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76)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这位小姐,请问你口中的男人说的是我么?”
  景明之前说要回寝室拿点东西,两人从寝室外面的超市穿过,走捷径跟着人流回寝室,只不过高阳想要买瓶水就走了慢点,打算买完东西在楼下等景明,没想到出来绝看到景明被拦在了外面,围观了全程的他现在终于向前一步,走出了人群的遮挡站了出来。
  “就是他!他都自己出来了,你还要狡辩什么,你就是喜欢男人,你就是因为他才故意找我的错处想要甩了我,明明你之前什么都知道,要不是因为他你怎么可能和我分手!”唐雪凝才不相信,别人找景明告状他会一次都不相信,给他发到邮箱里面的照片会看都不看一眼,所以他肯定一直都是知情的,但是却一直都没有想要分手,所以才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这位小姐,请你放尊重些。”高阳平时一直都是很绅士的,但他看不得别人对景明的冒犯,常年身居高位,他一生气气势和景明不逞多让,只不过景明更多的是杀气,和他的侧重点不太一样。
  “如果说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了你和景分手,我想肯定不会是我,因为我是第一次来到华国,今天刚刚下的飞机,只不过是托了熟人找个本地人帮帮忙而已,至于牵手……我对景一见钟情,本来想着华国人比较腼腆还没敢表白,但是情难自禁,对景说了我人生地不熟,怕走丢所以一定要牵手走。”
  高阳才不会让乱七八糟的锅扣到景明的头上呢,别说在这个世界上他们还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就算做了那也不能把渣男的锅扣到景明的头上,他们明明是在景明单身的时候才在一起的。
  “别人又不知道你是怎么一个情况,还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唐雪凝不依不饶。
  “有谁在录像的么?麻烦过来一下,我这里有机票和护照,如果方便往外发的话,过来帮我拍一下证据,我不想要景因为这种没做过的事情引人非议。”高阳的机票和护照都在口袋里,这一号召立刻就有好几个人过来录像拍照,非常响应他的号召。
  “以后我在学校论坛里面开个楼,录像照片发出去的记得甩个链接进去!”不知道人群中的谁大声喊了一句,然后就有人回应说知道啦。
  唐雪凝的脸色非常不好看,因为她知道,既然高阳这么理直气壮,直接拿出东西让别人拍摄,那之前的话肯定不会是假的,那她今天来到这里的事情,很快就是别人口中新的谈资,新的笑话。
  唐雪凝捡起书包,抿着嘴就往外面走。
  “这位小姐,冤枉人了难道不需要道歉么?”高阳从后面抓住了唐雪凝的胳膊,他这次投身在一个西方人的身体里,身高两米威武雄壮,在一米六的唐雪凝面前简直就是一堵墙,非常有威慑力。
  “我没有错,就是他故意想要分手的!”唐雪凝死不悔改,甩开高阳的手低头冲进了人群。
  她一心想要冲出去,也没有人想要拦住她,高阳拽她那一下只不过是为了表明个态度,他对异性的绅士可比景明多太多了,打女人这种事情景明毫无压力,但是他如果不是在气急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和女人动手的。
  “走吧,陪我去饭卡,然后去食堂吃饭,去晚了就没啥吃的了。”高阳吃了半个月的西餐,简直都要吃吐了,那种东西偶尔吃吃还挺舒服的,但是连吃半个月牛奶酸奶水果麦片当早餐,中午面包牛排沙拉,晚上三明治汉堡,真的是快疯了。
  而恰巧景明这个大学第二食堂就是以美味闻名众多大学,隔壁的大学饭点都会不远千里的跑过来打饭,为了蹭饭卡特意搞好关系,甚至本校有人用帮忙打饭这种方式赚取外快。
  景明想这个地方,肯定能够满足高阳的。
  今天的事情,比分手那天的事情传播的还快,主要是正主允许了,散播的毫无压力,论坛里各大社交网站,吃瓜群众不失余力的散播,之前唐雪凝上了一次头条,这次的瓜虽然没有上次那么引起公愤,却也借着上次的东风,作为后续火了一把。
