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91)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哎?他在说什么啊?”
  高阳一开口,除了景明之外的所有人,都是一脸茫然,完全没有听懂他说了什么,不是没听清,是没听懂。
  习武之人耳聪目明,就算高阳说话声音不大,但是声音还是顺利的传到了他们所有人的耳中。
  “之前我给你找的身体人选之一,原本觉得溺水死亡不会有外伤,不过因为是直接接触,就救了下来,也没说过几句话。”
  景明先是给高阳解释了一下,然后才看向一脸好奇的其他人。
  “东方国家的语言,这里不太常用,他失忆了,只能听懂这种话,刚巧我会说。”景明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黑色的短发在阳光下反射着光芒,提醒了众人他其实是东方国家出来的,甚至不是东西混血,因为这长相实在是太秀气了。
  “奥克公国附近东方人种还是比较少见的,这里离东方国家太远了,没想到竟然有人还会这种语言。”
  “小景明,这人你是在莱菈森林遇到的吧?我一会去办事处报备一下,弄个寻人启事,看看有没有人把他领回去。”
  商队里面的人替景明操着心,觉得他一个小孩子遇到这种事情肯定是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多少也是一起生活了十天,也混熟了,帮帮忙也是应该的。
  “小景明你还跟卡尔大叔回去不?今天跟我们走吧,奥姆峡谷的旅馆房间很紧张的,咱们商队人多,窜窜还是能弄出一个床位的。”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四十多天的分别,让商队里面的人特别怀念景明的手艺,一开始吃到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担心,以后离开了这么美味的食物自己会多么的伤心。
  当真正没有了美食之后,他们才发现,自己的担忧实在是太有道理了,有了对比,以前吃的很香的饭馆再去吃那就是辣鸡,还不如随便弄点土豆地瓜烤熟了吃呢,还不如用剁碎了的咕咕鸡炖蘑菇吃呢。
  虽然他们的手艺肯定是没有景明的好,可是怎么可是看景明做了十天的饭菜,照猫画虎也能学到十分之二三的功力。
  人生地不熟,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里,语言不一样,人种不一样,甚至连世界观都不一样,身边熟悉的只有景明这个人。
  高阳其实现在整个人都特别的不安,景明就像溺水时身边唯一的一根浮木,被他紧紧地抓住,放开就是死亡。
  “嗯?”景明察觉到了高阳的紧张,握住了他的手,关切的看了他一眼,说道,“听不懂别人说话不舒服?别着急,以后我会教你的。”
  “你们刚刚在说什么?”
  “他们问我你说什么,然后我说你失忆了,说的是东方的语言,然后他们要去到办事处登记然后张贴寻人启事,看看有没有人来找你,然后问我有没有地方住,要不要跟着他们走。”
  景明和高阳说话的时候,其他人都是懵懵的,可景明和别人说话的时候,高阳又是懵懵的,他一个人两头解释,尽职尽责的充当着翻译器。
  “你想要在这里住一宿么?还是我们弄到地图直接走掉。”景明拿不准高阳的意思,所以直接开口问。
  “不住不住,直接走吧,万一寻人启事贴出去真的有人把我寻走了呢。”高阳连连摆手,对自己的情况比较担忧。
  景明无所谓,高阳这个身体熟人不太多,应该不是那么容易遇上,不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万一寻人启事贴出去真的有人看到了,这个身体的主人朋友找过来,那肯定是很麻烦的。
  “我就不去商队了,以后我们把东西处理一下,买个地图就走了,他不想找家人朋友,之后就跟着我走了。”景明笑着说道,仰着头看向这群平均身高两米以上的人形围墙,因为身高和视角的问题,景明显得特别的乖巧可爱。
  “东西商队收了就行,地图卡尔大叔那里有,一会跟我们走一趟吧,大家都挺想你的。”
  费利克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看着高阳的眼神是十足的羡慕,这家伙真识货,竟然能赖上小景明,真是有口福了,要是自己能够赖上这么会做饭的人,他宁可把自己打到失忆。
  民以食为天,景明成功的抓住了商队里所有人的胃,就连阿尔瓦听到景明的话都欲言又止,他也想一起走。
  明明都是被捡到的,被救助的,为啥自己就因为没失忆,整个人的待遇都不一样了,哎……好想失忆啊。
  “小兄弟……我能不能跟着一起走啊?正好我也想到处走一走,要不然搭个伴?”阿尔瓦一开始其实是想说,小兄弟你还没成年,大陆上那么多危险,要不要我跟着保护你,但是一想到自己是怎么被救下的,他就只能换个说法。
  被两米二的壮汉眼巴巴的看着,和高阳如出一辙的撒娇感觉,让景明下意识的转头看向了高阳。
  这家伙……
  好像是生气了?!
