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50)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就算高阳从小到大一直很强势很冷静,但他的童年幸福,父母双全在爷爷宠溺下长大,和亲人有很深的感情,如果说高阳不伤心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至亲逝世的伤心都能隐忍到让人毫无察觉,那说明不是高阳变了,就是他们已经失去了高阳的信任。
  至亲逝去,因为车祸,信息是谁泄露出去的虽然已经抓到,但心中的阴影依旧迟迟不能散去,信任的属下,看着自己长大的叔叔都能够背叛,那么其他人又有什么羁绊能够得到他绝对的信任呢?
  这几个月,简泽的感受很深,高阳已经把所有人都排斥在外,唯独景明不同,在景明的面前高阳是放松的,是愉悦的,是难得的解放天性,和他们在一起时完全不一样。
  简泽和孙泰自从车祸之后,就再也没有在高阳身上感受过曾经的信任,就算有些事情依旧是他们在做,就算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变,可他们知道不一样了,因为多了个景明,这个特殊的存在。
  三十号一整天,他们上午在操持记者会的事情,下午开会重新选拔董事长和总裁的人选。
  其实这都是走一个形式罢了,高阳的股份最多,理所应当的就是董事长,毕竟其他所有人手中的股份加在一起都没有他三分之一多。而他才二十多岁,能力却已经足够支撑整个集团了,尤其是这几个月里面他一点错误都没有,没有人能够质疑他的能力,自然也没有其他人能够得到执行总裁的位置。
  高阳很忙,忙的出奇,忙到第二天上午景明没有陪着他,都没注意到,一堆堆纸质文件堆满了他的办公桌,这都是董事会积压的文件,他之前只不过是个代理总裁,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有办法接触。
  孙泰作为总裁的特助,照理说工作时间是没有办法出门的,所以他只能尽量处理完手头的工作,抽出二十多分钟去见见景明,然后在被别人发现之前赶紧回去。
  孙泰到了的时候,景明已经和简泽、陆羽打作一团,谭明光自己一个人在一旁拿着医药箱给自己上药,看到孙泰的时候一点惊喜都没有,只是叹了口气,善意的提醒他,“你要是不想受伤的话就不要上场了,之前已经单挑一轮,二打一两次,这不,第六场已经开始五分钟了,估计再过一会陆羽就要被踹出去了。”
  一个私人俱乐部,人不多,但能进来的不是富二代就是非常牛逼的富一代,平时大家都喝喝酒玩玩高尔夫,可孙泰一路走过来路边都没有人,来到这里的时候才知道人都跑哪去了。
  男人的身体里总是藏着一股热血一点兽性,崇尚暴力,平时还没有什么表现,但是今天,看到景明车轮战连连胜出,好多人都跃跃欲试想要挑战。
  “吁!”
  “不行就赶紧下来!这么多人等着呢!”
  “打不过就赶紧认输!”
  对着能够分担高阳工作的人,景明还是留了手,但是对着这群没事找事的家伙……呵呵,你怕是没见过沙包大的拳头吧?
  孙泰刚去休息室换了套休闲点的衣服,想去帮帮忙,就看到台子下面哀声遍野,刚才还在叫嚣的人现在只能嘤嘤嘤了,没上去的人也都缩在一边,别说叫嚣,连看都不敢看景明一眼。
  打架,景明就没在怕的。
  孙泰现在非常庆幸,自己没不顾形象的直接冲上去帮忙,要不然熊猫眼估计就会是自己的下场。
  “……射击会么?”怕误伤自己,孙泰默默的换了一种比试方式。
  “当然。”景明抬了抬下巴,一副老子什么都会的骄傲样子,气质嚣张,和平时完全是两个样子。
  想要找回场子的,想要围观的,浩浩荡荡一群人改行去了射击场。
  私人俱乐部既然收的都是有权有势的会员,那当然场地也很豪华了,拳击场,高尔夫球场,跑马场,射击场,钓鱼度假温泉餐饮应有尽有。
  孙泰的时间不多,和景明比试了一下射击,被他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的样子吓到了,都有点怀疑他真实的身份是军火商了,枪法没比过,最后还被景明秀了一脸箭法。
  百步穿杨就已经够令人惊叹的了,百米之外射穿杨树啊!那可不是钉上或者打到就行,而是穿木而过。
  之后景明又展示了连珠箭,不停歇的连发三箭真正做到劈开前面的那一箭钉在靶子上,问题第一箭还没落第三箭就已经发出,最后力量之大直接穿破靶心钉在后面的山坡上,去找箭的时候只剩下一节箭羽露在外面,力量与速度并存。
  还有令人难以理解的是,景明能够做到三箭齐发目标点却是一处,一箭双雕是两点一线的必然,可三箭齐发明明对应的应该是三个点,却划了一条弧线命中了同一处。
  这种东西,可能国家队从小练习箭法的都做不到这种特技,这完全就是武侠小说里面才会出现的招式嘛!
