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嫁咸鱼(166)

作者:比卡比 时间:2021-11-05 09:19 标签:宫廷侯爵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灵魂转换

  林清羽奇怪:“为何紧张焦虑?”江醒坦然:“你让我紧张了啊。我又要娶你了。”
  林清羽失笑:“又不是头一回成亲了,有什么可紧张的。”
  “和你成亲这件事,无论做了几遍,肯定还是会紧张的。而且这一次,我是用自己的身体和你成亲,感觉当然不一样。”
  林清羽一阵悸动,胸口微微发热。这人,随口一句话,搞得他又脸红心跳,和初识风月的少年一般,真有本事。
  “那你批吧,批完早点睡。”
  江醒叹气:“好。你先睡,不必等我。”
  林清羽感觉不到枕边人的温度和气息,还是不太习惯,问:“你能到床上来看么?”
  江醒扬起唇角:“想要老公哄着睡直说比较好。”
  于是林清羽就直接说了:“我想老公哄我睡。”
  江醒便抱着奏本上了床,靠着喜枕半躺下,将林清羽揽入怀中:“宝贝快睡,明日一早我们还要去慈安宫请安。”
  林清羽点点头,在江醒怀中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重新闭上了眼。
  夜色渐深,江醒的倦意也越来越浓。他强撑着看完一些,转头看见一旁堆积如山的待看奏本,不禁悲从中来:大婚之夜还在加班,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用——他是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的?!
  怀里的人在睡梦中轻轻动了一动,江醒朝低头看去。
  林清羽枕在他腹间,清浅的呼吸洒在他腹肌上,长睫在眼下投出一片清影。
  他很快就有了答案。
  因为有一件事,比做咸鱼更重要。
  他希望林清羽不被束缚,做的都是他想做的事情,就算是做坏事也能肆无忌惮;他希望林清羽能自由地追逐理想,活出最耀眼明艳的模样。
  他不要林清羽乖巧懂事,也不要林清羽为了所谓的江山大局压抑自己。
  他希望林清羽永远任性,永远开心。
  为此,他心甘情愿当一条不那么闲的咸鱼。
  ——正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