  ※※※※※※※※※※※※※※※※※※※※
  下个月还是不万更五天了,我觉地零零散散的加更比较没压力hhhh
  然后,我硬盘存稿了一篇文,布吉岛会写多少字,但是因为一个分类只能有一个榜单,那个文我估计会存稿到完结才会发出来吧。


第150章 借刀杀人
  “不了。”景明收起了笑容, 摇了摇头。
  景明的反应大家都看着眼里, 不过这两人满打满算也就相处一个月, 景明怎么会这么在乎这家伙的感受?好奇怪啊。
  “你不是被威胁了吧?”商队的人有些担忧的看了眼景明,坚定地说道, “如果你遇到了麻烦,不要见外,一定要和大家说啊!”
  “啊?”景明没反应过来, 看他们一致担忧的目光, 觉得大概自己的脑回路和他们不是一个线路的,有些无奈并且坚定的解释道, “他是我打算成年之后结为伴侣的人。”
  “禽兽!”
  “小景明才这么小你竟然敢!”
  “怎么会!”
  高阳茫然的看着这群人,愤怒的向自己喊着乱七八糟的话,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高阳这个身体五大三粗看起来气势逼人,这张脸看起来就特别的不友善, 虽然是很帅气没有错,可帅的锋芒毕露, 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善茬。
  而景明的身体一如既往看起来那么的可爱, 那么的清秀,那么的无害。
  景明的头顶还没到高阳的胸口, 两人的身高相差将近六十里面, 景明这话一出口, 大家的联想都是高阳对景明做了些什么。
  毕竟四十天的相处, 谁也不会相信是两人日久生情, 只会联想到景明有把柄在高阳手里, 或者高阳用什么东西恐吓了景明。
  “你们想什么呢!”景明没好气的吼了出声,拽着一脸茫然的高阳头发,强迫他低下了头,在大家伙震惊的眼神下抬头吻了上去,“这家伙可是我看上的,才不会让别人认领走呢!”
  “小景明,原来你竟然喜欢这种类型的啊……”
  众人议论纷纷,阿尔瓦和费利克斯突然被推了出来。
  “救命之恩应当以身相许!东方不是有这么句老话么,既然你喜欢这种类型的,那就把阿尔瓦给带走吧!”
  “嘿!费利克斯和这家伙类型差不多,小景明要不要考虑一下内部消化?等你成年之后就跟着商队,两个人每天都能够在一起,多棒啊!”
  其实他们都没有太把景明的话放在心上,小孩子的感情来得快去的也快,说是喜欢说是欣赏,肯定只不过是一时迷恋,这家伙长得帅气,再加上失忆了,说不定景明就是喜欢那种被全心全意信任依赖的感觉呢。
  就像是养一个小宠物一样,他的全部世界就只有你,这种感觉实在是让人迷恋。
  “去去去!”景明翻了个白眼,把两人推开。
  “走了,不跟他们侃大山了。”景明拽了拽还没回过神的高阳。
  高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被景明众目睽睽之下索吻,心里真的是特别开心,尤其是阿尔瓦长相很优秀,景明又对他有救命之恩,看上去他似乎对景明有不一样的想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