  别人惊叹的是招式,只有简泽他们注意到了,弓箭在景明手中发挥的威力不下于手*枪,力量之大如果有个锋利的箭头说不定能够射穿石头。
  秀了一波技术,大家又去跑马场每人选了一匹马,定了个人少的地点,拼一波速度。
  景明选马特别科学,分析骨龄骨骼走向肌肉精度,而不是看外表高矮胖瘦。
  跑马场负责人看他一眼就挑走了他们这里最好的马,赶紧上前说道,“这马是草原上寻到的野马,虽然看上去瘦小,其实是那里的马王,老板只是把它放在这里磨一磨性子,还没开始训练,要不先生你换一批?”
  “没事,受伤了不用你们负责。”景明对负责人笑了笑,牵着那匹马走了出来。
  草原上的野马野性难驯,尤其是马王,简直就是刺头,他们跑马场员工连喂食都只敢远程投喂,稍微近一点马王就会烦躁的直喷气,被一脚踹进医院养伤的已经是二位数了。
  可是他还没来得及继续劝说,就看见景明两步走近,似乎和那匹马对视了一眼,然后就打开了栅栏门。
  “哎!”负责人都已经做好了叫人的准备了,结果却看到那个刺头乖乖的走了出来,虽然神情依旧有些烦躁,却像是遇到天敌了一样,老实的低下了它高贵的头颅,不情不愿的吃着景明投喂的胡萝卜。
  “走吧。”景明飞身上马,稳稳地坐在了马背上,抓着马的鬓毛双腿夹着马肚子微微一用力,那匹马就踢踢踏踏的走了起来,路过其他三人的时候,似乎还嫌弃的看了眼他们屁股下面的马。
  “先生!马鞍和缰绳还没给你呢!”负责人这次可真的着急了,现在哪里还有人啥都不用直接骑马的,又不是拍神话剧,就算是拍古代电影缰绳好马鞍也是要的啊!西游记里面这些东西都是要的。
  “不用了。”景明一骑绝尘分分钟就跑出去老远。
  “驾!”简泽四人面面相觑,赶紧拍马追了上去,可是马匹的体力和速度都赶不上景明的那一匹,所以只能看着景明的背影,然后在后面吃灰。虽然景明占了个起跑的便宜,却因为他们之间越拉越远的距离,胜负无从质疑。
  “我们谈谈吧。”四个人慢慢追上已经改为慢走的景明,看着周围幽静的环境,陆羽率先开口说道。
  “好啊。”景明翻身下马,明明手上没有缰绳,那匹马王却不敢乱跑,乖乖的跟在景明的身后,连驯服的过程都没有就那么的乖巧,不得不让人怀疑他到底是不是那么的野性难驯,到底因为什么才让负责人那么的担惊受怕。
  “你到底为什么接近高阳。”谭明光可以说是他们之中对景明最好奇的一个了。
  “看上他了。”景明直言不讳,眼神看着谭明光,表情有点似笑非笑。
  “咳、咳咳咳!”
  景明和高阳的关系,只有一直守在身边的简泽最清楚,而老板的私事又不好往外透漏,聊天的时候只能说些似是而非的话,就连孙泰也只是怀疑不敢肯定两人的关系。
  听到景明的话,谭明光和陆羽都是震惊不已,不过更让他们难以接受的是,简泽和孙泰那平静的表情。
  “还是不是兄弟!这种事情都不告诉我们!”谭明光站在陆羽旁边,质问孙泰和简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