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65)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然后这一路上景明就听着宿主的小网友炫耀自己的光辉历史,爬树掏鸟蛋、下河摸鱼、打哭学校嘴欠男生,被同学拉着打群架结果把对方欺负惨了,结果对方鼻青脸肿瞒不过去,自己被老师找家长。
  宿主这一路各种惊叹,对她的经历十分佩服,不过还是有些质疑话中真伪,为了证实沈幻瑶的话,宿主身先士卒的作了个大死,被沈幻瑶按在地上爆揍了一顿老实了。
  “哎哎哎哎哎!疼疼疼!”
  “服不服?”
  “服了服了服了!”
  “小学二年级就没有人敢拽我辫子了!哼。”
  “哎,我不是想试试你打架是不是你说的那么厉害么,我认错,对不起对不起,小仙女你就饶了我吧!”
  “噫?!你恶不恶心,不要叫我小仙女。”
  两人打打闹闹上了楼,沈幻瑶家里真的是人口庞大,叔叔堂哥啥的都住在一起,开饭的时候一桌子十几口人,比别人家过年都热闹。
  景明觉得沈幻瑶这小姑娘竟然是武学世家,一家子都是腰板挺直,下盘特别稳,走路没有声音,一看就是常年习武。
  吃完饭后两个人坐在一起展望明天,逛景点啊吃吃吃啊买买买什么的,宿主每到一个地方都会买些特产礼物邮回家里,然后等第二天再去逛展,毕竟漫展持续好几天呢,他们也不着急。
  宿主一觉睡得挺香,景明都没看到他做梦,乓乓乓的敲门声响起,宿主还只是捂着耳朵翻了个身,结果对方破门而入拽起宿主就往床下拖。
  “干啥啊?”宿主没有起床气,但被这样叫醒还是有些不开心,语气有点小生气。
  “快点,快点穿衣服!”沈幻瑶的声音响起的同时,宿主的身上被砸了一个外套。
  睁开眼,宿主和景明同时看到沈幻瑶一身黑色作战服,背后背着一杆长剑,脸上表情焦急,不停的看向门口。
  景明意识到肯定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但宿主不知道,宿主还有些茫然的问道:“不是说明天才去漫展么?你咋今天就穿上了呢。”
  “出事了,快点穿衣服。”沈幻瑶跺了跺脚,有些生气的瞪向宿主。
  “少主,快点吧,没时间了,留下要顶不住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昨日同坐一桌沈幻瑶的堂哥,现在却叫沈幻瑶少主,其他的亲戚也穿成和沈幻瑶类似的样子,手上拿着长剑,表情严肃神情焦急。
  宿主完全在状况外,穿着睡衣就跟着沈幻瑶一起下了楼,越往下走就越觉得不对劲,嘈杂的声音中明显能够听到惨叫声,刀剑碰撞的声音,还有叫喊声呼救声。
  “发生了什么事?”宿主的声音有些不安。
  “恐怖袭击,扫楼的那种,现在不跑出去,就只能在家等死!”沈幻瑶看都没看宿主一眼,但却牢牢地把他护在身后。
  鲜血,战斗,死亡。
  景明和宿主一起看着这一切,看着宿主被护在身后,身上渐满了身旁人的鲜血,昨天还在一起嬉笑打闹的人,却浑身鲜血躺倒在了地上。
  宿主大概是太过慌乱没有发现,但是景明却发现那些出血量太少了,伤口愈合的太快,而且……呼吸停止之后身体慢慢变得透明了起来。
  不对劲,这个世界不对劲!
