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战五渣逆袭宝典(145)

作者:醉疏狂 时间:2021-10-24 06:42 标签:快穿 重生 系统 未来架空

  景明长得好看,真是穿什么都好看,不过比这个身体好看的人也不是没有,但是高阳就只沉迷景明的美色,其他人完全不鸟。
  “你要是喜欢,我以后就这么穿?”景明试探性的问道,有些摸不准高阳的意思。
  “不要!”高阳想都没想直接拒绝,“这衣服你还是少穿吧,我怕别人被你勾了魂。”
  “嗯?”景明一脸“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样子,迷茫的问道,“我没有那种功能,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我没有误会,是你傻!”高阳翻了个白眼,景明什么都好,就是无法理解夸张的比喻和玩笑话,不管经历多久调侃他的话永远都是听不懂,一脸迷茫的样子让他觉得有些可爱。
  “景先生,地方到了,要我再停车场等这么?”之前一直默默装聋子的司机兼保镖,因为看到沈望直奔车子走了过来,不得不开口提醒。
  “挂了吧,等我晚上回去收拾你。”景明冷笑一声,瞪了眼高阳,胆子真是越来越肥了,还敢骂他傻!等晚上回家的,非要揍他一顿不可,让他知道知道谁是老大。
  “等你呦~”高阳搞怪的抛了个媚眼,噘嘴给景明来了个飞吻。
  司机默默把身体尽量缩在座位里,生怕自己遭到景明的“灭口”。
  “来来来,先吃饭。”沈望之前短信让景明发实时定位给他,看到景明离酒店越来越近了,就拎着吃的跑到停车场守着,看到了熟悉的车就直接过来,拉开车门坐到了景明旁边的座位,把一堆食物放到了景明的腿上。
  高阳给景明带的吃的不多,一个饭盒里面能装多少东西啊?也就一小碗粥和三个包子。景明今天不知道要忙多久,试镜虽然还没开始,但是已经开始排号了,下午的时候又要开记者发布会,估计是要忙好一阵。
  景明没有拒绝递过来的食物,说了声谢谢就快速吃了起来。
  八点试镜开始,他七点四十的时候跟着沈望上了楼,试镜的楼层里面排了几百个人,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了,为了这场试镜,屈轶专门租了一层楼,大厅里面排号,包厢里面试镜。
  景明本身就很引人注目了,他这形象足以被所有人视为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再加上沈望陪在他身边……
  沈望谁不知道啊!那可是沈望导演,三大电影节的奖项拿到了两个,谁要是有幸被他看中了,不说是一飞冲天那也差不了多少。
  在这个圈子,景明的知名度绝对没有沈望大,就算他现在有一千多万的粉丝,那也只不过是个网红而已,尤其是宿主之前并不喜欢刷存在感,甚至尽量避免出境,现在能认出景明的大多数都是最近看了笑口常开,或者碰巧在景明上热搜的时候刷了微博。
  而且沈望和屈轶导演是朋友这件事情,很多人都知道的,现在他带着一个外在条件这么好的男性入场,很明显就是来推荐人的。
  能被沈望导演看好并且推荐给朋友,那绝对是有一定实力的,这么来说在场的男性竞选者就更加的愁了,不愁的都是压根就觉得自己没有胜算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单纯过来碰碰运气。
  “这人是谁啊?”
  “看起来有点眼熟,但是叫不上名字,应该不太出名吧。”
  “这人好像叫……景明吧?有点记不太清了,之前我看笑口常开的时候,最近有一期有他。”
  “我在微博热搜榜上看过他,之前好奇点进去过,一千多万粉丝呢。”
  “哇!”
  “那他应该会去竞争男一男二吧?”