  景明在这个世界里也是有一个工作号的,毕竟他已经开始创业了,个人验证的头衔还挺好听,某某公司技术总监兼总经理。
  大学创业期间,基本都是把一个人当成几个人用,能者多劳,宿主这么一个大学霸,更是身兼数职,有空的时候就各个部门窜,谁有问题只要问他,八成都能够得到解答。
  ※※※※※※※※※※※※※※※※※※※※
  没错了!这个世界高阳要倒追景明~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第137章 金钱诱人
  高阳从那天之后, 就毫无忌惮的在别人面前表现出对景明的喜爱,大概是西方人固有的开放, 别人也不会对他异眼相待,他追着景明到处跑, 相当的嚣张了。
  景明知道他想要玩, 也不管他, 自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任由他送饭、送花、蹭课,弄得全校皆知他被一个外国男人追求。
  高阳的身体是景明找的, 高大威猛又足够帅气, 因为从事科研工作, 虽然有锻炼身体却又不是那种大块头的肌肉, 那种斯文又高大的外形非常吸引学校里女同学的眼神。
  就算明知道高阳喜欢的是男人,正在追求景明, 但也不乏有人对高阳心动,毕竟这么帅气的外国男士, 这么的成熟,这么的高大威猛,一看起来就是成功人士, 实在是很吸引人。
  高阳有时候在外面等景明的时候,就有人来搭讪, 就算是不是想勾搭他, 也是有点好奇心, 因为他和景明最近实在是非常的引人注目。
  高阳追求景明, 之前还抱着九十九朵红玫瑰去景明教室接他下课,偶尔在中午的时候给景明送零食,送完零食就不走了,两个人在后面窃窃私语。
  有时候老师看不过眼,觉得他耽搁了自己班上好学生学习,就有意为难高阳,把他叫起来回答问题。却完全没有想到,高阳当了那么长时间总裁,金融管理这方面他完全可以去开一个演讲,给别人分享乱七八糟的经验了,哪里会被课堂上的知识难住。
  学霸的爱慕者还是学霸,景明班上的同学被秀了一脸,不过对比唐雪凝这个学渣,他们还是觉得高阳和景明更般配一些,不伸手要钱不需要补课,景明之前哪里是在谈恋爱,明明是在做慈善!
  因为官司的事情,最近唐雪凝也找过几次景明,景明和高阳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学校,行动起来都是上课回寝室去食堂的路线,身边都是熟人,每次唐雪凝来都会被围起来嫌弃,甚至人景明的同学产生了护犊子的心态,后来几次几个女生直接把唐雪凝拦在一边,让景明赶紧走。
  唐雪凝一次又一次的败坏着,别人对她所剩不多的好感,行事越来越突破下限,尤其最近唐雪凝被传唤到了法庭,一审判决非常的不理想。
  因为涉及金额过大,案件非常严重,再加上原告这边坚持重判,律师估计可能会判五年以上有期徒刑,而且原告公司顺便还把唐雪凝劈腿骗钱的事情告了上去,她还需要赔偿景明的损失,金钱损失精神损失,加在一起肯定是不小的金额。
  唐雪凝的母亲养病多日,一听到这个消息,病情更加严重了,不过她也不能放着自己的女儿坐牢啊。
  她带着丈夫儿女,一家人大包大裹的坐车来到了景明所在的城市,为了博取同情,她翻出了家里压箱底的破衣服,都是好几年前洗到褪色全是补丁的老衣服了,因为穿着舒服,都是留在家里干活时候穿的。
  因为洗的很干净,一路上也没有遭人嫌弃,一家四口人坐了一整天的火车,三十多个小时才到站,之后又转乘公交车,等到了景明学校的时候,根本不需要伪装,自认而然流露出疲惫沧桑的感觉。
  他们来之前都有通知唐雪凝,而唐雪凝为此特意注意了景明的行踪,翻出曾经没分手之前拿到的课表,带着一家人去教室外面堵景明,打算在同学面前卖惨,逼得景明不再追究她的责任。
  “景明啊!就算阿姨求你了,雪凝她还小,她不能坐牢,她要是坐牢以后的人生就都毁了啊!”
  景明刚走出教室,就看到这个老太太往他这个方向扑,还伸手想要抱住他的腿,景明后面就是高阳,他直接装作受到了惊吓,往后一倒,依偎到了高阳的怀抱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