  景明只能看着,看着宿主被护着冲出了楼道,本来身边几十个人到最后死的只剩下十几个,但沈幻瑶就像是一面旗帜,出现的时候就会不停地有人向她靠拢,为她挡刀。
  “跟紧点,我不会让你死在我面前的!”沈幻瑶回头看了宿主一眼,没有了昨日的嬉笑,满脸的严肃紧张,说到底也不过是十几岁的孩子,就算以前再厉害,也没有真正经历过生死,害怕肯定是有的,却不能被更害怕的宿主看出来,所以一直强作镇定。
  “小兄弟你放心,只要我们还在,一定不会让你受伤的。”
  景明深深的记住了身边的每一张脸,因为从今天早起来开始,这个世界就变得非常怪异了,他知道,这就是宿主执念的起源。
  身边的人,景明看到有好多都是非常眼熟的,昨天普通的上班族,练剑练拳聚在一起走圈的普通老人,背着书包嬉嬉笑笑的孩子,今天都板着脸身穿所属势力的制服,拿起手中的武器奋起杀敌,如此的耀眼。
  战斗处处都在发生,视线所及之处大家都在挥动着手里的武器,或杀人或被杀,从人数来说侵略者并不是太多,但从武力值来说要高太多,虽然没有手握热武器,但也几乎是碾压式的实力。
  那些恐怖袭击的人员外表非常醒目,银色的制服苍白的皮肤,身高都在两米左右,海蓝色的眼睛与头发深邃的眉眼脸型如刀削,单看颜值每一个都有当世界级巨星超级模特的潜质,很难想象这种组合不是出现在电视上取悦观众,而是来当暴力恐怖团伙。
  那些人美貌超乎常人,冷酷也超乎常人,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动起手来丝毫都不会手软,手起刀落,表情或嘲讽或冷酷。
  随着战斗时间的变长,死亡人数也随之增加,更多的人失去了战斗能力,场面更加的一面倒,景明看着宿主被塞进了普通人群里,之前陪在身边的人不是死了,就是不得不分散躲进了人群。
  一堆人被押走,满脸的血污不甘的眼神,但奋起反抗得到的只是被了断生命。景明以旁观的视角看着,都能体会到现场那些人的不甘、心酸、无奈、愤恨。
  顽固抵抗的被一个个杀死,有的高手一直坚持着不愿放弃,却被对方突然出现的高手解决,剩下的人逃的逃散的散,跑不掉的都被抓走了。
  恐怖团伙撤离后,之前被迫分散的人群后慢慢聚了回来,沈幻瑶一脸沉痛,问宿主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军区。
  宿主一个人在这种时刻也回不了家,无依无靠心慌意乱,没什么主意,就选择了和沈幻瑶一起。
  宿主尝试了给家里打电话,但不知为何没有了信号,根本联系不上家里,手机打不通的宿主坐在前往军区的大客车里,一直看向车窗外,两天没合眼。
  在车上,沈幻瑶和宿主说了很多,说他们小区是为了他们这群挂靠政府的武林世家建造的,只不过后来有些老人死了,传承断了,后人把房子卖了出去,才让小区里面普通人渐渐多了起来。
  沈幻瑶因为说要去军区,也没背着别人,有好多人都为了自己的安全,腆着脸问能不能带上自己。虽然他们只是挂靠政府,但也有保护民众的义务,在能力范围之内,能带上的都带上了,有车的自己开车跟在后面,没有车的能蹭车就蹭车,实在没地方就一起坐大客走。
  这一路景明发现好几个人不太对劲,可能是他对危险太过敏锐,就算没开挂只能用眼睛看用耳朵听,他的感知也都是正确的。
  路上他们遇到了好几拨袭击,本来长长的车队缩减了大半,以沈家等武学世家,人员都有所缩减,宿主没有发觉,但景明却看得明白,是有人在通风报信。
  一路上他们也遇到过一两个基地,有的民众觉得跟着他们也不安全,开车还累,一直蜷缩在车上非常不舒服,一看到基地立刻就离开了他们,也有的觉得基地太小不入跟着车队安全,想要继续往下走,找一个大一些的基地落脚。
  景明看着那几个可疑人物分批下了车,一个基地下去一两个人,也不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但留在车上的那几个,却一直在发光发热吸引敌人,别人也不都是傻子,事情遇到多了,就有人开始疑神疑鬼,开始一一排查,互相证明身份,几个家族的人抱团在一起,身份不明的人被圈在中间重点监控。
  宿主因为心神恍惚,也没怎么多关注车子里的变化,因为有沈幻瑶的证明他也没有被牵扯其中,景明也没有办法看到更多的事情。
  人死的越来越多,沈家到达军区之后也安顿了下来,有沈幻瑶护着的宿主,在军区的生活并不困难,有军人的保护,除了吃的少了些似乎和平日也没有太大差别。
  宿主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不害怕,他平日里就没什么心机,当然不会看出沈家人掩盖在平静下面的焦急。
  景明知道事情并不简单,宿主没有因为日渐减少的食物身体虚弱,也没有因为长时间日夜颠倒,看着外面的风景出神整日不睡觉而精神不振,再加上基地里时不时消失的东西,军区里越来越浓重的紧张气氛,也就单纯的宿主才会觉得什么都没有发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