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64)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农村说到底还是有些重男轻女的,风气习惯导致,老一辈总觉得女孩子学那么多没有用,状元郎都是男人,女主身边有好几个明明成绩不错能够报送重点高中,却在初中就被送走当童养媳了,还没十八岁,却已经儿女双全,因为生活,看起来老了不止十岁,明明是同龄人,看起来却像是两代人。
  女主要强,出外打工,找了个包吃包住的咖啡馆当服务员,每天工作时间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午休一个小时,一个月两天休息,工资三千元。
  从小就帮家里干活的女主非常适应这种生活,每天勤快到不行,上菜刷碗扫地点餐发传单,一个人干着三人的活。
  而男主,此时已经迫于家里的压力,答应尝试一次相亲,刚巧地点就顶在了女主工作的这家咖啡馆。
  男主在二楼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楼下的风景,等待着十几分钟之前就已经应该到达这里的女士。
  他的心情非常不耐烦,打算喝完咖啡就走掉,却被楼下发出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
  女主被隔壁酒吧出来的醉汉骚扰,店里明明就有两个服务员,店长也在收银台,却没一个人过去解围。
  俗套的英雄救美,男主一口干掉咖啡,结账走人,帮女主赶跑了醉汉,然后毫不留情的嘲讽了胆小怕事的众人。
  以此为开端,男女主角因为工作地点很近,之后频频巧遇,发生了一系列事情,机缘巧合嬉笑怒骂,两人越来越熟悉,虽然没有挑明心情,但却又对对方的感情有些察觉,就在两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暧昧的时候,发现对方父母在给对方安排相亲的短信。
  只能说很无奈了,两人选择了分开,心灰意冷之下,顺从了之前一直推拒的相亲。
  当女主被父母盛装打扮后带到餐厅,低头喝着茶,却发现对面坐下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原来……是你。”
  女主抬头,对上了男主含笑的眼睛,两人误会解开,因为有了感情基础再加上父母的推动,很快就结了婚。
  最后几个镜头是女主在婚礼上一脸开心的扔出捧花,转头却在男主的资助下重归校园。
  爱情和梦想两个都得到了,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这个电影拍摄的地点不多,基本上拍摄量大的地方也就五六处,女主农村的家,女主工作的咖啡馆,男主的家,男主公司,还有连接两人单位的那一条大街。
  这个电影百分之八十的镜头都在男女主角身上,女主的演员既然能够被选上,当然是有自己的过人之处了,而景明,更是让所有人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教科书般的演技。
  所有单人镜头全部一条过,两天拍完了所有自己的单人镜头,搞得整个剧组之后拍摄都觉得贼不爽,因为有了对比,之前实在是太顺利了。
  ※※※※※※※※※※※※※※※※※※※※
  这种节奏会不会好一点?综艺和电影的节奏


第127章 仗势欺人
  因为是小制作, 演员大多数又都是新人,人员调配在别的剧组千难万难, 在《缘来是你》剧组却完全不是问题,所有人都呆在拍摄现场附近, 住集体宿舍或者酒店。
  大家都很珍惜着得之不易的工作, 平时拍戏的时候有一堆人在旁边围观, 有的是群演, 有的是没什么经验的配角,大家都是学生, 没有走入社会, 大家的地位都还差不多, 气氛感觉很轻松融洽。
  这里么景明可以说是最大咖的了, 毕竟两千多将近三千万的粉丝,他也算是红极一时。
  在剧组里面景明不热情也不冷漠, 不随和但也不很难相处,如果是搭讪他会断然拒绝, 但如果只是单纯的请教问题,如果他能够解决的话是不会推脱的。
  景明的情况真的是很特殊了,明明是拍摄过两部戏的人, 可当别人请教他演技的时候,却感觉非常的生涩死板, 就像是照本宣读, 完全按照教科书里面的来, 这时候反而是来请教的人会无奈的告诉他一些小窍门。
