死,景明就会得到稳定的收入,一天三十,也不算少了。
  仇恨,怨气,执念,是宿主动摇世界的根源,也是他们雇佣系统的资本,怨气越深执念越重,他们手中的积分越多,像是这种父母,朋友,自己都死掉,家仇国恨怨气冲天,难度虽大积分却是非常可观的。
  至少比起上个世界,景明专门用来放松才接的任务,积分完全没有可比性。
  放假的第一周,本来应该进入说走就走的旅行环节,却被景明拖了下来,宅在家里,表面上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实际上却入侵了各国网络,找出到底是哪个大傻子发出的信号,给出的具体定位,才引来的那群入侵者。
  景明查了好久,结果发现,探索宇宙真是每个国家都在努力去做的事情,发射信号更是每天都会做的事情,本国就弄了一个超大型号的射电天线。
  景明遍地撒网,每一秒都在处理千万级的信息量,分析信息追踪信号,要不是程序运转太多身体都有些承受不住,景明的效率绝对会更高。
  景明脑袋发热,高烧四十度,一直默默地从冰箱里偷雪糕,偷冰块和冰袋,物理降温。皇天不负有心人,临行前景明终于找到了倪端,追着那个可疑的信号,跑出了几百光年,然后看到了……一群小矮人坐着宇宙飞船,正在开往蓝星的路上。
  ※※※※※※※※※※※※※※※※※※※※
  我,大概是要回来更新了


第57章 形势逼人
  星期五晚上, 景明一家走出机场,和开车来到机场等候的高阳以及沈幻瑶等人会和。
  行李不太多,毕竟一开始也没有打算玩多少天,三个人两个双肩背一个登机箱, 两个男人围着一个女人,俊男美女在人来人往的机场里异常吸睛,尤其是景妈妈背了个斜挎包,几乎整个人都挂在了景爸爸身上, 而景爸爸背着双肩背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抱着媳妇,美人在怀羡煞旁人。
  有了媳妇(老公)忘了儿,两人恩恩爱爱的走在一起,景明一个人背着双肩背走在景妈的另一边, 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路, 看起来也稍微显得不是那么凄凉, 至少比默默地走在一边要好上那么一丢丢。
  景明虽然已经知道高阳和沈幻瑶所在的位置,高阳这个知情人士短信联系一下就好了, 但是沈幻瑶那边的表面工作还是要做一下的, 打电话通知已经下飞机, 然后就直奔沈幻瑶和高阳所在的出口。
  说实话高阳现在心情有些微妙的胆怵和纠结,虽然相处了一辈子, 但景明余威犹在,尤其是在他死后知道了景明并不是因为感情才和自己在一起, 就再也无法回到曾经那种肆意的状态, 老夫老夫在一起那么多年, 枕边人竟然是因为任务才勾搭他,想想还有些伤心。
  不谈往事,就说他这个身体都已经二十七八了,景明的身体却是一个水嫩嫩初中刚毕业的青葱少年!以前的景明也很水嫩,至少也成年了啊,在一起至少没有时刻觉得自己犯罪的心理负担,现在可好……
  想要再续前缘,却不得不对景明的年纪有所顾忌,且不说高阳自己心中就有个坎,就说当今社会对超过十岁姐弟恋都很不友好,就算嘴上不说心中也会嘀咕些不好听的话,更不要说还是两个男人在一起。
  自己身体无父无母没有亲戚压力到也不大,但景明那边却有一大堆亲属,尤其是景明身体的父母,比起自己的身体也没大上几岁,景明如果碍于那个所谓宿主的意愿,说不定自己要当一辈子的地下情人,往坏处想,说不定要眼睁睁的看着景明去相亲而无法阻止。
  高阳心中纠结,不过现在想这么多也没有用,只要他不想被警察抓走的话,这些烦恼等到三年之后再考虑也不迟。
  想通了这些,高阳也放下了心中的纠结,开始默默地……紧张了起来。
  景明的父母虽然不是他自己的,高阳也没有上辈子见公婆时紧张到脑袋一片空白的,但毕竟景明用的是人家儿子的身体,高阳还是有点紧张的,至少也要留下一个好印象,万一以后能和景明在一起呢?不能过早的自暴自弃,万一给自己挖了坑作了死,到时候可真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高阳正紧张得不自觉在车边来回渡步,裤兜里的手机响起了短信提示声,熟悉的声音令高阳精神一振,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刻站直身体整理了一下衬衫衣领衣袖,然后拍平了衣服裤子的皱褶,深吸一口气走了出来,对走向自己的景明三人迎了上去。
  这几天高阳和景明都是用短信联系,也收到过景明这个身体的照片,不比上个世界颜值低,可以说是各有各的风格,不过毕竟年纪在那呢,被千宠万宠长大的男孩有着肉嘟嘟的包子脸,虽然因为生长期抽条一样的长高,但也没有像上个世界一样发育不良,反而又高又瘦比有些成年男人都要高出一截,激发出机场路人的少女心,路过是瞅了一眼又一眼。
  不过景明他们一家俊男美女也掩盖不了高阳的光芒,他自己不在乎,但其实机场路过的人至少有一半以上都在看他,毕竟商务男很少见但这么有气场的帅哥太难遇了,一看就这么高大上,严肃的表情令人忍不住战战兢兢忍不住拘谨起来的领导气息,就算不是小说中的霸道总裁、豪门贵公子啥的,也至少是个手下好多人的管理层人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