  “那我就安心啦,男三男四镜头少,他这么多粉丝的明星应该看不上。”
  大厅里的男人们交头接耳,八卦起来一点都没有比女孩子差,当然女孩子这个时候也有很大一部分在讨论景明的,但是因为没有竞争关系,话题基本上都围绕着景明的身材长相,要不是有沈望导演在旁边震慑住她们的胆量,估计景明就陷入妹子堆被索要联系方式了。
  沈望是考官,到了地方当然是要进去了,但是景明是考生,就算是沈望要推荐的人,讲道理也是不应该插队的,所以……沈望早早就向屈轶要了排号卡。
  八点钟还没到,景明拿着号守在外面,沈望一个人进去,和老友寒暄。
  “哎呀我跟你说,我们公司最近要捧一个新人,那资源真是啧啧啧~没话说!”沈望拉着屈轶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一脸的感叹,“你知道我这两个月干啥去吧?就是帮公司捧新人去了,那配置,明明一个电视剧,资金比拍个电影给的都多,配角一个个都是平时请都请不来的大牌,为了那一两分钟露脸的镜头都要抢疯了。”
  “你们公司不是一向风气很好么?”屈轶皱着眉,他为人正直刚正不阿,前期还因为拒绝投资商往剧组里塞人而被打压了好一段时间,后期扛了过来拿了奖,投资商想要塞人也要好好想一想,就算是投资商塞的人,过不了试镜照样被一脚踢回去。
  不过早年是年轻气盛,现在人到中年了,屈轶倒也没那么多的坚持了,想要塞人的话,只要演技能胜任或者有可塑性,啥角色都任你挑选,如果不行,立马滚蛋!
  “这回是大老板捧人,总公司那边的,自己拿钱不是公司的项目,这个剧拍完就能获得下一笔投资,为了抢到总导演的位置啊,我可是拼了老命了。”沈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说自己像金钱势力低头的事情,说得眉开眼笑脸颊飘红,一副开心得不得了的样子。
  “……”屈轶也有些无语的看着他的老朋友,这人哪都好,就是有时候有点不靠谱。
  “我今天不是说要给你推荐个人么。”沈望一拍桌子,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恩,你很少给我推荐人,你的眼光我是相信的,不过……你刚才铺垫那么多,不会是要把你们公司新捧的新人推荐给我吧?”屈轶内心突然有些不确定,这家伙不会为了讨好总公司坑自己吧?不过多年的朋友了,一个角色还是可以给的,“你知道我的规矩,你想塞人也可以,只要演技过得去,男三男四我还是能够做得了主的。”
  “哎!虽然你猜对了,但是我可是奔着主角推荐的。”沈望点开手机,递给屈轶看,一脸骄傲的说,“景明你也不是没接触过,前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然后转行当了艺人,这家伙形象好得很,当你的男主角绝对没问题!”
  “他形象好是好,但是……”屈轶也是见过宿主的,知道是一个很拼的年轻人,人很靠谱,但是一个外行人,就算人靠谱也不能突然点亮演技技能啊,别说他不是科班出身,就说这几年他充电的方向也不是往艺人那方面努力。
  “天赋型选手,没的说,你一会就知道了。”沈望一脸我给你看看大宝贝,超得意超神秘。
  “行吧,反正一会他要是不过关,男主肯定是不会给的。”屈轶是一脸的不相信,演技这种东西哪里可能会有天赋型选手,就算有天赋的也是需要磨练一下,不过经过沈望的手之后,说不定现在璞玉已经绽放出了光芒,小小的期待一下也是可以的。
  八点一到,各个厅子就已经打开了门,男主男配女主女配都是要今天选出来,按照重要性的不一样,审核的人也不一样。
  就像是男女主角和除此之外最重要的男二,就是由屈轶和尹峰亲自挑选,其他的人就由副导演带着制片人审核。
  景明的排号已经很靠前了,不过还是有很多来的非常早的人,拿到了前面的号码。
  罗晋虽然基本上被内定为男主,但为了面子上过得去,男主这个角色还是公开试镜的,只不过因为投资商塞人待遇好一些,不用再人山人海的大厅里面等待,而是和工作人员们待在包厢内。
  和罗晋坐在一起的还有柏鸿、徐超以及几个同公司的男艺人,另外一边是以封香为首的几位女艺人。
  不说是泾渭分明吧,其实坐在一起大家也没什么交流,各自都非常专注的看着手里面的剧本,企图在最后的这一段时间找到突破的地方,一举拿下角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