  景明最擅长的是走位和镜头感, 当然表情管理也是非常的好,如何控制肌肉,怎么掌控表情,在镜头前怎么露出最好看的姿势。
  景明拍戏的时候一堆人站在导演后面围观,拍摄结束看着镜头里面景明完美的容颜,一举一动都像是画中人一样,非常的惊叹佩服,这种天赋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毕竟他的传授是毫无保留的,但别人根本做不到他所说的那些事情,不过就算学到了十之一二也是受益无穷。
  大概是被气氛感染了吧,导演有时候也会在讲戏之余,给这群学生们讲一件演戏的技巧,毕竟他看多了,在导演的角度上和演员的角度还是不一样的,两个老师轮番传授技巧,倒是让拍摄进度快上一些。
  电影的拍摄不像是电视剧,差不多就可以了,因为要精益求精,争取每一个镜头都要完美无缺,就算是景明,有时候一个镜头也要反复拍摄十几次,不过他反复NG的情况是最少的,基本上遇到那种情况,都是导演或者编剧突然有了别的灵感,让他反复演绎挑一个最好的留下。
  高阳时不时会到剧组看一看,和景明吃顿饭,因为没表明过身份,其他人也都只是以为他是景明的圈外好友,虽然长得很像明星了。
  “你昨天又是三点多才睡?”高阳皱着眉,一脸心疼。
  “这种情况已经很好了,别的演员有时候要几十个小时都不能睡觉呢,我们现在每天都有的睡,没什么好抱怨的。”景明是了解情况的,剧组那么多人,机器人工场景,每一天都是巨大的花费,有时候一个剧拍下来,导演都要憔悴很多,更不要说是演员了。
  “算了,以后还是让你拍高氏投资的电影吧,至少我还能拿钱补贴这点,你明明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高阳抱怨道,每次他做一些事情就会被景明说,这不好那不好,熬夜伤肝啪多了伤肾伤屁股,这不能吃太多那不能喝太多的,结果轮到自己反而无所谓了。
  “我身体好,不像你,一个月都锻炼不了两个小时。”景明现在是很嫌弃高阳了,以前明明他们一起早起跑步,那是高阳自己的习惯,结果现在越来越懒了,每次都睡懒觉不起床。
  “还不是为了工作。”高阳每天工作差不多要十个小时,休息的时候只想要睡觉了,哪里还会像上学时一样,还有精力晨跑夜跑,第一个世界他毕业之后也没有经济压力,和现在的情况根本不一样!
  身处高位的人一般老的都比别人快,耗费的心血多,景明反正是没有机会感同身受了,毕竟处理速度不一样,别人几十个小时的工作他分分钟就用电脑完成,就算需要亲自动手处理,那也是要省去阅读的时间,十几倍的处理速度肯定还是有的。
  “你用不着担心我,我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如果需要我会自己调整的。”景明时时刻刻都监控扫描周围,怎么可能放任自己的身体坏掉,如果他现在去医院体检,那医生都会惊讶于他健康到不可思议,一点小毛病都没有,所有的指标都是最好最完美的。
  “算了,不和你说了。”高阳说不过景明,也知道景明说的是对的,但是他就是心疼就是担心,这又有什么办法嘛。
  高阳为了见景明,隔一阵就坐飞机来一趟,最后干脆买了架私人飞机,专门申请了一个航线,省的还要买机票等飞机,时间自由多了。
  有钱就是任性,明明是异地恋,却晚上坐飞机来早上坐飞机上班,弄得剧组都以为他们在外面租房子了。
  拍摄时间排的都很密,景明和高阳见面一般只能找碎片时间,吃个饭聊聊天喝喝茶,一般休息半个小时左右就算长的了。
  《缘来是你》这个电影拍摄范围比较小,不用到处跑,找准一个地方一直拍到完。
  电影拍摄期间,《蜜糖》那边因为剧组杀青,在微博上圈了景明宣传了一波,还叫他去参加了杀青宴。
  为了杀青宴剧组特意前几天就开始挪时间,把景明的戏份往前挪,给了他一天的假期。
  高阳表示很开心,杀青宴是晚上,景明上午陪他在酒店滚了两个多小时的床单,好好地慰抚了他孤独寂寞冷的小心灵。
  高阳怎么说也是个正值当年的身体,他完全做不到景明那样仿若出家了一样,完全没有那方面的需求,高阳不光有需求,需求量还很大呢!被迫控制这方面的娱乐,一直是他心底的痛,性生活不和谐,约等于家庭不和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